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23年上半年讀大二下在大連理工讀的是化學工程與工藝(國際班)想要豐富一下自己的簡歷

2021-06-01 00:47:15 字數 2359 閱讀 575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唐山三友化工,你這個專業正好合適的,你可以在網上查查,地點在曹妃甸。其實你應該在大四上半年出來積累經驗,提前準備總要好一些,但大二不建議你出來,基本技能和知識應該還沒有紮實。有點早。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東方明珠

化工英強是大工成立最早的英強專業(成立於80年代),以前的化工英強是五年制的,要求畢業前必須通過英語專業4級(是tem-4,而不是普通的四級,tem4含金量很高,需要系統學習英語的各個聽讀寫譯才能通過),允許參加兩次英語專業8級考試(更難);現在學制改為四年後,就不允許非英語專業的學生考tem4或tem8了,只是參加一個學校舉行的英語考試,考題是往年的tem4考題(很容易了,作過真題就能通過),雙學位只是比化工學位多一個英語輔修學位,不過後兩年專業課學習中會接觸到很多雙語課程,對人提高很大.(普通班沒有這項待遇).前途都不錯,尤其是出國留學機會很大.

就業只要不挑都可以找到,不過建議還是要繼續深造一下,本科期間學習成績保持在系裡前6~8名,最後一年可以確保保研;考研是改變命運的另一條路,可以選本校,也可以選清華等更好的學校;出國,大工各學院都有自費留學的專案,可以申請2+2學制的,大三大四去外國念本科,畢業後國內國外都頒發畢業證書.

針對補充:5改4,不會只注重語言忽略專業,因為英強的學分設定是全部普通化工學分+一部分英語專業學分,不會比普通班少上課的,只能比它多;師資也不用擔心,都是一個學院的,英強班配備的專業課老師只能比普通班的更強,會找專業英語好的老師來教學.含金量只是差了一張tem4通過證和一長tem8通過證,這是國家教育政策的原因,屬不可抗力,不必糾結.

其他專業英語強化都不能考tem4,日語強化更不可能考tem4,他們要考日語國際一級.(只有英強和日強,沒有其他語言強化)

住宿條件應該在大工算是最好的,因為你們將要入住最新蓋的宿舍,化院剛把市中心**地帶的地賣了,狠賺了一筆,在校本部的西側重新蓋了自己學院所屬的教學樓圖書館和宿舍區.

3樓:

機械日語強化專業

如果有人現在告訴你在當前就業環境下國內學機械的本科畢業工資能達到10萬元, 可能有不少人會說這是吹牛. 不過對於大連理工大學的機械日語強化專業來說, 本科畢業10萬年薪絕對不是個案!

大連理工大學機械日語強化班創立已經超過15年, 作為大連理工大學培養複合型人才的試點, 該專業取得巨大成功. 很多人畢業時日語可以達到一級水平, 英語六級,外加機械專業. 值得一提的是畢業生的日語口語, 那是可以和專業日語學生相比的.

機械日強畢業生有不少因為工作好而放棄了機械學院的保研機會,眾所周知, 大工的機械研究生可不好考. 和其他機械專業畢業生相比, 機械日強畢業生起薪高出一大塊. 有鑑於機械日強專業的成功, 現在大連理工已經將外語強化專業推廣至多個學院.

軟體工程專業

大連理工大學最具價效比的專業之一, 招分不高, 畢業生就業極好. 這得益於大連軟體業發展的大環境, 大連軟體業也是中國軟體業的縮影.

電子資訊工程(英語強化)

大連理工大學最早的三大外語強化專業之一, 學生外語水平很高, 不論就業還是深造, 都比其他電信專業要強不少.

化學工程與工藝(英語強化)

大連理工大學最早的三大外語強化專業之一, 畢業生綜合能力很強,很受用人單位歡迎, 不過很該專業畢業生還是選擇出國繼續深造, 記得有一年有一個班30多人有十四五個拿到美國研究生院的獎學金, 因為這個還上了校報, 要知道學工科的一個班拿這麼多獎學金可不容易.

我2023年新生,大連理工大學的化學工程與工藝國際班。請問前輩,本科畢業,想申請留學美國的研究生

4樓:包從心

1.一定要有優秀的雅思成績,至少在6.0以上,6.5為最保險。

2.外國很重視學生的gpa,所以考試一定要儘量高分,成績績點至少3.0

3.讓自己變的很知名,去做一些能夠獲得榮譽獎項的活動。這個很重要,比如義務支教等

4.找到好的實習單位進行實習,最好是五百強,這個會很受外國青睞。

5.出國不一定適合自己,一旦決定了,再難也不能放棄

大連理工大學的化學工程與工藝(國際班)和化工與製藥類(含化學工程與工藝、能源化學工程專業)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類在大二時還要按成績分小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班大三去香港實習,其他專業去各個鳥不拉屎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班全英授課,英文考試,能出國。

8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班學的簡單考研無優勢

9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班是英文授課 專業差不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出國什麼的不建議國際班。

2023年上半年至2023年上半年江西省省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

最新 2011事業單位公共基礎知識彙總 第一部分 馬克思主義哲學 1 哲學 世界觀 方 哲學,是系統化 理論化的世界觀。方 是人們認識世界 改造世界的根本方法。2 哲學的基本問題 哲學的基本問題,包括兩個方面,兩個層次。第一方面,是關於物質和意識誰是第一性 誰是第二性的問題,是劃分唯物主義和唯心主義...

男號,女號,求高人,幫回下,2023年上半年哪天適合婚嫁,謝謝

男1981年8月30號,女1982年9月24號,2010年05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後可任選 2010年05月04日 星期二 農曆三月 21日 戊申 衝猴 2010年05月05日 星期三 農曆三月 22日 已酉 衝雞 2010年05月08日 星期六 農曆三月 25日 壬...

打算在今年(2023年)上半年結婚,請懂得挑選結婚吉日的朋友給提供個

擇吉日行事是中國人的民俗傳統。結婚登記 訂婚 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進行。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 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 吉日 不能與男女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