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怎麼才能讓在空中的泥土塊長草

2021-05-31 23:03:16 字數 1330 閱讀 6205

1樓:我是你港姐呀

那就得看生存還是創造,生存的話有點麻煩,你要用絲綢之觸挖一塊長草的泥土。

拿到空島上,放在泥土旁邊,一會它就會長草了,創造的話好說,在e建裡拿就行了。

泰拉瑞亞1.3.0.8重力藥劑怎麼做?

製作所需的材料:(每次製作獲得重力藥劑的數量為1)【閃耀根莖】x1 生長於泥土上(沒有長草的泥土,多為地下礦洞中)【水瓶】x1(當玩家位於水中時,可以用空瓶直接製作獲得)【死亡草】x1 生長於腐化之地的地表

【羽毛】x1 掉落自【鷹身女妖】(生成於高空)【火焰花】x1 生長於地獄表面的灰燼塊上

將空瓶擺放在一個「工作臺」或者「桌子」上,它們就會成為鍊金臺,鍊金臺是製作大部分常用藥劑的必要工作環境。

2樓:dennis黑白鍵

你可以在打敗任何一個boss之後(肉山前後都可以),森林女神就會入住了。然後可以向她購買草種或者是綠化法杖,草種直接種植,慢慢等它擴散長草。綠化法杖的話就nb了,直接把泥土變成綠地,想變多少就變多少,你直接可以控制它。

3樓:手機使用者

在空中放一個,然後用綠化法杖就行了

4樓:魔術_鐳射豆莢

穿著奧斯塔拉之靴走一圈

5樓:劉蘭芝加哥

除了上一個人提供的辦法之外,我還有另外一個,天兔知道吧,召喚出來之後殺,有很大機率會出一個靴子,那個靴子穿上以後 可以讓玩哥兔子跳,同時如果玩家穿著它 走過泥土地,泥土地上會有草,你裝備那個靴子 然後在空中泥土塊踩踩就行

泰拉瑞亞溼泥土上怎麼種樹

6樓:朱雀

泰拉瑞亞中,在泥土上種樹時,泥土必須有草皮覆蓋才行。

可以從森林女神npc出購買草種,用綠化法杖製造草皮,或者等草皮通過泥土蔓延。

叢林的淤泥上種樹時,淤泥上需要有叢林草皮,可以打叢林環境的草獲得叢林草種,或者讓草皮沿著淤泥蔓延。

1.2.4.1更新後,雪塊上也可以種樹。

【以上種樹均需橡樹果子】

我的世界草方塊有什麼用,怎麼讓土方塊長草?

7樓:匿名使用者

草方塊(grass block)是一種在主世界自然生成的方塊。

草方塊只能通過精準採集附魔來得到,否則,只會掉落泥土。

草方塊只有在地圖生成時才會自動生成。之後,它們只能擴散到相鄰的泥土上。草方塊在沒有玩家時擴散取決於日夜交替。

注意:在草方塊上使用骨粉將生出草叢和花。

8樓:皮卡皮卡啦

打骷髏掉骨頭,然後合成骨粉,拿上骨粉右鍵草方塊,長草了,望採納

泰拉瑞亞怎麼才能讓房子變成自己家

很簡單,就是造一個不滿足條件的房子,比如沒桌子沒門沒椅子的 或者讓所有npc都入住,就會有空房子啦 泰拉瑞亞怎麼讓人住進來 想要使npc入進你的 房子你需要滿足npc的入住條件以及一套符合要求的房子,過一段時間npc就會入住房子。房子要求 一個4x8 或 5x7的房間且牆面鋪滿,一張桌子 一張椅子 ...

泰拉瑞亞怎麼才能找到紅寶石,泰拉瑞亞泰拉瑞亞怎麼才能快速找到神廟

目前的寶石一共有7種,分別是紫寶石,黃晶玉,藍寶石,祖母綠,紅寶石,鑽石,琥珀,每個世界都肯定會有,通常會隱藏在地下石頭裡面,和放置在方塊的表面,又或者在寶石洞裡,可以使用勘探藥劑來尋找,除此之外還可以用泥砂塊 雪砂塊通過精煉機獲得寶石,這個是琥珀的唯一獲得方法。泰拉瑞亞 是由re logic公司開...

泰拉瑞亞怎麼去神聖之地,泰拉瑞亞神聖之地在哪泰拉瑞亞神聖之地怎麼去

血腥之地在紅色石塊地下 腐敗之地是灰色石塊的溝壑 神聖之地就是被神聖化的白色的顯示叫做珍珠石塊地下 應該是通過那棵最高的樹上去的。具體不記得了 泰拉瑞亞神聖之地在哪 泰拉瑞亞神聖之地怎麼去 1 神聖之地在擊敗肉山後自動生成,玩家回到地表,向左右進行探索。2 神聖之地會由普通場地轉變,玩家在移動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