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後人類的外形會進化成什麼樣子

2021-05-05 21:04:51 字數 3188 閱讀 1029

1樓:點點時尚屆的頭牌

100年是一個很短暫的時期,對於進化而言,人類並不會有外貌變化,主要在於基因頻率的變化,可能在某些疾病方面的抗性增強,也可能對癌症的抵抗能力提升,壽命會有很大提升。

其實進化沒有明確的時間單位,主要在於外部環境選擇因素的作用,就像是超級細菌和抗藥蟲子,都是由於近現代很多種類、過高劑量藥物的使用,對微生物產生了較強的選擇,於是超級細菌和抗藥蟲子出現了,可是在古代沒有這類藥物的時候,蟲子和農田的關係較為緩和,可以靠著密集的人力清除農田中的蟲子。

人類也是一樣,進化的核心還是基因的改變,而不是外貌的改變,人類在進化的歷程中有了黑、白、黃、棕等膚色人種,可是這種情況是在十來萬年中逐漸實現的,而不是一蹴而就的。100年是一個很短暫的時期。

如今人類已經屹立於自然界的頂端,人類再也沒有野生天敵,只是時不時會出現一些流行病,會在短暫的時期內影響人類的生存,可是流行病活躍的時間段也很短,對人類的自然選擇並不是很強。人類要有大幅度的變化之所以需要很漫長的時間,是由於人類基因的複雜性,人類大約25000基因。

且很多性狀是多基因控制,單基因控制的性狀並不是很多,且由於雌雄配子的配對,單基因遺傳病也未必能顯現,比如白化病就是常染色體隱性遺傳的疾病,若是配對的染色體中有顯性的配對,那麼個體就不會有遺傳病,但是相應的基因卻會傳遞給後代,這是強調禁止近親結婚的例由之一。

100年時間是很短暫的時期,人類的外貌不會有多麼大的變化,但是人卻還是會發生變化。現在據100年前,大約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時代,人與人的差別是如今的科技包括醫療科技更為發達,以往很多治不了的病,現在很輕易就能治。而且醫療科技也使得過去抽菸、喝酒的人,不像現在這麼多,一是由於那時的工業不發達、經濟不發達,研究等對人人體有一定危害的事物不是特別普遍;二是因為患病或者受傷後難以**或者不是很嚴重的情況下都不**。

這導致近現代的人,在相應危害因素的抗性方面基因頻率增加。

在未來的100 年之中,人類也還會有一定變化,不過現代的危害因素已經發生了變化,首先如今的醫療技術的推廣比較到位,即便是地處深山也能得到較好的**,醫療技術使得現代人的壽命增加,相應的更利於長壽的基因也在不斷地向下遺傳,這使得我國平均壽命在不斷地提升;危害因素的變化也在不斷地選擇著人類,原本抽菸、喝酒的危害沒什麼人能意識到,如今這些方面的知識都傳播得更加廣泛,但是由於現代人對環境的變化,病毒傳播類疾病可能更加活躍,使人相應方面的抗效能有所增加。

100年太短,人類的外形還會是如今這樣,正如我們和10年前一樣,外形並沒什麼特別大的變化,只是如今的人生活條件更好,因為營養不良而短命的人越來越少了,且現代人的平均身高、體重都要超過100年前。

2樓:技術小輝

大腦袋。因為人類進化的方向是智慧,會不斷的開發大腦,所以100年後人類的外形會進化成很大的腦袋。

3樓:功夫不負有心人加油呀

應該還是和現在差不多的,因為一百年時間不算很長,進化的變化是不明顯的。

4樓:不著急上課

我認為100年後人類的外形還是現在的這個樣子。不會發生太大的變化。因為人類的進化已經達到極限了。

5樓:奇點使者

100萬年後人類是怎樣的?或不再是生物,已進化成半機械生化體

一百年後人類會是什麼樣子?

6樓:探祕發現

如果我們的身體不停的進化?一百萬年後的我們會是個什麼樣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百年後人類會更開放,可以實現完整變性,女性比男性多,人妖隨處可見,犯罪犯法現象不斷減少,人口增多,家家都有錢,車、電腦、手機等樣樣具全,城市更多更發達,有錢人有的買私人飛機有人去太空旅行,醫學更發達可實現脫胎換骨,地鐵、高速公路還有空中立交到處縱橫交錯,等等等等。??

8樓:

還是原來的帥氣,還是原來的美麗

幾百萬年後人類會進化成什麼樣子

9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科學家大膽預言人類的未來

一千年後人類全變『咖啡人』

在英國一家電視臺即將播出的紀錄片《布拉沃進化報告》中,科學家對人類的未來進行了大膽預言——2023年後,全人類都將變成美麗的咖啡色人,平均z降玩n達到1.95米,壽命也將增至120歲,達到人類最完美的『**時代』。

一千年後:人種融合

人類平均z降1.95米

奧裡佛‧卡里是英國倫敦經濟學校達爾文研究中心的研究員,不久前,他應英國『布拉沃』電視臺邀請,對人類未來的進化進行了大膽預言,並拍攝了《布拉沃進化報告》。

卡里預言,2023年後,現有的人種概念將不復存在。由於不同膚色人種2023年來互相結合繁衍,最終導致全人類融合為一個人種——咖啡色人。而隨著營養學和醫療水平的提高,那時人類的平均z降玩n達到最高點——1.

95米,壽命也將增至120歲。此外,由於基因修改、整容手術和性別選擇等技術,人類的外貌將比現在更美麗。每個男性都將擁有運動員般的體格、剛毅的下巴、深沉的嗓音和更好的效能力。

而女性則有更光滑的**、更明澈的雙眼和更美麗的秀髮。

一萬年後:下巴變短

人類變成『冷血動物』

而由於長期對科技過分依賴,1萬年後,人類將嚐到自釀的苦果。卡里稱,由於人類對加工食品的嚴重依賴,咀嚼功能變得不再重要,人類很可能下顎骨退化,下巴逐漸變短。因此1萬年後,人類的相貌將變得越來越像青春期尚未發育成熟的少年。

此外,人類將逐漸喪失社交技能,變成沒有愛心、同情心、信任心等感情的『冷血動物』。而且,人類還會面臨嚴重的健康問題。由於醫療技術的發達,癌症等遺傳性疾病導致的死亡將被阻止,但這些致命基因將遺傳下去,從而無法從人類的基因庫中『清除』出局。

而人類長期依賴藥物,將導致免疫系統的退化。

十萬年後:人種分化

『高雅人』大戰『野蠻人』

而10萬年後,由於社會貧富兩極分化,人類將徹底進化成兩個截然不同的亞種——英俊而聰明的『高雅人』和醜陋而愚笨的『野蠻人』。

卡里稱,『高雅人』處於社會的頂層,由少數擁有特權、受過高等教育而且健康的富人進化而來。他們外貌又高又瘦、體形勻稱,聰明且富有創造力,可維持120歲的平均壽命。而『野蠻人』處於社會的底層,由一無所有的窮人進化而來。

他們不僅身材矮小肥胖、智力低下,壽命也大大縮短。由於兩個種族之間ui謂水火不融,社會動盪不安,甚至爆發大戰。

10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萬年後的人類?——問得樂觀!問得豪邁!驚天一問,可令釋迦牟尼、穆罕默德、**耶穌大驚失色!

11樓:顏儒

頭腦發達,四肢短小------大頭人

100年後世界會是什麼樣子的,100年後這個世界會成為什麼樣

可能因為人類會失去資源絕望 去看科幻類的東西,其實那些東西不是都是亂想的。科幻類的東西是基於現在的科技什麼的假象推斷!不都是假的!不信你可以看看幾年 十幾年 幾十年的科幻類的東西你就知道了!當然有的科幻 那就是亂想了!人類每年都在破壞自然,到了100年後自然災害現在的人的沒法過的,但是人也隨著自然的...

十年後的我們會變成什麼樣,你認為十年後,我們會是什麼樣子的人?

將來會怎樣,你,我,都說不清楚。但我們都有一種憧憬,嚮往,期待。憧憬與愛的人一起相伴在綠蔭小道,嚮往事業成功生活不愁,期待一家人幸福美滿。這是我們都想要的。簡單而快樂的生活。十年對奮鬥的人來說不算長,對相思的人來說它太長了。短得都想要把一分鐘掰成兩半花,長的想要一小時當一分鐘。可以用十年建造一份偉大...

2023年後的中國是什麼樣的國家 當時社會的主要矛盾表現

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半殖民地半封建的中國社會具有以下特點 1 資本帝國主義掌控中國經濟和政治命脈,決定並支配中國。2 中國封建勢力已經與侵略者勾結一體,是列強壓迫中國人民的社會基礎和統治支柱。3 自然經濟雖遭破壞,但地主土地所有制仍存。4 中國資本主義雖然產生並有一定發展,但始終軟弱,沒有成為中國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