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的正常值是多大?萎縮了就必須要切除嗎

2021-05-05 20:05:15 字數 1374 閱讀 957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病情,也沒有人說腎萎縮就要切除的

建議正規的三甲以上醫院檢查**

祝您早日**

2樓:

腎功能指標的正常範圍,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儀器,不同的檢測試劑,最終得到的參考範圍都會有差別的,有的地方最高值90多,有的地方最高值150多,還有的地方最高值只有80多,所以沒有一個固定的答案。具體的就以所在地醫院出具的報告單上面的參考範圍為準就可以了,因為那些都是不同的廠家根據自身生產出來的試劑,最後得到的結論。

3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腎臟大小與個體大小有關。平均成年人正常約10~12cm長;5~7cm寬;3~5cm厚。 判斷方法:

x線平片、腎盂造影、放射性同位素腎臟掃描、腎超聲波探測、電子計算機體層掃描。 引起腎臟體積增大的原因:與積水、新生物、代償性增生有關。

見於腎盂積水或積膿;多囊腎;某些腎腫瘤;某些急性或急進性腎炎;糖尿病及其腎病早期;代償性腎一側增大(發生於對側腎萎縮或腎切除後)。 引起腎臟體積縮小的原因:腎臟縮小與腎實質萎縮有關。

慢性腎小球腎炎;慢性腎盂腎炎;腎結核;腎動脈狹窄;先天性發育不全等

先天性一側腎萎縮,要切除嗎?我35歲,生活一切正常,腎功能正常,尿常規正常,ct檢查右側腎萎縮,

4樓:一束陽光的溫暖

既然一切都正常,也不影響正常生活,幹嘛要切除呢,好呆也是個手術,況且切除腎還是個大手術,不切為好,

也許檢查錯了,應該是一側腎發育不良,長地小而己

一切正常為啥要去檢查,

體檢中發現左腎萎縮,右腎正常,該如何**,會不會切除左腎

5樓:匿名使用者

結核是一種菌,必須吃結核藥,西藥。我腎結核,摘了一個。建議立即去泌尿外科看專家是不是腎結核。腎結核大部分摘除壞的,以免影響另一個。另外,我吃了2年抗結核藥。祝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切除,萎縮的腎臟還有殘餘的腎功能的---

找下萎縮的原因,一般情況是保守**

一般的男人腎有多大才正常?

7樓:中美醫院張醫生

正常**腎臟大小11乘6乘3。5釐米。

一般出現腎臟萎縮時,腎功能已經出現嚴重受損,查腎功能的話,肌酐會超過正常值/。

腎被切除後需要修養多少長時間,好了以後是否跟正常人一樣生活

8樓:曹如桖

這樣的患者在生活中要注意休息,不能勞累,飲食上也是要注意的

9樓:業白凝

要依照個人體制決定。最好不要做重活

尿蛋白的正常值是多少?24小時之內有多大的變化

24小時尿蛋白定量檢查,指的是收集全天24小時的尿液進行相關檢測。正常人尿常規檢測24小時尿蛋白定量應小於150mg。如果24小時尿蛋白定量分析結果超出此正常值,則考慮有問題,而尿蛋白排出量過多也可能是腎臟功能有問題,對腎臟疾病的 和療效觀察具有一定意義。如果發現尿蛋白過高,就要考慮腎炎 慢性腎炎 ...

血糖的正常範圍是多少?血糖的正常值範圍是多少?

正常值。1 空腹血糖正常值。1 一般空腹全血血糖為,血漿血糖為。2 空腹全血血糖 血漿血糖 2次重複測定可診斷為糖尿病。3 當空腹全血血糖在以上,血漿血糖在以上,應做糖耐量試驗。4 當空腹全血血糖超過時,表示胰島素分泌極少或缺乏。因此,空腹血糖顯著增高時,不必進行其它檢查,即可診斷為糖尿病。2 餐後...

卵巢畸胎瘤糖類抗原ca199的正常值是多少

1 40,你的是正常值,應該是良性的.腫瘤標誌指標之 糖類抗原ca199 指的是什麼?病情分析 你好,ca19 9是糖抗原的一種,增高多提示有胰腺炎 肝硬化 糖尿病 消化道腫瘤的可能。意見建議 ca199大多在膽胰 胃腸道腫瘤中表達,但陽性率大概也只有65 左右,有些良性疾病也會高的。你年齡較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