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容易油,有沒有什麼洗髮露可以讓頭髮不油啊

2021-05-31 09:59:47 字數 2254 閱讀 8295

1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油天天洗頭是挺煩的,我也是頭髮油,經常換各種洗髮露用,感覺用處都不大,後面在津樑生活買了他們自主研發的pureh2b生薑洗髮露,挺好的,很養頭髮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吧,頭髮出油是正常現象,人頭皮都會分泌油脂,只不過有的人少有的人多,洗髮露只能說有相對的控油效果,但是不油不可能,因為我就是頭髮特別是劉海容易油,試了好多洗髮水也沒有什麼用,頭髮一油還老掉。

3樓:夜圍起來

讓頭髮不油,老牌的就是輕揚咯,專注去頭油。

再就是新的無矽油配方,比如呂,絲蘊,還有歐萊雅,飄柔都出了無矽油的洗髮產品。

要說口碑的話呂應該是名列前茅的。

4樓:

給你推薦三款

1、科顏氏氨基酸洗髮水

這款洗髮水質地是接近透明的啫喱,比較稀,但用量很省,洗後柔順度超高,頭髮軟軟滑滑的,也不會掉幾根頭髮,味道是淡淡椰子味 。最重要的是,它是氨基酸表活的洗髮水,比較溫和天然,很適合油性敏感頭皮。起泡不會很明顯,但清潔和控油的力度比較強,適合兩天一洗的女生。

2、施華蔻純淨清透洗髮露

這款洗髮露是主打清潔柔順的,但它含有翼籽辣木籽的精華對控油效果也很好,用完兩天一洗是沒問題的,另外它的洗髮水起泡能力很強,在手中輕搓幾下就產生好多泡泡出來,堆在頭上一大堆,把頭皮和頭髮裡的灰塵和汙垢都洗乾淨了,而且很溫和保溼。

3、海飛絲清爽去油洗髮水

這款是我目前在用的控油效果最好的一款,基本保持兩天不油膩是妥妥的,另外它的清潔能力也不錯,洗完吹乾之後輕盈而乾爽,頭髮很順,也不會假滑,最重要的是防脫髮效果也很明顯,用了之後掉髮的數量減少了很多,這款目前已經用了很多年了。

頭髮很容易出油,用什麼洗髮水好呢?

5樓:喵招

特別喜歡折騰頭髮,不知道用什麼洗髮水好,看這篇就行啦

6樓:點點生活匯

洗頭髮,大部分人都做錯了,難怪頭髮油性大,看完儘快提醒家裡人,生活技能、生活小技巧、生活小技能、生活妙招

7樓:弓閔佘盼

用植物bai的洗髮產品好一點,du或者用海飛絲薄zhi荷的那個。或者潘婷dao也不錯,我內

以前也是油性容的頭髮,就在使用我說的這些,再者洗髮水不能總用一種的換著用,總用一種就不會有什麼明顯效果了。海飛絲檸檬草那個不要用,偶爾用幾次還好,用的次數多了。頭髮乾乾的,很難受,還有沙萱透明的那個深層潔淨也是,乾的要命,我以前就用過。

8樓:字語海酈瑾

反正我就用飄柔,兩天洗一次頭髮,剛剛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出油是你的髮質問題 我們頭髮出油量大 可能我們身體很好 健康 內分泌旺盛 一班的洗頭液大多含矽油成分 建議選擇不含矽油的洗髮水 如森迷生薑洗髮水 儘量選擇天然成分的 會對改善髮質好一些

10樓:妖刀

那是油性頭皮,用酸或者鹼性的洗髮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推薦一款我復

在用的一款防脫制發洗髮水吧。親測好用。因為我頭髮問題嚴重,用過各種各樣的防脫髮洗髮水,後來**日本的 德國的 都沒啥改善,洗完頭不到一天,流海就油的不行了,兩天頭都不能看而且剛洗完頭,都好多頭屑,還有頭癢。

後來在朋友圈看到一款黑絲經洗髮水,只是想試一試,買了一瓶,洗髮兩天後,比我之前用的洗髮水用完一天的頭髮狀態還好。然後味道也很天然,關鍵洗頭頭髮可順滑,不用護髮素都很順滑,洗完兩天也有光澤。第一天也沒頭屑,就到第二天晚上才有少量頭屑,也沒頭癢,這才用了一次。

前段以為頭髮徹底沒救了還買了二硫化硒,也沒一點用。

這款黑絲經洗髮水真的值得推薦的。

12樓:發的吃醋

綠呂洗髮水好用日本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爽的吧,不知道哪種好用

14樓:月下迷情

用點去油脂的,會好一些

15樓:nicole李小浩

跟我情況一樣,我給你推薦一個,悅妍初醒的洗髮水,特好用

16樓:紀念碑期腔

頭髮bai出油用洗髮水是治標不治du本的,還是需要從根zhi本上解決頭髮出dao油的情況。

頭髮出油的主

版要原因是因為權毛囊缺乏營養,導致頭皮的油脂分泌不平衡。

想要解決這個問題專家建議口服發特濃營養素,不僅可以調節頭皮微生態,控制出油,而且還防脫生髮的哦。

什麼洗髮露可以是頭髮清爽?不油膩

強力推薦舒蕾 那個我用著覺得不錯 頭髮容易油,有沒有什麼洗髮露可以讓頭髮不油啊?頭髮油天天洗頭是挺煩的,我也是頭髮油,經常換各種洗髮露用,感覺用處都不大,後面在津樑生活買了他們自主研發的pureh2b生薑洗髮露,挺好的,很養頭髮 應該沒有吧,頭髮出油是正常現象,人頭皮都會分泌油脂,只不過有的人少有的...

什麼洗髮露可以使頭髮又黑又亮,用什麼品牌的洗髮水能使頭髮長得又黑又亮?

我看啊選擇適合你的洗髮水就是對你頭髮最有幫助的了啊,黑那也是因為頭髮的 啊,頭質好才是真的好哦 那是不可能的 除非去焗油 最好加強營養 多運動 多練倒立 用什麼品牌的洗髮水能使頭髮長得又黑又亮?明確的告訴你,大部分洗髮水都沒這個效果。有的話也是微乎其微。建議你多從食補入手,吃一些能黑髮的食物,食藥同...

為什麼有人的頭髮無論有多少洗髮露都不起泡沫

不是,泡沫的多少和頭髮是不是很髒基本上沒有關係。頭髮上的油越少,洗髮露的泡沫就越少。洗髮露的泡沫多少和頭髮上的油脂有關,頭髮上油脂越多,洗髮露上的泡沫就越少,也就是說頭髮是乾性或者中性的泡沫就會多一點,因為油脂會少一點。洗髮露中含有多種成分,這些成份的綜合作用能起到清潔頭皮和頭髮的功能。通常洗髮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