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什麼能帶什麼不能帶託運什麼都能帶麼

2021-06-01 02:03:43 字數 3596 閱讀 286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或不能託運的物品主要包括:

1、小而貴重的物品:現金,**,匯票,信用卡,珠寶

2、急用物品:藥品,鑰匙,護照,旅行支票,商務檔案

3、不可取代的物品:手稿,祖傳物

4、易碎品:眼鏡,玻璃容器,液體

上述物品應隨身攜帶,或放在可置於座位下面的隨身攜帶的行李中。航空公司對托執行李內夾帶上述物品的遺失或損壞按一般托執行李承擔賠償責任

旅客不得攜帶管制刀具乘機。管制刀具以外的利器或鈍器應隨托執行李託運,不能隨身攜帶。充電寶不能託運。

國家規定的禁運物品、限制運輸物品、危險物品,以及具有異味或容易汙損飛機的其他物品,不能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

當不確定是否可以託運的時候,務必諮詢清楚。

托執行李須知

1、打包完整:托執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釦完好、捆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並應符合下列條件,可以詢問相應的航空公司,自己的行李是否符合託運要求

2、旅行箱、旅行袋和手提包等必須加鎖;

3、兩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為一件;

4、行李上不能附插其他物品;

5、竹籃、網兜、草繩、草袋等不能作為行李的外包裝物;

6、旅客的托執行李,每公斤價值超過人民幣100元時,可辦理行李的宣告價值。托執行李的宣告價值不能超過行李本身的實際價值。每一旅客的行李宣告價值最高限額為人民幣8000元。

如航空公司對宣告價值有異議而旅客又拒絕接受檢查時,航空公司有權拒絕收運。各航空公司對國際航班規定不甚相同,辦理宣告價值,應按各航空公司的規定辦理。

關於行李重量:國內航線,一般規定頭等艙旅客托執行李額為40公斤,公務艙托執行李額為30公斤,經濟艙托執行李額度為20公斤,嬰兒票沒有免費行李額。

「充電寶」、鋰電池乘機規定

1、充電寶必須是旅客個人自用攜帶。

2、充電寶只能在手提行李中攜帶或隨身攜帶,嚴禁在托執行李中攜帶。

3、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無需航空公司批准;額定能量超過100wh但不超過160wh,經航空公司批准後方可攜帶,但每名旅客不得攜帶超過兩個充電寶。

4、嚴禁攜帶額定能量超過160wh的充電寶;嚴禁攜帶未標明額定能量同時也未能通過標註的其他引數計算得出額定能量的充電寶。

5、不得在飛行過程中使用充電寶給電子裝置充電。對於有啟動開關的充電寶,在飛行過程中應始終關閉充電寶。

行李安全

1、儘量不要攜帶大量現金出行;

2、如必須攜帶大量現金和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並妥善保管,不要交運或委託他人保管;

3、在飛行途中,請您注意保管好您的財物,現金和貴重物品儘量隨身保管,不要放在遠離您的行李箱內;

4、如有人翻動行李,請您要關心,防止他人錯翻、錯拿行李;

2樓:小律普法

坐飛機哪些東西不能帶

3樓:出行小芝士

****,警具警械管制刀具,還有易燃易爆之類的物品,都是不能隨身帶也是不能託運的;而外包裝超過100毫升液態物品是不能隨身攜帶只能託運的。

4樓:小寶

中國民航法規,凡超過100毫升的液體是不允許攜帶上飛機。打火機,凡是尖利得物品都不允許上飛機

5樓:瞌睡六

託運比較好,但是有異味的,腐敗的,溶液的是不允許帶的。

6樓:大貓愛吃素

鹹菜是可以帶的。託運液體可以帶,但是易溶易爆的不行,比如打火機。鹹菜是絕對可以帶的

7樓:鈦式戰機

這都可以

量少一點 打火機 酒都可以

8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民航總局規定的禁止乘機旅客隨身攜帶或託運的物品包括:

各類槍支(包括軍用槍、公務用槍、民用槍、其他槍支)、軍械、警械、國家禁止的槍支、械具和上述物品的仿製品;**物品類,包括各類炸藥、爆破器材、煙火製品以及上述物品的仿製品;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氫氣、氧氣、汽油、煤油、柴油、酒精及各類氧化劑等),毒害品(劇毒農藥等物品),腐蝕性物品(硫酸、鹽酸等);放射性物品等;其他危害飛行安全和國家法律規定禁止攜帶運輸的其他物品。

禁止旅客隨身攜帶但可作為行李託運的物品,

諸如:菜刀、大剪刀、大水果刀、剃刀等生活用刀,手術刀等專業刀具,文藝單位演出用各種刀、劍等,以及斧、錘等銳器、鈍器。

哪些物品限量帶:

髮膠、衣領淨、1瓶(350ml)摩絲:1瓶(350ml)

香水:(500ml)殺蟲劑:1瓶(350ml)

空氣清新劑1瓶(350ml)上述物品累計不得超過1000ml(或1公斤)

打火機(充有可燃氣體或燃料油的)5只安全火柴:5盒

攜帶有酒類等液態物品,不得超過2瓶(1公斤),且請您先辦理託運後,再進入安檢區域。如您帶有碳酸飲料、礦泉水、牛奶、果汁等液態物品,最多可攜帶2瓶(不超過500ml),且要經開瓶檢查,超出部分一律託運。

坐飛機託運不能帶什麼東西

9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主要幾類就是:貴重物品、易燃易爆品、危險品、管制刀具、有異味的。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

第十一章 行李運輸

第三十六條 承運人承運的行李,只限於符合本規則第三條第二十三項定義範圍內的物品。承運人承運的行李,按照運輸責任分為托執行李、自理行李和隨身攜帶物品 。

重要檔案和資料、外交信袋、**、貨幣、匯票、貴重物品、易碎易腐物品,以及其他需要專人照管的物品,不得夾入行李內託運。承運人對托執行李內夾帶上述物品的遺失或損壞按一般托執行李承擔賠償責任。

國家規定的禁運物品、限制運輸物品、危險物品,以及具有異味或容易汙損飛機的其他物品,不能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承運人在收執行李前或在運輸過程中,發現行李中裝有不得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運輸的任何物品,可以拒絕收或隨時終止運輸。

旅客不得攜帶管制刀具乘機。管制刀具以外的利器或鈍器應隨托執行李託運,不能隨身攜帶。

10樓:惲景煙翠柏

建議樓主託運吹風機,家電一般要託運的,牙膏、浴液,一瓶蘆薈膠,洗髮膏,和倆瓶鐵管噴霧香水

這些都是隨身攜帶的禁品,要過安檢時扔掉,建議託運,吃的當然可以託運,隨身攜帶亦可,相機可以隨身帶,託運的話,建議您放在行李箱裡,再配個相機包就可以,我出去很多次,坐飛機託運相機沒有一點事,我的回答您放心即可,還有,儘量不要帶電腦上飛機,過安檢時比較麻煩,會讓你一次次的開,不要託運新的行李箱,因為箱子都是摔來摔去的,容易磨皮,換座位時,若是經濟艙,建議換的考前一些,這樣起飛時的靜音小一點,不要換最後一排,座椅沒發往後斜,在過安檢時,不能帶水,否則,會給你仍了,過完安檢候機廳裡可以接水,打火機是禁品,託運、隨身攜帶都不執行,經濟艙的隨身攜帶不得超過5公斤,託運不得超過20公斤,希望我的回到可以給您幫助,謝謝!

11樓:鄢問碩如南

警械警具,包括拇指銬,手銬,手槍,警棍,電擊器之類易燃易爆,包括打火機,火柴,易燃液體之類的鋰電池,包括手機電池,電腦電池等

有液蓄電池

還有其他包括腐蝕性,毒性,淫穢物品等

不能託運的物品有很多,總之就是一些會對航空器,社會造成不同程度危害的物品

12樓:允通杭晴照

在手提行李裡,液態的化妝品,每瓶/罐的容量不超過一百毫升,所有容器的總容積不超過一公升

刀、叉...等尖銳、鋒利的器具,只能裝在托執行李裡

上國航飛機不能帶什麼,坐飛機不能帶什麼東西?

警具警械管制刀具,還有易燃易爆之類的物品,都是不能隨身帶也是不能託運的 而外包裝超過100毫升液態物品是不能隨身攜帶只能託運的。c4 ak 土雷。哈哈哈 手機一類電子產品,易燃易爆物品,刀具,化學物品,體積較大不易運輸物品,金屬一類,文物,貨幣!等等 強制彈藥,易燃易爆物 核彈 大炮 轟炸機 毒品 ...

坐飛機不能帶哪些東西,坐飛機不能帶的東西以及注意事項?

警具警械管制刀具,還有易燃易爆之類的物品,都是不能隨身帶也是不能託運的 而外包裝超過100毫升液態物品是不能隨身攜帶只能託運的。常見的不能隨身攜帶的東東如液體 打火機。小心打火機連託運都不行,害得我在機場廢了個心愛的打火機啊 那種氣體類的壓縮物最好不要帶上飛機,而且你的還是易燃的,壓縮類物品在高空中...

坐飛機都能帶什麼吃的啊,坐飛機能帶麵包之類的吃的嗎

我在飛機場工作,如果是出國的話海關這個還是比較麻煩的,其實沒必要這麼麻煩去郵局就ok了,吃的東西肯定能被檢查出來,我在辦理登機牌的安檢那上過一陣班,那的x光機不是蓋的,什麼都能看出來,然後就會讓你開包檢查後面嗎就看你的運氣了。如果沒有限制,那就不是帶多少的問題了而是重量頭等艙的旅客可以提40公斤,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