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銳教育師資,精銳教育師資如何?

2021-05-05 18:26:28 字數 2171 閱讀 4288

1樓:匿名使用者

精銳的人員基本都比較年輕,但是教畢業班學生的老師都會是有經驗的,而且能夠和學生處得來,才能瞭解到他的需求。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好多老師都是比較的年輕的,但是他們很敬業的,和學生在一起會有更多的共同語言,可以 更好的教學,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教育機構拉個好的老師幫你家孩子一對一輔導,就是背地幫你家孩子輔導,比機構便宜一半,質量還好,問題是教育機構給老師的待遇很低,但是收家長的錢很多,所以,好的老師都熬不過半年就離職了,待遇低,工作量大,怎麼可能留住人呢

4樓:_夜太美

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師資肯定有高有低,建議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讓對方給你介紹一位合適的老師。

5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不一定沒有經驗,都是師範學校畢業的,功底自然不差

6樓:vip霸王女神

他們一般會根據你孩子的情況作出問卷測試,然後根據結果告訴你情況。選擇相應的老師來輔導。所以比較專業,可以去相應的校區上門瞭解下。

7樓:xiao哈哈哈

當然很年輕啊,都是大一大二的學生,上個兩個月就得換老師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我孩子就在精銳教育上過課,真不咋的,老師年輕沒經驗不說,還帶壞孩子玩網路遊戲,真是花了大筆冤枉錢不算,還影響了孩子的學習成績!罪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精銳讀的,**不菲,老師年輕,剛畢業不久的樣子,感覺老師是熱情敬業的,也有一定教學水平的,但效果目前還沒有明顯的體現。

有時想,如果請個負責的大學生家教,**應該比這便宜太多了。

10樓:夢想起航

我家旁邊就有,每天有很多小孩在這裡補課,效果應該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都是經過培訓才會帶學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貴死,老師沒經驗

13樓:匿名使用者

傳授知識不在於年齡大小,要看他們教的是否有成果,根據我的瞭解每家這種一對一培訓機構的老師都很年輕,而且基本為兼職,雖然我不是很贊成家教這種東西,但是一對一效果還是明顯一些,因為老師很容易就發現孩子**薄弱,所以也能及時為他查漏補缺,不過一對一相對來說費用較高,一對一的機構還有很多,您自己權衡一下吧。希望能夠幫到你~

14樓:

還是可以的,可以去了解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聽都沒聽說過.......上網查了下,貌似不咋滴。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覺得一個老師講課的好壞和年齡沒有關係。精銳是可以試聽的,我也是試聽之後才決定在這上課的,我補的是英語和數學,感覺和老師溝通無障礙,我以前很怕數學,總擔心上課被提問,現在上課覺得心裡很放鬆,反而更容易跟著老師的思路走。

所以建議去試聽看看。

17樓:手機使用者

還可以啊 精銳老師都是多次面試篩選才進的 教師能力還是能保障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都還不錯,挺負責的。

精銳教育師資如何?

19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名校畢業,考核嚴,老師挺認真負責的,建議自己去看看,畢竟別人說的和自己看的都會有一些出入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篩選嚴格,很用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名校畢業,經公司嚴格審查,對學生的教育非常有心得,值得推薦

22樓:gmy的海角

都是工作過幾年的教師,有一定的工作經驗,年齡又不是太大,有一定的精力。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吧;對學生很負責

精銳教育的師資怎麼樣?老師都是**的?

24樓:池禮鐵新月

精銳教育的老師都是在公辦學校裡有任教經驗的老師,少的1到3年,多的3到5年,精銳教育老師的組成包括專家特級教師,市重點中學教師,區重點中學教師,和一些名牌師範類大學的畢業生。

精銳教育怎麼樣,精銳教育口碑怎麼樣

根據我的瞭解這種一對一效果還是很明顯的,因為老師很容易就發現孩子 薄弱,所以也能及時為他查漏補缺,不過一對一相對來說費用較高,您自己權衡一下吧。希望能夠幫到你 在上海地區還是非常好的,教育行業內的佼佼者。目前1對1和1對3都做得風風火火,明年肯能還會上市。總的來說師資力量,教學能力都是非常有保障的。...

精銳教育是不是有的講座活動,精銳教育是不是有免費的講座活動?

定期會有,可以具體打 問一下。第一階段填報志願,指的就是考生所填報的志願。第二階段在每批次第一志願錄取完成後,由省教育考試院向社會公佈院校招生缺額計劃,考生再根據缺額計劃在當地招生辦填報 徵集志願 這樣使得第一志願錄取時落選的考生有第二次重新填報志願的機會 退檔考生查詢報考資格和院校剩餘招生計劃 填...

精銳教育的老師怎麼樣,精銳教育怎麼樣

培訓機構中的老師一般都是從社會上招聘,一正規機構的要求是嚴格的,要打品牌都是有一定的資厲的,非正規的就難說了,可能就是雜牌軍,教育質量無法保證。教師質量還是可以的,但主要還是要靠自身努力,領進門,修行在個人,老師只能告訴你方法,而不能代替你去思考,學習就要是要思考,把書本上的知識轉換為自己的過程 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