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都有哪些一本正經搞笑的段子,有哪些讓人一本正經地搞笑的段子?

2021-05-05 18:01:57 字數 1616 閱讀 8586

1樓:筱磊

小明在學校惹事了,搞得老師給小明的爸爸打**,因為小明的爸爸在外國務工,所以接到小明老師的**十分的驚訝!小明的爸爸十分不解的問道:「老師,您找我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麼?

」小明的老師也著急的說道:「小明爸,你也別幹活了,快回來吧!這點事在**裡也說不清!

」小明的爸爸火急火燎的趕到了機場,回到了國家,衝回小明所在的學校,衝老師喊道:「老師,老師,發生什麼事情了?」小明的老師無奈的說道:

「你家兒子往別家女孩的凳子上面放了個圖釘,把女孩的屁股紮了一下!」小明的爸爸一聽這話,氣的發怒,憤怒的說道:「屁大點事也找我?

你解決不了...

2樓:桓新綠

小王正在和小李下棋,老婆回來了:要你準備的錢,你準備好了嗎?小王:

哪這麼容易啊……老婆:你這窩囊廢……家裡要錢,沒有錢。要你去借,你又借不到……小王:

兩萬塊呢,又不是小數目,你……啪,老婆把杯子一摔:這日子沒法過了……小李一看這場景,趕緊撤離,不一會手裡拿著兩萬塊:哥、嫂別吵了,上次借你們的兩萬塊都快兩年了,正好現在手頭……你們……我先走了……小王愣在那,看著小李走出門去……老婆:

哼哼,借錢不想還,怎麼樣,還是我……小王:啊,你這是?你嚇死我了……老婆:

尼瑪,不這樣戲演得真嗎?

3樓:小皓粉絲團

一女老外想買件旗袍,她走到攤位前問攤主:howmuchdoesitcost?攤主:

聽不懂鳥語,請說中文。女老外:這件...

多少錢...攤主:300元。

女老外:噢,太貴了,少點少點。攤主:

那你說多少?女老外:200元。

攤主:不行,最少得250元。女老外:

為什麼?攤主:因為你是250(二百五)啊。

女老外:我**值那麼少,算了給你一千元不用找了。攤主:

給你包好了,歡迎下次光臨啊。女老外結果衣服滿意地走了。

有哪些讓人一本正經地搞笑的段子?

4樓:匿名使用者

近來喜歡上了打羽毛球,並且加入了一個羽毛球群,經常參**裡組織的活動。群裡的活動豐富多彩,每個週末都會組織羽毛球比賽,成績差的捐點錢到群裡作活動經費。然而,好景不長,我參加了幾次比賽後,就向群主提出了退群要求。

群主問我:「玩的這麼開心,為什麼要退群?」我苦笑著說:

「這種比賽,我有點吃不消!」群主又問:「什麼吃不消,體力跟不上嗎,又不是天天比?

」我小聲地說:「不是體力的問題,是錢的問題,老婆給我的零花錢不夠交捐比賽的款了。」群主安慰我:

「可憐的男人,下次讓你打第一名就不用捐了……」

5樓:求註冊

一個妹紙來到了醫院,對醫生說道:「大夫啊,我呀,也不知道是怎麼了,最近感覺我就是坐不住,沒有心情工作。」醫生一愣,說道:

「那個,你是不是心理煩躁啊?這也許是更年期的表現。」妹紙怒聲吼道:

「我才二十三,怎麼可能更年期。」醫生尷尬的說道:「也許是更年期提前也說不定。

」給妹紙診斷了許久,醫生都難以說出一個靠譜的病症來,於是,醫生跟著這個妹紙前去妹紙的家看看。到了妹紙坐的地方,醫生親身嘗試了一下,坐了下去,然後起身說道:「我坐下也無法工作。

」妹紙問道:「哦?你也跟我一樣坐不住麼?

」醫生點頭道...

一本正經造句,一本正經可以怎麼造句

清晨,我睜開眼,就看到他已穿好衣服,一本正經地坐在房門口。看著小強一本正經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1 儘管天上有一顆以我的名字命名的行星,地上到處有我的畫像,名字也經常出現在各種 上,但我絕對沒有高處不勝寒的感覺。因為我童心未泯,不喜歡古板,不喜歡一本正經。2 你一本正經的外表掩飾不了你一顆悶騷的心 ...

一本正經簡單明瞭造句,一本正經可以怎麼造句

1.我不喜歡一本正經的孩子。2.那個老太太一本正經地說。3.他們一本正經而又油腔滑調。4.費爾南多依舊一本正經地說。5.其中之一會一本正經地走進來。6.他大不同於一本正經的愛德華。7.阿蜜看來相當一本正經,煞有其事。8.看到她一本正經的樣子,他覺得好笑。9.他用一本正經 公事公辦的口氣說話。10.新...

一本正經的反義詞,「一本正經」的反義詞是?

一本正經 讀音 y b n zh ng j ng 解釋 原指一部合乎道德規範的經典。後用以形容態度莊重嚴肅,鄭重其事。有時含諷刺意味。出處 李自成 第一卷第二十六章 我原是故意鬧彆扭 也知道自己要捱打 可是一板正經地對先生說 我這個破題做的很恰切 沒有做錯。例句 他平時總是不苟言笑 的樣子。近義 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