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的,但我為什麼覺得蹺二郎腿,反而沒有正常做坐姿舒服

2021-05-05 20:31:46 字數 993 閱讀 7969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最好也不要蹺二郎腿 對身體不好 別為了酷而傷害自己 下面是男性蹺二郎腿的危害 所以你還是正常坐姿比較好1、導致脊椎變形,引起背疼

醫生說,人體正常脊椎從側面看應呈「s」形,而蹺二郎腿時容易彎腰駝背,久而久之,脊椎便形成「c」字形,造成腰椎與

胸椎壓力分佈不均。長此以往,還會壓迫到脊神經,引起背疼痛。

2、影響男性生殖健康

「養成蹺二郎腿的習慣,對生殖健康很不利。」醫生說,蹺二郎腿時,兩腿通常會夾得過緊,使大腿內側及***周圍溫度升高。對男性來說,這種高溫會損傷精子,長期如此,可能影響生育。

為此,醫生建議,蹺二郎腿最好別超過10分鐘,兩腿切忌交叉過緊,如果感覺大腿內側有汗漬滲出,最好在通風處走一會兒,以儘快散熱。

3、可能引發腿部靜脈曲張或血栓塞

蹺二郎腿時,被墊壓的膝蓋受到壓迫,容易影響下肢血液迴圈。兩腿長時間保持一個姿勢不動,容易麻木,如果血液迴圈再受阻,很可能造成腿部靜脈曲張或血栓塞。「特別是患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的老人,長時間蹺二郎腿會使病情加重。

」醫生建議,感到兩腿肌肉麻木或痠痛時,應立即將其放平,用雙手反覆揉搓或拍打,以緩解疲勞,儘快恢復血液通暢。

另外,專家還建議,長期坐著的人,最好保持正確坐姿,少把腿蹺起來。如果一時改不過來,蹺腿的時間也不要過長,幾分鐘便應變換一種坐姿,或一小時後,站起來活動一下。

2樓:冷慧月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習慣,你這種坐姿就正確而且有禮貌

3樓:羅氏康心

不翹更好,一個彬彬有禮的形象是交往成功的第一張通行證

男人除了蹺二郎腿和雙腿岔開,還有什麼坐姿?我總是覺得這兩種有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正規場合,男性雙腿岔開(不要太大),上體保持正直是禮儀裡的標準坐姿

女性是雙腿併攏,側坐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怎麼舒服怎麼坐 看場合

翹二郎腿有損人們的健康嗎 翹二郎腿有什麼壞處

會的 血流不暢。長期下來影響盆骨的形狀。腿會變粗的。女孩子的話 還會影響胸部發育。會妨礙血流暢通,對區域性健康有一定妨礙。對女孩子來說影響太大了。翹二郎腿有什麼壞處 女性一般不翹二郎腿,但也不是不能,只要你翹二郎腿的腳尖不要指向在座的人,腳尖朝下即可。坐得好姿態還挺優美的哦!翹二郎腿坐著的時候容易彎...

女生說蹺二郎腿有安全感是什麼意思

蹺二郎腿能夠不讓男人看到隱私部位。所以她認為有安全感。隱私保護呀,不是什麼別的意思 女生的意思是說蹺二郎腿她的思密處安全,一般都看不見就是這個意思。青春期的煩惱,青春期早戀怎麼辦?進入青春期,個體將進入一個叫做 性別角色分化 的心理成長過程,這是 這事呢,是種根據環境因素造就而成的心態,這也並不是一...

為什麼弄二郎腿不好求解釋謝謝

蹺二郎腿是一個很不好的習慣而且會導致疾病,蹺二郎腿拉力造成凹側的部分神經會被壓迫到神經訊號因而傳導不良可導致嚴重的筋傷,從而身體產生各種病痛。翹二郎腿容易影響到下肢靜脈血液迴流,長時間的一個姿勢,也會繼發下肢靜脈血栓形成,栓子迴圈的肺動脈,導致肺動脈栓塞嚴重的是有致死性的。平時要改正蹺二郎腿的不良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