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州有幾個賣寵物狗的地方,重慶萬州區哪裡有寵物出售 狗狗?萬州大型寵物市場在那裡?

2021-05-05 20:28:36 字數 1856 閱讀 4488

1樓:長不大的**

關鍵是買什麼狗狗。

德牧 萬州的順發犬舍 專業csv德牧犬舍【流水大橋】一般不買萬州

喜樂家族 品質狗狗 個人發燒友玩家 主要致力於喜樂蒂牧羊犬 邊境牧羊犬 薩摩耶 哈士奇 貴賓 品質較好 一般不願意買萬州的【觀音巖和濱江路】

酷艾寵物美容,雖主要是寵物美容 ** 狗狗用品專賣店,但店主可以調到你需要的品質的狗狗 有保障,低檔品質的就不用聯絡了。【萬二中後門 移民賓館旁】另外 周家壩 五橋都有分店。

寶仔屋 全國連鎖寵物美容店,和酷艾一樣雖主要是寵物美容 ** 狗狗用品專賣店,但店主可以調到你需要的品質的狗狗 有保障。低檔品質的就不用聯絡了。

金龍藏獒基地,主營藏獒 高加索,品質不說一等藏獒,但滿足普通獒迷的檔次沒有問題。

這些都是萬州非常有影響力和有保障的幾個購狗的地方,但這些地方都不願意做本地的狗狗**生意,所以好多本地人都不知道,只是在這個圈子裡口碑不錯。最開始我也疑惑,為什麼有生意不願意做,後來才知道,正因為品質不錯,所以相對**高些,加上萬州本地對狗狗意識淺薄,和低階市場造成給市民對狗狗的印象,讓這些好狗不願意面對萬州**,就如同彈琴遇不到知音一樣,但外地寵物市場,已經很有規模,大家對於這一塊有較深的認知,所以就情願做外地生意,現在萬州懂狗 和 對狗狗的意識有些變化了,應該會對萬州的寵物市場有好處。

2樓:申映冬

萬州名聲最好的的確是喜樂家族!但是別個是專業單項繁育

3樓:亂亂的可能有用的文件

純種狗一般都是熟人介紹就賣出去了。成規模的太少。

4樓:匿名使用者

重百晚上 有 很多狗兒,幾十塊一個,很乖。

5樓:匿名使用者

l瘛snηnηnηr

重慶萬州區**有寵物** 狗狗?萬州大型寵物市場在那裡?

6樓:申映冬

買狗萬州的話確實只有喜樂家族在寵物行業超越了普通賣狗兒那些的意識!可能耍法層次不一樣!我在他家買的邊牧!

7樓:匿名使用者

將最好不要購買在高筍塘,狗長得很可愛,狗,基本上沒有接種疫苗,驅蟲。

事實上,你可以去收養,興茂花園中似乎有一個棲身之所的流浪狗。你要問它。

姐姐通過只金毛犬就在那邊。

想幫你,哦

好記得采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有誰知道萬州那裡有賣的嗎? 衛校 門口和重百晚上都會有寵物市場的。 然後每週日早上西山公園大門 乜會有一次寵物市場。 這個到還沒聽說過額。

重慶萬州區哪兒有寵物店 哪兒又可以買到狗狗 知道的朋友請進

9樓:愛浩的

建議最好不要在高筍塘買,那裡的狗雖然看著可愛,其實都是土狗,基本上都沒有打預防針、除蟲什麼的。

其實你可以去收養的,在興茂花園那邊好像有個流浪狗收容所。你去問問吧。

我妹妹就在那邊收養了只金毛犬。

希望能夠幫到你哦

好的話記得采納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地方的狗狗以前我在重百門口買過,小的時候是很可愛,而且那些人說是什麼什麼品種,結果養段時間後才發現是他們在賣的時候給狗狗染了色的 。建議不要在那些地方買,可以在三峽之窗發帖或者有朋友介紹的地方買,那樣會好。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哈。

11樓:手機使用者

萬州區沒有專門你的寵物市場,你可以去西山公園外面,那裡有個很小的狗市,但是狗不多,天天都有賣的,髙筍塘晚上有賣的,在重百外面。預防針啊除蟲啊什麼的要自己去做。

12樓:烏冰昳

美容店 好點的只有那個天使寵物店吧 a級 確實不錯

重慶萬州有幾個汽車站,重慶到萬州多少公里

4個。萬州有汽車北站 周家壩 汽車南站 百安壩 西山汽車站 王牌路 國本路車站。萬州區 wanzhou district 屬重慶市轄區,位於長江上游地區 重慶東北部,處三峽庫區腹心,因 萬川畢匯 而得名,因 萬商雲集 而聞名。為渝東北 川東 鄂西 陝南 黔東 湘西的物資集散地,是成渝城市群沿江城市帶...

重慶萬州到貴州興義開車怎麼走 途經哪些地方

對頭 萬州這裡的路線不一定安裝他那所說的去走 但可以參考 駕車路線 全程約915.6公里 起點 重慶萬州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轉 2 行駛20米,左轉進入沙龍路三段 3 沿沙龍路三段行駛3.3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龍寶大街 4 沿龍寶大街行駛200米,右前方轉...

重慶的萬州區怎麼樣?那是市區嗎

萬州是重慶市第bai二大du都市,離重慶主城區高zhi速路243公里,dao萬州有機場 火車內站 長江10大港容 口等運輸中心,機場有到北京 上海 廣州 昆明 成都等地區的航班,可以直接到達萬州,而不是重慶江北國際機場。重慶汽車北站坐車3個多小時到達。純陽實驗學校在萬州的高峰鎮,離萬州1個小時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