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吊燈應該離地多高,請問客廳吊燈距地面的高度多少合適

2021-05-05 17:42:46 字數 3120 閱讀 6453

1樓:親愛者

客廳吊燈應該離地地面2.2-3.0m。

吊燈為吊裝在室內天花板上的高階裝飾用照明燈。吊燈無論是以電線或以鐵支垂吊,都不能吊得太矮,阻礙人正常的視線或令人覺得刺眼。以飯廳的吊燈為例,理想的高度是要在飯桌上形成一池燈光,但又不會阻礙桌上眾人互望的視線。

現時吊燈吊支已裝上彈簧或高度調節器,可適合不同高度的樓底和需要性。

2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吊頂燈應該距離地面多高嗯這個具體應該說吊頂燈底面與旁頂的高度不應超過30釐米

3樓:一清酌一

如果室內高度(2.6米左右),這是比較矮的情況了。建議最好是選用吸頂燈。

如果客廳高度比較大,則選用吊燈比較好,一般吊燈底燈距地面2.2-3.0m較為合適,在特殊情況下吊燈距地1.

8-2.0m也是可以的。

4樓:陽光先聲

客廳吊燈的花,應該離地2.2米以上才行吧,否則會不安全吧。

5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如果客廳層高只有2.6m,一般的情況下吊燈底燈距地面2.2-3.

0m 比較合適,這種情況下大多數的家庭會比較理智的選擇吸頂燈來裝飾。但是為了滿足個人的喜好,在特殊的情況下吊燈距地面1.8-2.

0m也是可以的,只要不碰頭就可以。

客廳的層高只有2.8m的情況裝吊燈也是可以,吊燈底燈可以距地面2.2m-2.

4m,在特殊情況下吊燈距地2.0m也行,這樣的做法更能創造出一種比較溫馨的室內的環境以及精巧的裝飾效果。有些吊燈可以根據實際空間調整長度,在安全的前提下,有些吊燈的吊線可以人為的去掉一段。

如果房高只有兩米四,再用吊燈安裝裝飾的話就很不合適,如果還是想用的話,儘量選一下比較扁平的吊燈,這樣距離地面的間距不小於2米就可以了。因此,選擇吊燈應根據房高的高度來進行選擇才是比較合適的。

6樓:土巴兔塗工

客廳層高只有2.8m的情況下裝吊燈是可以,一般情況下吊燈底燈距地面2.2m-2.

4m 較為合適,在這種情況下大多數家庭會理智的選用吸頂燈來裝飾。但為了滿足個人的喜好,在特殊情況下吊燈距地2.0m也是可以的,根據家人的身高只要不碰頭就可以。

這樣做法更能創造一種溫馨的室內環境及纖巧玲瓏的裝飾效果。在有些時候你可以將吊燈的掉線人為去掉一段,以適應你家房間的高度。

7樓:

客廳吊燈離地高度:

客廳、大堂的空間面積較大,一般適合裝飾大型的吊燈,才能滿足視覺空間感,結合吊燈的結構,可以為吊燈打造出不同的花樣款式,這樣達到了家居的美化效果,同時也達到了吊燈的觀賞性,而且照明效能不錯,實用耐用更不在話下,根據不同空間裝飾的吊燈,其吊燈的安裝高度也是不一樣的,但是好還是距離天花板60cm左右就差不多了,距離餐桌50到60cm左右。

吊燈用於居室的一般分為兩種,單頭吊燈和多頭吊燈,客廳中使用的多半是單頭吊燈,其低點應離地面不小於 2.2米。吊燈安裝的太高影響光線,安裝的太低不僅會讓房間顯得壓抑,再低一些還會形象人的生活。

當然如果某些的時候必須安裝的低一些那麼只要高於你家人中身高的高度即可。

補充:客廳吊燈的安裝步驟

施工材料:塑料、木材、螺絲、燈具膠粘劑、鋁合金、玻璃板等,用裝飾材料作為吊燈的支撐部件,此外還有施工工具:螺絲刀、鉗子、錘子、直尺、電錘、漆刷等。

1、安裝鑽頭

挑選適合的電鑽→安裝鑽頭。注意事項:天花板上的孔一般打6mm,安裝是要選擇適合的電鑽規。

2、找吸盤頂盤上的孔位

把掛板從吸頂盤上拿下來→對準吸頂盤→上螺絲。注意事項:如果找空位一直沒對準,注意調整一下螺絲的位置。

3、鑽孔

在牆上記號→鑽孔。注意事項:鑽孔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孔的深度。

4、上膨脹螺絲

把膨脹螺絲賽到孔內→用錘子敲進去。

5、固定掛板

把膨脹螺絲完全嵌入牆內→固定掛板。注意事項:一定要安裝牢固,不可使木螺絲出現偏移。

6、固定吸頂盤和燈體

把掛板和吸頂盤用螺絲連起來→擰好螺絲→固定好吸頂盤。

請問客廳吊燈距地面的高度多少合適

8樓:墨汁諾

客廳層高只有2.6m的情況下裝吊燈是可以,一般情況下吊燈底燈距地面2.2-3.0m較為合適,在這種情況下大多數家庭會理智的選用吸頂燈來裝飾。

為了滿足個人的喜好,在特殊情況下吊燈距地1.8-2.0m也是可以的,根據家人的身高只要不碰頭就可以。

這樣做法更能創造一種溫馨的室內環境及纖巧玲瓏的裝飾效果。在有些時候你可以將吊燈的掉線人為去掉一段,以適應你家房間的高度。

9樓:智萌白憶彤

最低不能低與220cm,不然紳紳手就夠著了,太低效果也不太好,可以按高度調整一下

10樓:維意定製傢俱

如果室內高度(2.6米左右),這是比較矮的情況了。建議最好是選用吸頂燈。

如果客廳高度比較大,則選用吊燈比較好,一般吊燈底燈距地面2.2-3.0m較為合適,在特殊情況下吊燈距地1.

8-2.0m也是可以的。

11樓:日出在子夜

2.6米的空間高度不適合用吊燈,通常情況下,吊燈的下端最好要距離地面2.5米以上。

2,6米的高度0.65的燈高,燈的下端已經快觸到人的頭頂,再加上鍊子就更沒有辦法使用了。那種吊燈更適合在挑高客廳使用,一定不要選用這樣的吊燈。

最好用吸頂燈。

12樓:城裡城外

現在的樓設計都是按照2.8米高設計的,鋪完磚就剩下2.6–2.

7米啦,難道設計的吊燈都是賣給別墅或者農村的嗎!再說啦農村有幾個裝吊燈的。吊燈就是根據家裡的裝修風格選就行了。

裝上還是吊燈的效果好。不懂的不要在裡面給人瞎指點。客廳吊燈下邊一班都有茶几,餐吊下面有餐桌。

不用擔心碰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2.6m的層高安裝吊燈都不適合,建議你安裝吸頂燈,吊燈距地沒有規定高度 2.4-2.6m之間的高度比較適合,燈光比較散, 效果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2.6?你還想做吊燈啊?

暈,低於2.8都不考慮的了,至少3米

絕對太低了,伸手就碰到,沒意思的 ,壓抑的很

15樓:km鬧鬧

層高只有2.6 底燈離地面3.0?

客廳吊燈分段開關故障,客廳吊燈分段開關故障

分段開關控制器壞了!更好分段開關控制器,一般隱藏在燈槽裡,具體可以看看,給你你裝修的是電路隱藏圖紙就能找到。分段開關內部線路故障,換新的。照明線路如果在裝修的時候沒有移動位置,可以從原裝線管內加裝電線,用電線直接控制比用分段開關要好用。線路出現短路。或許天氣等等原因。解決辦法 找電工檢視電路!分段開...

客廳吊燈燈泡要幾瓦這種的,客廳吊燈led燈多少瓦比較適合

告訴你8個型別的你買8個led燈 5w足夠了,中間的led15瓦也足夠了。不用買白熾燈和節能燈,led燈的亮度要翻他們好多倍呢。所以一圈買5瓦足夠,中間的買15瓦也足夠。像這樣的組合吊燈,每個燈泡功率25w 40w就足夠了,開啟的時候8個花瓣和中間一個,就已經很亮了,家裡沒有必要像公眾場合那麼同夥通...

客廳吊燈尺寸選多大的比較好,客廳吊燈尺寸一般為多少

1 客廳面積不是抄很大,建議在選擇吊燈的時候儘量選購直徑大約60釐米的小吊燈,如果選擇太大的話,給人的感覺是比較侷促的,也會導致壓抑的情況發生。2 如果你家客廳的面積在15 20釐米左右,那麼最好選購直徑在70釐米的小吊燈,這種大小的吊燈基本是可以滿足需求的,而且有著不錯的裝飾效果。3 一般情況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