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9屆的高考考生,英語很差,想問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在高考前把英語成績提上來

2021-05-05 19:10:04 字數 4419 閱讀 1075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要靠平時的點滴積累,不可能不用功就學好。沒有量變就沒有質變。只有積累夠了才能應對自如。

不是光靠聽課就能解決問題的。平時注意積累,不厭其煩的讀,背,寫,練!耗時間是一定的,看你的決心了!

選擇題尤其是這樣,看不懂題幹或選項很難答對。

2樓:第七個天蠍夜

湖北自主命題時代,一年時間英語從不及格到最後130+。方法如下:

不知道你是哪個省英語總分多少,若是150則你的分數顯示出你的單詞基礎太差,還沒到談論語法和閱讀技巧的階段。單詞記憶方法有很多,以下為你提供幾種僅供參考。

1,方法來自《17天搞定gre單詞》,親測好用。前期直接用單詞表或者單詞書過遍數,不要求拼寫,只要看到該單詞認識即可。每天集中一段時間專門用來背單詞,一個單詞就看幾秒鐘,然後下一個。

比如一天100個。第一步,當你背了30個單詞時,停下來進入第二步,回過頭把先前背過的單詞再過一次,挑選出仍需記憶的單詞。第三步,接著背第二組30個,然後重複步驟二,挑出第二組裡沒記住的將其過一遍。

第四步,再背第三組40個,重複步驟二將第三組裡沒記住的挑出過一遍,最後第五步,將三組裡面仍需記憶的一起過一遍。建議每天起床後一次,中午飯後有空就看看,晚上睡覺前再過一遍。注意,這裡的單詞個數不是新單詞,而是新單詞加上你所需要複習的單詞總數。

比如第一天後你發現又40個單詞沒印象,那麼第二天的量就是昨天的40個+60個新單詞。如此重複四五天後,不再背新單詞,花一天時間把之前幾天背過但沒印象的詞過一遍。然後再如上進行下去。

後期,買個巴掌大的本子,把不熟悉的單詞記在本子上隨身攜帶有空就翻。本方法要點:快速多次,及時複習鞏固。

不知道你的高中能否用手機,能用的話設定學生模式,除了背單詞的軟體其他都鎖上。推薦墨墨背單詞軟體,雖然單詞上限有點坑要花錢,但到後期效果顯著。 扇貝單詞不背單詞等軟體也可以,但強烈不推薦百詞斬,很多**和單詞意思根本不搭邊,到最後純粹是記**。

2.背句子和課文,把單詞融入句子中可以一次記多個單詞,同時還可以提升語感和寫作。但這種方法要求一定的語法功底,只有把句子進行拆分後才方便背誦,可能不大適合你。

3.聯想記憶。把字母進行聯想,比如s是蛇或者美女,i是蠟燭,k是機關槍,j是斧頭或高爾夫球杆……此種方法一般人用不了,因為未經訓練會單詞**化能力太差。

4.詞根詞綴,強烈建議。我沒用過這類的書,但在此推薦一個軟體,詞根詞綴詞典,圖示是綠色翻開的一本書,一位愛英語的叫高偉東的老程式設計師自己寫的軟體,雖然介面很醜使用有點不方便,但其中詞根詞源部分超棒,對記單詞作用巨大。

5.刷題,這也是條捷徑。在題目文章和選項裡不會的單詞旁直接寫中文意思,注意,寫一兩個合乎這句話的意思即可,不用太多。

做完後經常翻閱,形成印象。做多真題後你會發現,高考常考的重點單詞其實就那麼些。題目**有兩個,一是老師發的模擬卷(其中會有所謂的資訊卷),第二個就是歷年真題。

語法得自己下功夫了,多問同學老師,否則句子一長你根本不知道說的啥。

我今年高三了,英語很差,這麼樣可以快速提高?

3樓:墓畔回憶

就一個字,背,知道新東方的總裁俞敏洪老師吧,他80年第一次參加高考的時候,英語考了30多分,最後在復讀的那一年,考背,就是背考試卷子,背書上的課文,最後考上北大外語系的,在大學他的老師說他說的英語別人聽不懂,他又開始背,最後他可以聽懂任何人的話,也可以讓別人聽懂他的話,後來創辦了新東方。所以在這麼短的時間裡,你要提高自己的英語成績,我就建議一點,如果你能把從高一到高三的英語課文從頭背一遍,我敢保證你的英語絕不會低於100分的,這件事情開起來很嚇人,其實不用怕,一天背一篇,還有半年的時間,足夠你背一遍了,另外要高聲朗讀,一定要高聲,讓別人聽到,那不是什麼丟人的事。

祝你好運!

4樓:夏沫小果

多讀課文或者是水平接近的英語文章,甚至是把課文讀得可以背誦的樣子,這樣加強語感訓練,同時文章又看得多,出現頻率較高的生詞也會在大腦中留下印象,增加詞彙量

個人不主張專攻語法,我覺得要在實踐中學習英語的會話習慣,你看我們中國人,除了學中文的,有幾個人能夠萬萬全全精通漢語的語法?但是你能說大家的中文水平不高,不能交流嗎?所以語感是最重要的,訓練語法就是要多讀多讀還是多讀,這樣對你的閱讀理解和完形填空幫助很大,完形填空你可以駕輕就熟得不知道理由,但是就是覺得要選這個才讀得通,這樣的境界就對了

多聽英語,比如英語電影,cctv10的希望英語等,這樣既可以讓自己高三緊張的情緒放鬆些,又可以練耳朵,練聽力

當年我高考英語聽力可是滿分哦

5樓:八維教育

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你的英語學習你要從基礎抓起,背單詞、背語法、背句型、多聯絡聽和寫,多做模擬題並學會舉一反三,不明白的及時跟老師同學請教,建立錯題本這樣可以事半功倍。

6樓:比翼

我高中時針對英語學習主要集中於兩個個方面:一個記住英語單詞,只有記住每個單詞的意思,你才能更好的理解整句話的意思。二是記語法,考試選擇題更多的是靠語法得分。

你現在高三了,如果50分是你的實力,那麼你就要比別人花更多的時間去記去背,學習沒有捷徑,只有付出了才會有收穫,祝你考上理想的大學。

7樓:月吟寒霜

背單詞,背句型,梳理語法,狂刷選擇題和寫作文,每天一套英語卷限時做,問題不大。出了問題就是背的不夠造成的,只能抓緊時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這門科目是最容易提升的啦,你平常一定要做到,第一每天背20個單詞,一個月你就背了600個單詞,幾個月下來我相信3500個考綱詞你都背完了,單詞是基礎喔,其次是你一定要做英語練習要接觸它,比如說聽力閱讀作文你一定要練,每天都要練,那你就有語感在那了,堅持到最後,加油,你一定行!

9樓:求成長求知識

步驟一找一個培訓機構或者老師,專門培訓英語,**很昂貴,找老師會稍微便宜點

步驟二留級

步驟三建議你用百詞斬或者扇貝背單詞

10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買英語語法書

好好看看

有不會的及時問老師和同學

多做習題

多總結複習

請採納謝謝

11樓:帶餡兒de饅頭

我跟其他人看法不一樣,這個問題我認為很簡單,多背單詞(英語就是單詞量,語法那爛東西會不會根本沒用,你會說話了語法也就沒問題了,自己找記住單詞的辦法這個難點你突破了英語對你來說就一如凡掌了)多聽英文歌,如果有機會和外國人在一起或者出國,那麼就更簡單了只需要半年到1年,你的語言最少可以達到6級以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本英語高中3年的詞彙手冊,小本的,每天記,把單詞記熟了,高考的分值最高的還是閱讀理解和完形填空,英語聽力和作文短時間提高很多可能性不大,而且作文一般差生和優生差距也就幾分的事情,兩道閱讀題目就補回來,所以你現在的關鍵是單詞,單項提高閱讀能力,如果還有空閒時間,每天聽兩個小時磁帶那就最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詞彙量一定要掌握的多! 單詞你要反覆的背. 閱讀理解難的都是寫單詞不認識,所以單詞掌握的要多.

14樓:乙懷厹

把出現頻率很高的詞都記住,大量做閱讀,堅持每天聽聽力,每週一篇作文,給老師修改。

15樓:papa妮

多記單詞,買本英語語法書,也要背,多讀.背老師教的課文。

16樓:求知慾的熊貓

多看英語報紙 如21世紀報 隨便讀,每天花1-2個小時,只要求大概搞懂他說什麼,然後挑兩篇簡單的精讀,查出不懂單詞的意思,粗略的記憶下,這樣可以大大的提高閱讀能力 其次多做單項選則 著可以很快提高完形和單項選則的能力 寫作可以多練習那幾種樣式的文章,如議論 批判的 記住其中幾樣固定的開頭 結尾 過渡的詞 然後往上套,也可獲得不錯的分數 ,去年我可就是靠這樣得的135分哦!!!!!!(選我為最佳呵!!!!)當然單詞肯定是要背的,不過估計也難堅持背多少,盡力吧!!

17樓:沁悠

語言學習沒有捷徑!!

只有背讀寫,然後做題!!

18樓:雪瞳月煙雨

高三的師兄師姐,我推薦軟體學英語  網頁**:    有道精品課  (手機軟體更適合)

裡面不只有英語,還有關於其他學科好課.

初三的我現在就在用 ,這真的很好用.我現在報的課是 : 有道邏輯英語  ,滿分100分.現在英語不下90分.(我以前很難上80呢)

主講老師用的是一種邏輯的方法分析英語.有道邏輯英語這個團隊會更關注高考,四六級,考研的一些考試,裡面也更注重對於英語的積累.

英語學習分為句子構架,語法,單詞,作文(可能記差了),分層教學,一步步提升英文能力.高考他們會專門開一兩個月來幫助高三學子複習,做集中練習,日常也有關於高考的練習.

高三再改變自己的學習習慣可能有點難,所以我推薦這個網上的一種幫助理解英語的方法,這樣可能會對現在的情況有所改變.

有道邏輯英語公開課可以免費聽,老師是個有趣的靈魂,同為學生,遇見這樣的老師也很難得.

高三師兄師姐加油!希望這個建議能幫助到你!祝高考大捷!

我是安徽2019屆高考考生今年安徽高考二本分數線

不知道蘭州是想報安徽的學校還是省外!說幾個省內的,皖南醫學院無壓力!安醫大二本的,要超二本線40分,有風險!蚌埠醫學院應該也是無壓力!醫學院一定要是有名氣的,不然就要接著深造,醫學不比一般專業。我是安徽11屆的考生,今年考了514分 二本分數線477分 請問我可以報考哪些好的二本呢 如果上上海的大學...

2019屆高考考生考的不理想,我該不該復讀

其實這個還是看個人吧,如果你感覺自己還有很大進步空間,還有就是你能夠承受很大的心理壓力的話,可以選擇復讀,復讀確實有一定成果。作為一名過來人來說 目前大三 我也復讀過一年,確實進步了幾十分,但說實話,學一個好一點的專業比去復讀好太多了,真的,我希望你能夠認真考慮一下,我個人建議不去復讀。你的具體情況...

2019高考考生多少分可以報考英語專業

很多學校都有英語專科,好學校的話420分以上。你350,去年專科最低錄取分數線,文科330,理科340,如果沒記錯的話。你得努力了!二本以上的話 至少得500分 其他的各有不同 許多三本也有英語專業 而且有專門學英語的學校 大連翻譯 等等.對於要求 一般是英語成績達到115 口語要良好以上 不知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