金牛座男生會不會對不喜歡的女生很主動呢

2021-05-05 16:03:18 字數 3421 閱讀 9804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吧,畢竟他已經主動牽你手、親你了,不過金牛座男人也可以很花的,你要注意判斷他是真的喜歡你,還是隻是想玩玩,金牛座人很會偽裝,很多時候他並不如他表現的喜歡你,如果他表現的也不是特別喜歡你的話,那基本就是不喜歡你了,對待他不要太主動,等著他來找你而不是主動去找他,要學會掉他的胃口,別讓他輕易吃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主動並不是什麼壞事,證明你很需要他,他會體會到的

3樓:大女龍

金牛的都很被動,你稍稍主動點試試吧,祝你你幸福

4樓:我靠她是我媽

這跟星座有關嗎,主不主動起到決定性作用嗎,管那麼多幹嘛

5樓:深秋楓韻

金牛座男生多數時候都不是很自信,看似靦腆成熟有些害羞的,有時候又隱藏著自己狂野的靈魂,因此金牛座總是有些矛盾,對待別人的時候和自己獨處的時候有著很大的差別。

如果對於不喜歡的女生,我覺得應該不會很主動吧。可能他就是對你會有些好感,但是又不算太喜歡,不知道該怎麼去跟你表達。

既然他都已經有做了一些舉動,其實他內心可能就是想跟你在一起的。他的那句話就是想告訴你,已經想跟你在一起,但是他表達的不清。我覺得還是男生要多主動一些,因為一段戀愛開始兩個人一定要確定關係,男生肯定要跟女生正式表白。

金牛座喜歡女生主動嗎?

6樓:放手一博啊

金牛座不怎麼喜歡主動的女生,他們是那種比較傳統的男人。而且,金牛座是比較傳統保守的星座。所以他們不太喜歡女生主動。

金牛座男生是喜歡按部就班,墨守成規的生活,不喜歡被改變,他們的節奏比較遲鈍緩慢,對於新生事物的適應能力比較弱。因此,金牛男生一般帶給人保守傳統的印象。

金牛座的男生喜歡有計劃,有規律的生活,所以輕易不要打亂他們的節奏,他們很討厭計劃被延後的感覺,因此約定好的時間,最好不要遲到,這會給他們一種不守時很糟糕的印象。

和金牛男相處時,不要逼他快速做決定,因為他們的動作跟思想都是比較緩慢的,一直被催促,這會讓他們覺得非常的厭煩,他們喜歡按照自己的想法慢慢的做,不喜歡被人趕鴨子上架。

金牛男是比較穩定,不善變的星座,他們對於情感對於生活,都喜歡細水長流,隨遇而安,不喜歡轟轟烈烈充滿刺激的事情。所以在和金牛男相處中,不要逼迫他們去做一些刺激的事情,打破常規的事情對於他們來說,都不願意嘗試。

7樓:石小希

喜歡。雖然金牛座男生在感情方面表現得非常慢熱和遲鈍,但是其實他們的內心卻希望對方能夠比較主動一些。

由於金牛座男生憨厚老實的性格,造成了他們非常內向和自卑,會對自己的口才不自信,也就造成了他們不善言辭的一面,即便是面對自己非常心動的女生,金牛座男生也不知道如何採取行動。

但如果女生對金牛座男生非常主動的話,金牛男外表雖然不會有太多的變化,內心卻像吃了蜜一樣甜。當然如果女生能夠時不時對他們撒個嬌,金牛座男生的內心肯定會小鹿亂撞一般。

金牛座男生更憧憬長久相伴的愛情。因此,他們在面對感情的時候並不喜歡主動出擊,而是選擇長久的觀察,從而選擇出自己能夠死心塌地的那個她。

女生在主動追求金牛男的時候一定要學會把握好這個度,不要讓金牛男覺得你並不喜歡他們,也不要讓他們覺得你非常不矜持,只有這樣金牛男才會慢慢適應有你存在的生活。

8樓:sama遊戲**

金牛男如何看待女生主動追他的?是應該慢慢勾搭還是直接表白? 金牛男是我十幾年沒見的小學同學,我一個月偶然在車站遇見他的,以前我就喜歡他。

就是是一句「我覺得你很煩」也比無視來的好受點呀〜摩羯抖m的性格傷不起啊 。男神說覺得我發的資訊很沒內容,很無聊,所以遮蔽,滷煮為了面子只能說,果然被嫌棄了,難怪被n個人拉黑,然後男神說有事可以qq說,哭!!淚奔 。

好吧,男神的確優秀,目前的我是完全觸不到他的,我應該把時間用在提升自己上,就算是當我和他在同一平面上他也看不到我的話,那我好歹也算是藉助他成就自己了,摩羯妹子是不會輕易說giveup的!

男神不傲嬌,他對我雖然敷衍卻始終保持禮貌,這是他從小的作風,小學時就算是我總纏著他問是不是喜歡***,他總是說不是啊,然後依舊借作業給我抄。嗯,比起抄他作業能得100分來說,更讓我高興得是能名正言順看他寫的字,字如其人。

9樓:阿歐

我認為金牛座不怎麼喜歡主動的女生,他們是那種比較傳統的男人,所以他們也會選擇相對來說比較傳統的女生,他們雖然很慢熱,但是遇到喜歡的女生,也會大膽出手,追求自己心中所愛,不會給女生主動的機會。

金牛座喜歡女生主動,因為金牛座男生性格穩重踏實,對人對事都態度慎重、保守。所以在感情方面表現得非常慢熱和遲鈍,但是其實他們的內心卻希望對方能夠比較主動一些。

因為金牛座是比較傳統保守的星座,不太喜歡女生太過大膽主動,而且金牛座是行動派,只要愛上了,就會直接的表達出來,用行動來表示他的愛意,所以也不需要女生去主動。

金牛座男人在戀愛時最大的致命傷往往不夠主動,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就不需要吊太久他的胃口,因為金牛座的男人選物件極少抱著遊戲人間的態度,對感情也是負責到底。

10樓:

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座山,也就是說男人追女人,兩人間就像是隔了一座山的距離,要是你追,她跑,兩人間幾乎就沒有機會了,但若是女人要看到了中意的男人,只要肯主動,願意放下矜持,少點害羞,去主動追對方,就一定有機會追到對方。

但是在決定追男生之前,你需要明白兩點:一是戀愛不是終點,如果只是追上了,戀愛了,幾個月就分手了,這是你想要的嗎?二是你主動追的他,所以戀愛中肯定是你各種行為上的主動,各種事情上的妥協,處處依著他,事事順著他,可能他也不會考慮你的感受。

在實踐諮詢中,發現分手的案例中,有一部分是因為女生主動(倒追)導致的痛苦結局。一方面是女生倒追的,往往開始的比較快,感情沒有根基,這樣結束的自然也快,容易得到的往往不被珍惜。

另一方面是女生往往比較感性,一旦愛上,就會拼命地付出與討好,而這樣導致了自己的低位,把男朋友捧得太高。曾經自己是女神,現在自己變成了女奴,最終要麼是自己太累而放手,要麼是被嫌棄被拋棄。

11樓:禪韻靜雅堂

金牛座女生特徵及如何追金牛座女生

12樓:若我會yu見你

金牛座喜歡女生主動。金牛座的人本身性格是內斂沉悶的,對待感情比較遲鈍和慢熱,所以金牛男更希望更喜歡女生主動。

13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不喜歡。因為金牛座是比較傳統保守的星座,不太喜歡女生太過大膽主動,而且金牛座是行動派,只要愛上了,就會直接的表達出來,用行動來表示他的愛意,所以也不需要女生去主動。

14樓:江南採菱

金牛座不怎麼喜歡主動的女生,他們是那種比較傳統的男人,所以他們也會選擇相對來說比較傳統的女生,他們雖然很慢熱,但是遇到喜歡的女生,也會大膽出手,追求自己心中所愛,不會給女生主動的機會。

15樓:小星星

金牛座喜歡女生主動,因為金牛座男生性格穩重踏實,對人對事都態度慎重、保守。所以在感情方面表現得非常慢熱和遲鈍,但是其實他們的內心卻希望對方能夠比較主動一些。

金牛座會不會招女生喜愛,如何分辨出金牛座女生是在考驗你還是不喜歡你

金牛座的男生就知道觀察,醞釀,很沉悶,該出手時才出手,但是這樣會錯過一些機會!不過金牛座的男生都喜歡長得漂亮的女生,不好看的肯定不過關,這點說的太對了!但是金牛座男生女生都太注重金錢了,呵呵!金牛座有自己的特點和魅力,會受一些型別的女孩子的歡迎。這主要是金牛一般比較真誠,熟悉了以後也比較隨和,而且他...

金牛座的男生會對他不喜歡的人說做我女朋友嗎

肯定不會,金牛座比較慢熱,但他對待感情非常認真,不喜歡絕對不會要誰做他女朋友的,金牛座只是不善表達而已,愛在心中口難開,金牛都這樣悶騷。星座高手進 金牛座男生這些舉動代表什麼呢?我對於他來說是什麼 我是金牛座的女生,以我的角度來看,金牛座男生的性格是有點怪怪的,和金牛座的女生沒有差別,金牛座的男生他...

金牛座女生最好配什么座男生,金牛座女生最好配什麼座男生?

魔歇座最好,水瓶座也可以,獅子座也不賴,切記不要配射手座,因為在很多很多方面你們的性格都不同,相信我,應為我也是金牛座的,5月16 金牛座不該戀的星座 雙魚座 天蠍座 水瓶座大部分的金牛座都不太懂怎麼用浪漫的方式表達愛情,也很容易表錯情,對於把浪漫當水喝的雙魚座來說,一開始可能會被金牛座的成熟穩重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