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時踢腳線什麼時候安裝合適!裝修隊讓在掛牆皮之前安裝十分合理

2021-05-05 19:23:49 字數 957 閱讀 376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必須先鋪地板後掛地腳線。

第二如果是鋪桌布,那麼就得在桌布與地板都弄完後在弄地腳線。

第三如果是掛大白,建議掛完大白後在上地板、地腳線,如果先上地板、地腳線在刮大白那不把大白刷弄到地板和地腳線上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流程

鑽孔:鑽孔前要觀察好水電的佈線走向,以防出錯。鑽孔的間隔不能太大,不然踢腳線難以貼住牆面。

用專用工具在牆面鑽孔。踢腳線常見的長度為2m,為了將踢腳線固定得更牢,鑽孔的間隔應在40cm左右,介面處的間隔應小一點。 踢腳線將小木條釘入剛才打好的孔中。

固定踢腳線的釘子就釘在這木條上,直接釘在牆上,釘子容易鬆動。

注意:由於水電工程的管子就埋在牆壁上,開關插座的正下方就是管道的位置,打孔時要算好位置,避免破壞。

固定:固定踢腳線前要對牆面進行平整、清理,不然踢腳線裝上去後,不能完全貼緊牆面,會留下難看的縫隙。

看準鑽孔的位置,再將釘子固定住踢腳線。固定時要注意踢腳線與牆面是否緊貼,釘子也應完全沒入踢腳線內,看不出來。

注意:無論是高分子、密度板、木材材質的踢腳線,都有熱脹冷縮的特性,因此靠牆角的踢腳線也應像地板一樣,留出1cm左右的伸縮縫。

邊角處理:牆角處,踢腳線相交的地方,踢腳線的邊緣要進行45度角的裁切,這樣介面處就不會留下難看的痕跡。將裁切好的踢腳線進行固定。

注意:牆角的踢腳線都要經過45度角的裁切後才能拼接、安裝,不然會影響美觀。

安裝要點: 固定踢腳線的釘子要用專門的螺紋釘,這樣的固定效果更好,不易鬆動。大家要注意廠商是否偷工減料的。

踢腳線本來就是為了遮住地板的伸縮縫,讓地面更美觀的。因此踢腳線相交的邊緣要用刨子刮平整。

踢腳線要完全緊貼牆面,不留縫隙,才更美觀,特別是牆角。安裝前就應測試牆面的平整度。

3樓:匿名使用者

地板磚鋪設完畢後,刷牆之前!避免將刷完的牆弄髒!

裝修的時候,踢腳線是在噴乳膠漆之前安裝還是在之後安裝

現在很多人在裝修時,都會選擇安裝地腳線,一來是為了保護牆體,二來是為了美觀,那很多新手都會有疑問,踢腳線到底是什麼時候安裝比較好呢,對於這個問題,其實關鍵是你使用的是哪種踢腳線。一般客廳區域都會選擇瓷磚或者大理石一類的踢腳線,這種踢腳線通常都是跟鋪瓷磚時同時進行的,這樣可以避免後期再去安裝地腳線時弄...

裝修時應該什麼時候安裝馬桶,新房裝修什麼時候安裝衛浴

馬桶等潔具的安裝都是在最後的工序,要等衛生間的吊頂和瓷磚都安裝好以後,油漆都塗裝完,衛生間貼完瓷磚,吊頂結束以後,基本上硬裝都結束後就可以安裝馬桶了,這樣才能保持好座便器蓋及陶瓷體的外觀不受損害。衛生間的裝修步驟 1 改造安裝水 電。2 做防水。3 貼垟面磚 地磚。4 吊頂。5 安裝浴具馬桶等物件。...

新房裝修時成品門什麼時候可以安裝

新房裝修時bai成品門安裝du時間沒有具體規定,一般zhi在地磚鋪好就可以dao進行安裝。成品回門的定製一般在鋪完地面後就可答以了,原因如下 1 木門的週期一般都比較長,定製的門一般都需要一個月左右才能完工製成,提前根據自己的喜好,確定們的款式及尺寸就不會影響裝修進度。2 鋪完地以後地平是確定的,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