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寵物醫生告訴你,狗狗面板瘙癢的原因是什麼

2021-05-05 20:49:51 字數 1349 閱讀 5243

1樓:寵愛天下醫生

1、過敏:在排除其他**的基礎上,根據全身實發性疹塊,瘙癢,可初步。抗組織胺藥物,皮質激素類、腎上腺以及化學抗過敏藥物(撲爾敏、甲申酸鈉等)是有特效的,避免犬與可疑的致病環境因素接觸,犬的瘙癢將明顯好轉。

2、環境因素:溼熱、溼冷、過於乾燥、多變的氣候都可直接或間接的作用犬體引起瘙癢。飼養在水泥地面的犬,因其肘部常接觸地面,幾乎每頭犬都可見到該部位脫毛,**增厚,色澤變黑,同時可能出現瘙癢。

草墊、木屑等鋪墊物均可直接刺激犬的**,也可因其所帶的汙染物、細菌、寄生蟲等導致瘙癢。消除這些致病環境因素,犬的瘙癢將明顯好轉。

3、食物因素:臨床經驗表明,犬必需脂肪酸、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物質的缺乏常伴有不同程度的瘙癢,儘管犬用飼料是營養全價的,但對一些查不出**的瘙癢犬服用維生素和脂肪酸是有益的。

4、神經機能紊亂:這一類病犬可能與中樞神經系統紊亂有關,例如偽狂犬病和狂犬病會引發瘙癢。

5、全身疾病性瘙癢:許多內科疾病,如黃疸、腫瘤、糖尿病和尿毒症等常常伴發**的瘙癢。臨床上肥大細胞瘤和淋巴細胞瘤由於有**的斑塊和瘙癢而易被發現。內寄生蟲轉移到**也可引起犬的瘙癢

2樓:易吻易親

狗狗**瘙癢的原因,可能是**有蟲或有細菌滋生,多種原因造成狗的**瘙癢。

3樓:

狗狗**瘙癢的原因應該是身上有跳蚤吧,你可以用百蟲靈噴在它的毛髮裡,然後他自行地死掉。百蟲靈是低毒。對長骨頭的無害。所以它只能殺死跳蚤。對狗狗無害。

4樓:大海

這主要是先要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瘙癢?可能是真菌感染的,在春天的季節,容易感染一些病菌,可能是狗狗的**接觸不算太好,就容易一些真菌感染,造成**瘙癢,這樣最好是使用一下消毒水清消毒,再一個可能是因為過敏引起的,確診的話,最好給它吃一些過敏藥,或者是土黴素之類的,可能是因為上火或者是因為環境不適應引起的,不管怎麼樣?最好是到寵物醫院看一下,然後拿點藥給他吃

5樓:來自佛光寺天香國豔的雪月花

是得的**病,抹點消炎藥膏。得了皮炎

6樓:文運珹

**過敏。或者有其他病菌感染。

7樓:光訪文

有好多原因,比如過敏:在排除其他**的基礎上,根據全身實發性疹塊,瘙癢,可初步。抗組織胺藥物,皮質激素類、腎上腺以及化學抗過敏藥物(環境因素:

溼熱、溼冷、過於乾燥、多變的氣候都可直接或間接的作用犬體引起瘙癢。飼養在水泥地面的犬,因其肘部常接觸地面,幾乎每頭犬都可見到該部位脫毛,**增厚,色澤變黑,同時可能出現瘙癢。草墊、木屑等鋪墊物均可直接刺激犬的**,也可因其所帶的汙染物、細菌、寄生蟲等導致瘙癢。

消除這些致病環境因素,犬的瘙癢將明顯好轉。

狗狗面板病,寵物狗面板病

可能是溢脂性皮炎,如果是的話,讓醫生給你開點塗的藥用用,服用一些抗生素。多關心關心他,然他覺得很安心病自然就馬上好了。塗藥時輕輕摸著他讓它慢慢靜下來,有的狗慢慢的就睡著了,這個時候塗藥就好了,把他吵醒了也不怕,他這個時候應該是不會很煩的。如果他不睡也沒關係,輕輕摸了也可以讓他的心平靜下來的,然後塗藥...

狗狗的問題(寵物醫生進), 寵物醫生請進 我的狗狗不行了!!!!!!!!急

不用太在意了 我是獸醫 其實也不完全是你的原因 我大致看了下 可能情形如下 一得了細小 話說細小也不會 啊.二腸胃炎,你知道吧 其實你不必給他注射葡萄糖的 只要他喝水 那就說明他在自我調節 所以一般狗狗生病 不要老是去找我們掛水打針 其實這個不是很好的 至少對狗不好 那麼我覺得 你家狗很可能是過敏了...

狗狗背上長硬包(寵物醫生來。急 急 急 )

忠告是無症狀就不要就開刀.它的這一症狀是因為在打針時扎破了毛細血管所至。毛細血管被扎破後流出的血液沒有浸出來,而是淤在裡面,就形成了一個硬包。時間久了,淤血就開始液化,就變成你所看到的那樣 軟軟的,象有膿水的感覺了。如果你當時就給用熱敷處理,很快 最多一週 就會消失的。朋友,請相信我 不是隻為你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