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男幼師很吃香嗎,前景是不是很好

2021-05-05 20:15:51 字數 4593 閱讀 3214

1樓:鍾起雲薄夏

嗯,這個專業不錯,現在待遇很好,有句話叫做:窮啥不能窮教育,苦啥也不能苦孩子,你這個專業是針對孩子的教育,可以說是百裡挑一的好專業了。

2樓:清晨在雲端

通常意義上的男幼師是指男性幼兒園教師,廣泛意義上的男幼師是指所學專業為學前教(或其他師範類專業)的職前職後的男性幼兒園教師的統稱。他們是幼兒園裡不可或缺的陽剛力量,是促進幼兒健康發展、形成性別認同、養成堅毅性格的核心力量,就像一個家裡既有母親也有父親一樣,幼兒園怎麼能只有園長媽媽,沒有爸爸呢?男幼師是個寶,誰有誰知道好。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我國幼兒教育事業高質量發展 國家二孩政策的全面放開,幼兒教 育行業出現了巨大的人才缺口,人 才需求急劇增加。中國每年有2000萬左右新生兒,目 前在園兒童4000萬左右0-6歲兒童 在1億人左右,家長對幼兒教育越來 越重視,職業前景廣闊。因為我國重視教育的傳統,教師行 業一直是備受人們尊重的行業,學 幼兒成長與健康專業,工作體面 受人尊敬。

行業人才緊缺,自然會帶來崗位薪資的整體上升,幼兒成長與健康行業的薪資正在不斷**,讓學子們學有所成。

現在男**和男幼師是不是很吃香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幼師很吃香,我們成都男幼師學校的學子每年夠供不應求,現在到處招生。男**相比沒有那麼好,因為男**上升空間太小了!醫院當領導的都是醫生,沒**什麼位置。

男生學幼師可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前教育並沒規定不招收男生入學。

而且就幼兒園觀察來看,需要男性教師。

過去是因為幼師收入低,男性教師不願意待在幼兒園,兩會後將逐步提升教師待遇,體適能、輪滑課等,現多是男性幼師擔任教學。

6樓:gg顧以瑾

當然可以。 男孩子也可以當幼師,現在男幼師很受歡迎。工資待遇比女版老師要高一些,優秀的

權女幼師一般在3000-4000或者更高。 以往幼兒園一貫都是女老師來教孩子,女老師細心耐心,可以教給孩子們這些優質的特點。而缺少力量上的鍛鍊。

未來需要的是智慧勇敢的人才,正是男幼師的堅強、勇敢、氣概才可以指引孩子們這些特質的發展。 每一個孩子都是要上幼兒園的,所以現在幼師的缺口非常大,特別是男幼師,我們幼兒園一直在尋求男幼師,都沒有找到合適的,因為一直都沒有人來應聘。

所以我建議對幼師感興趣的男孩子能考慮去學習從事這個專業,不光我們現在好多幼兒園都急缺男幼師,你也可以諮詢一下北京愛福早期教育學院,多瞭解一些這方面的情況,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7樓:手機使用者

在今天這個社會裡,男幼師是個非常有前途的職業。理由有三:一是社會潛在需要大內。

現在都是獨生子女,容父母工作節奏加快,尤其是父親在外奔波時間比過去長,孩子會過度依戀母親,加上沒有兄弟姐妹,孩子的女性氣質會比較明顯,如嬌氣、黏人、膽小等。其實孩子三歲之後,就非常想與父親在一起。男性氣質中的堅強、利落、樂觀、大膽等是孩子們嚮往並渴望學習的。

當父親不能經常影響孩子的時候,男性老師的介入就顯得比較重要了。二是職業界限正在打破。如今的社會是個多元化的社會,職業的性別邊界正在被打破,在廣東、北京、上海、深圳等大城市,出現了不少以男性衝擊女性行業的現象,如男保姆、男**、男幼師等。

男性介入這些職業,不僅給這個行業增添了活力,同時,也正在以其獨特的身份與特點,衝擊女性在這個領域裡的不可動搖的地位。三是職業規劃越來越清晰。幼兒教育對男性來說,有其得天獨厚的條件,男性性格中陽光、堅強、機智、剛毅的特性是女性老師無法比的。

男性在幼兒園有更廣闊的個人發展空間。競爭對手少,成為「稀有品種」。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當幼師又沒有說非得女生能當。只要你喜歡這個職業就行了,但你得喜歡小孩子。

我覺得不管你幹什麼行業都要真心對待,尤其在教育小孩的方面,你要引導他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9樓:生旦淨末醜

相對於擠招聘會的大學生而言,男幼師則更為吃香:還沒畢業大多就被「搶購」一專空,成為就業市場香餑餑。不少幼屬兒園負責人坦言,男幼師可以提高孩子膽量,讓男孩子更具陽剛之氣,使幼兒教育更均衡。

在國內外的學前教育機構,男教師普遍缺乏已是個世界性問題。研究顯示,發達國家男性幼兒教師的比例也只有1%-4%,最好的也不超過8%。我國幼兒園男教師比例更低,很多幼兒園的教師隊伍是清一色娘子軍,一些幼兒園即使有個別男教師,他們往往也是處境尷尬,甚至被邊緣化。

這種現象是由經濟、社會、個人等多方面因素造成的,但有一點可以肯定:幼兒園不能讓男性走開,幼兒園需要男教師! 北京愛福學校有許多男幼師,大家心態很好,也特別受歡迎,還沒畢業,也被預訂一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首先你必

須幼教說談會唱'琴棋書畫幾項技能必須優秀'你還要保證你能順利版考得教師資格證權'學校只發普通話等級證但也要考'你不要想著幼兒園會特殊對待你'你和她們拿一樣的工資'幹一樣的活'而且工資超不過一千'你還要有足夠耐心和愛心'否則幹不長'我大學同學我們都是學得初等教育'有幾個去了幼兒園'都因為受不了那麼繁瑣的工作而辭職'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學幼師沒有性別傾向。如果你想學你就去學,雖然現在大多數學幼師的都是女生,但個人覺得有男幼師也是不錯的,可以培養自己去小孩子的交流能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幼師專業的學習絕大部分是以女生為主,男生學習幼師專業是非常稀少的,物以稀為貴,男版生學習幼師專權業,從事幼師教育工作是被重視的,從而可以很好的就業,而且不會輕易被辭退,在國內外的學前教育機構,男教師普遍缺乏已是個世界性問題。研究顯示,發達國家男性幼兒教師的比例也只有1%-4%,最好的也不超過8%。在當前嚴峻的就業形勢,殘酷的就業競爭下,擁有一份可以較容易就業,不會輕易被辭退的工作,是多麼美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比較有耐心完全可以的,是我國對於男同胞做幼教有偏見,不然有男老師不管是從保護孩子還是跟小朋友玩都有優勢,況且男孩子們也會喜歡跟男老師玩的。

14樓:樂博專顯

男生復可以學幼師啊,現在職業不分男制女,有的**還是男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因為我國沒有那條法律指定男生不可以當幼師,只是現在幼師的工資比較低,內男生們可能容都覺得錢太少不夠自己花,所以大多數的人都不會去選擇當幼師,可如果幼師的工資高了的話那麼我相信會有很多的男孩女孩來選擇這個職業,男女結合很有利無孩子們的學習。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我發現我們這樣的小城市也有不少男幼師了,而且男老師更陽光活潑好動開朗一些,許多小孩子非常願意和大哥哥相處的,很有優勢!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男女搭配好!對孩子進行思想教育是有好處的,男生學幼師很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的政策出臺,各鄉鎮、街道原則上都要有自己的幼兒園。雖然幼師缺口很大,但國家對幼師編制嚴格控制數量,且各幼兒園還要抽調一部分在編幼師從事行政工作,所以還需大量招收編外幼師。現在要應聘當幼師的學生所學專業有所放寬,擁有學前教育教師資格證的教育類專、本科學生均可應聘,一些本科生也應聘當幼師。

男幼師偏重史、地、哲。從教育內容上看,在知識的傳授上,男幼師某方面的知識面比女幼師更為開闊,而且,在史、地、哲上男性往往精於女性,這有利於促進幼兒的身心全面發展。有關學者通過對某些地區的男女幼兒教師的教育過程進行觀察和分析:

男幼師在幼兒園教育中給幼兒講得更多的是歷史傳奇故事、各地民情風俗、英雄人物等,女幼師則一般都給幼兒講童話,讀兒詩,涉及史、地、哲較少。在對拓寬幼兒的視野,豐富幼兒知識方面,女幼師相對稍遜男幼師一籌。

男幼師一般在心理上更容易與學前期的兒童磨合相吸。在幼兒園活動中,男幼師一般能夠和幼兒盡情的玩耍和忘我的遊戲。而女幼師由於性別的約束,在幼兒活動中往往很難和幼兒真正的打成一片以滿足幼兒的內在需求。

正如教育實踐中,幼兒往往喜歡圍在或嬉戲在男幼師身邊,可見幼兒把男幼師作為第一遊戲夥伴來選擇。

學校積極推行校企合作,訂單培養的人才培養模式,著力開展頂崗實習,促進對口就業。縮短企業和人員的之間磨合,使學生一進校門就能與工作對接,實行專業專人專崗位學習,正是因為學校對畢業生就業工作的重視,企業參與教學過程,學生技能紮實,每年畢業生都深受用人單位好評,供不應求。

19樓:阿克蘇

對呀,當然可以,又不規定一定要是女生,男生也可以,只要你是一個優秀的幼師就行,

2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啊男生學幼師的話是比叫吃香的因為很多幼師都是女生在學習,男生學習的話就業前景會更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幼兒教師一般在心靈上更容易與前學期的兒童磨合相吸。在幼兒園教學活動中,男幼兒教師一般能夠和幼兒進去的玩耍和忘我的遊戲,容易滿足,還是不錯的男生學!

22樓:解憂咖啡

完全可以啊,很奇怪的現象就是很多職業因為看似比較適合女性,慢慢的就演變成了全由女性去做,比如**,幼師等等,其實這種工作很多男性也可以做的更好。

23樓:小哥

可以是可以,只是怕找工不好找,幼師本就是青春飯,一般都只要年輕漂亮的女生,你一個男的就更不用說了!如果家裡有礦的就別一說法,畢業後,自己開一個學校做校長,有一堆女老師陪你上班!多幸福!

現在學計算機專業是不是很吃香?

您好,如果學得好的話,就很好找工作的,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不錯。1 軟體程式設計 前途大好,好多軟體開發單位都需要這樣的人才,經驗和能力很重要,作息時間比較混亂,加班常有,但薪水也高,不用擔心失業和飯碗問題。2 硬體 網路工程 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同樣經驗和能力很重要,更要敬業,比較辛苦,而且反應力要好,...

現在會說英語是不是很吃香,現在搞英語翻譯還吃香嗎?工資一般多少

英語學的已經很廣泛了,會說不一定很吃香,但你要是學精了,肯定是有出路的,學什麼都是這樣的 不一定啊,關鍵是要看你的工作是否需要了,不過多學點總是有好處的,至少老外罵你的時候你不會還對人家笑 當然 會一門外語 在很多方面都有用 差不多。會一門外語總比不會好 你的說法太片面。現在會說英語不一定吃香,但是...

女友是不是很物質,我們適合嗎,女友是不是很物質,我們適合嗎

條件好是優勢,但是不起少年窮的真愛才是真愛,能過得了窮日的老婆才是老婆,只過富日子,不過窮日子的老婆是小三,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適度消費,不要太委屈自己,委屈和你在一起的人,但要知道是適合,你月入6000,就可以以2500為頂的花,特別情況,比如看病 旅行什麼不算,不要月入6000,就要把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