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老公的暴躁脾氣和自私自利的性格,我該怎麼辦

2021-05-05 16:36:04 字數 1875 閱讀 6390

1樓:小爛先生丶

你只是遇到了目前的困惑而已,拋開這些問題,其實你還是在乎這麼多年的感情。

有的時候這種事情,主要都是看雙方的,某一方為另一方去改變,你可以不去碰他東西,讓他給你買電腦嘍,自然不會碰他的檔案。

你也可以試著不去在乎他的感受,這如果是我的媳婦,當時就摔了那電腦,這種情況要懂得抓分寸,別讓別人以為你好欺負的,也別以為你錯,任何事兒你都認為你是對的,打起架來也就不會理虧了,在說了都在一起了,還分什麼你我。

那有什麼自己的東西,只能說明他在裝b,你以後碰著他東西了,如果是擺件,你就告訴他擺天上去,碰不著,衣服也甭給他洗了,他自己的事讓他自己來,能過就過,不過袞蛋,多研究研究離婚法,沒事兒捧著離婚法看看。

2樓:fmc奮鬥

這位太太,其實你和他已經有七八年的友誼了,這份友誼多麼不容易啊,為什麼就不能再遷就他一下呢?其實我覺得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尊重,信任和包容。其實我也不喜歡別人動我的東西,怕別人弄不見了或是怎樣,而且每個人都需要隱私空間。

既然你們已經相處七八年了,相信他一定有某一點吸引你的地方,使你駐足,使你不忍離開,那麼為什麼不默默地守在這個自己喜歡的人身邊呢,能守也是一種幸福啊。也許到最後你會發現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看好你哦,加油。

3樓:微所欲為

只能溝通 忍不了就離婚吧 如果沒有孩子

4樓:狐狸的眼淚

我覺得你還是少動他的東西,幹活利落點吧,也不小了,而且我想問一下他是否有潔癖

老公和婆婆都是自私自利的人,不把我當一家人,我該怎麼辦

5樓:冰雨夢悠悠

首先你自己要把自己當作他們的親人,以心換心,相信他們心也是肉長的,只要你對他們付出真誠,他們就會把對你回報真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他們做什麼都是不應該的,他們說了:我們欠你的嗎?你做什麼,都是應該的;此時他們就的想法就是自私自利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溶入到當中就先把婆婆搞定

8樓:命運

老公對你不好嗎?還是怎麼了呢?打個比方我才能回答你的問題阿!

我老公自私自利愛罵人,不懂人情世故怎麼辦

9樓:一點匆匆啊

相愛一起久了,兩個人的性格會逐漸互補,愛得多的那個脾氣會變得內越來越好,容越來越遷就,被愛的那個性格則變得越來越霸道,但仍然能走在一起,是因為其中一方在努力迎合。

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

永遠不要為了遷就誰而改變自己,愛的時候勇敢愛,散的時候大步走,別回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的時候輕輕開導他,這叫做枕邊教夫呵。如果你再溫柔些,他必言聽計從。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一次教訓,讓他知道這麼做的後果

我老公不懂事,幼稚,脾氣暴躁,任性,不講理,愛鑽牛角尖,自私自利,從來不為我考慮,對我說話從來也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忍吧,我在12是父母離婚了,他們以為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我不聾啊,我晚上能聽見,於是就偷偷的哭

13樓:手機使用者

把電腦砸了,要是打架你拿菜刀砍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該不會玩的是英雄聯盟吧= =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趁早結束吧跟我過吧,我會對你好的,

16樓:l030524是我

你覺得這事能圓滿麼?除非浪子回頭!

強勢自私的女人的表現,自私自利強勢的女人特徵

強勢自私的女人的表現有 控制男人的錢包 凡事都是自己說了算 訓男人像訓孩子 不尊重對方的家人。1 控制男人的錢包 男人如果愛你,覺得你有持家的能力就會心甘情願的把錢交給你管,根本不需要你強迫。從經濟上控制男人,讓男人伸手管你要錢,實際上是很傷害男人自尊的,時間長了男人會逆反,藏私房錢就是順理成章的事...

自私自利還自大蠻橫的女人怎麼相處

我覺得這話可以分兩種不同的人來看,一種不知死活的人,一種狂傲自大的人。兩種人生活在自己的內心世界中,以為知道一點了解了一點就能拯救全世界。如果我遇到了,我會默默地走開,別被傳染了 碰到自私,狹隘,蠻橫,自以為是的女人怎麼辦 那就設法 碰不到 不要與其計較或針鋒相對,那是拉低自己的涵養與素質。我也遇到...

極度自私自利的男人真的會為心愛的女人改變嗎?當那愛情消失後他是不是又會恢復當初的樣子

有,但是這是極少數案例,基本上都是活在 和電影裡面的現實社會當中,經驗告訴我們人是很難被改變的。不會,他僅僅會因為暫時的需求而藏起來尾巴,達到目的後會 濤聲依舊 除非他遇到很大的事情,他會有所收斂,其他基本他不會改變 首先說男人本性天生,想改變除非性無能了。所以別指望他會為愛情而改變,有可能兩個人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