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二十一號是什麼星座

2021-05-25 19:36:47 字數 865 閱讀 8643

1樓:

四月二十一號是金牛座。

金牛座(taurus),出生日期為陽曆4月20日~5月20日,位於白羊座之東,是黃道十二宮的第二宮,位於白羊座之東,雙子座之西。

金牛座,天文符號:♉。面積797.

25平方度,佔全天面積的1.933%,在全天88個星座中,面積排行第十七。金牛座中亮於5.

5等的恆星有98顆,最亮星為畢宿五(金牛座α),視星等為0.85。

2樓:浦彥昌

金牛座金星是金牛座的守護星,所以金牛座是保守型的星座,他不喜歡變動,安穩是他的生活態度。金牛座的人不會急躁衝動,只有忍耐,「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正是他們的寫照,而且還是非常頑固,一旦決定了的事他不喜歡去改變。

3樓:12345a幫助

星座是看陽曆。你出生那年農曆四月二十一號所對應的陽曆就是你的星座。

請您根據**年陽曆的日期來核對星座:

白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金牛座: 4月21日------5月21日雙子座:

5月22日------6月21日巨蟹座: 6月22日------7月22日獅子座: 7月23日------8月23日**座:

8月24日------9月23日天秤座: 9月24日-----10月23日天蠍座: 10月24日----11月22日射手座:

11月23日----12月21日摩羯座: 12月22日----1月20日

水瓶座: 1月21日-----2月19日

雙魚座: 2月20日-----3月20日

4樓:我流逝的青春

公曆:4月21日是---金牛座

我八零年二月二十一號下午五點過出生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 新曆,公曆 生日劃分的,星座是雙魚座 雙魚座 02 19 03 20 我是一九八零年出生的,二月三十號是什麼星座 1980年不管是公曆還是農曆,都沒有二月30號,所以你的生日並不存在。您好陽曆2月沒有30號 如果是農曆的話,二月只有二十和廿九最大 一九八零年農曆二月二十是什麼星座 星座...

農曆六月二十一是什麼星座,農曆六月二十一日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占星學中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之一,也是天上一群群的恆星組合。自古以來,人類便把三五成群的恆星與他們神話中的人物或器具聯絡起來,稱之為 星座 1930年,國際天文學聯合會用精確的邊界,並以中世紀傳下來的古希臘神話為基礎,把天空分為八十八個正式的星座。這些星座在航海領域應用頗廣,幾乎是所有文明中確定...

十月三十一號非農曆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天蠍座的個性標籤 守護星 冥王星 屬性 水象星座 符號 毒蠍的尾巴 代表 效能力 洞察力 死亡屬於組織型人物天蠍座的情人 深情天蠍座個性冥王星是天蠍座的守護星,他是掌管幽冥世界,所以天蠍座有神祕的特質,令人變得殘酷 陰險。天蠍座的人給人一種精力旺盛 熱情 善妒 佔有慾強的特質。十二星座之中,天蠍座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