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授專科可以通過高考考全日制本科嗎

2021-05-06 00:41:45 字數 3096 閱讀 9516

1樓:長沙匯德教育諮詢****

不能夠。函授專科可以自考專升本或者成考專升本,不屬於統招全日制學歷,屬於國家承認的第二學歷。

函授專科可以考全日制本科嗎?

2樓:羈厶絆

函授大專可以考全日制本科。獲得國家承認學歷的函授大專畢業證書後,可以參加專插本考試,如果能被錄取,就可以插入全日制本科大學三年級讀,畢業證就是全日制本科畢業證,與高考時考上的的本科一樣。

函授大專讀完能上全日制本科嗎?

3樓:長沙匯德教育諮詢****

函授大專可以選擇自考本科,成教或者網路遠端教育,但都不是全日制。望採納

4樓:我不是歹徒

那是不可能的,只能報自考本科了。

函授大專可以考全日制本科院校嗎

5樓:江蘇捷才教育服務

全日制的本科只能是從高考中獲得,全日制的大專能上全日制的專升本,還不是那種全日制的純本科。你其實沒有必要那樣,可以再函授個本科,或是自考本科

函授了大專,可以去讀全日制本科嗎?

6樓:永弼在靖易

全日制教育不是一種教育型別,而是一種教育形式,凡是採用組班教學,每週每天至少4課時,白天上課而不是主要利用晚上和週末的教學形式,都可以叫全日制教育.

這樣看來函授一般不太可能可以去讀全日制本科!

7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專升本學歷提升的方式:第

一、統招專升本;第

二、**高考專升本;第三、自學回

考試專答升本;第

四、網路遠端教育專升本;第

五、電大開放教育專升本。可以諮詢院校瞭解統招專升本。其中**可以考慮網路教育學習方式靈活,更適合在職工作的學生提升學歷。

報名需要大專畢業證書和身份證直接查詢需要報名院校瞭解。成考一般**月報名十月考試。

函授學生一般選擇**教育,統招一般針對統招學生,具體可以諮詢報讀院校

8樓:長弓

不可以。

讀全日制大學只能參加普通高考。

9樓:匿名使用者

兩條路,要麼重新去考大學,要麼出國留學

**高考函授專科可以轉全日制本科嗎

10樓:江西**繼續教育網

這個是不可以的。

由於**大專屬於**教育,是由高中升專科,而之後專科才可以升為本科,沒有直接轉換的原理,所以只能是就讀完成了大專才可以再升為本科學歷,但還要多浪費幾年時間,唯一的區別就是可以你多了一個畢業證。

至於全日制不全日制是國家規定的本科為全日制在校學生才有資格拿取學位證書,沒有多少區別。

希望能幫助到你!

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制唯途徑參加普通高考錄取其都屬於繼續教育能轉換

可以通過**高考考全日制本科不

12樓:含義你不漢字你

我本人獲得**考試的本科證書,現在想考全日制本科,如何報考

自考專科後可以報考全日制本科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可以,統招本科只有一個渠道,就是參加普通高考!

參加高考只需要高中學籍就可以了,不需要大專文憑~如果你沒有機會參加高考了,自考本科也是可以的,如果覺得自考本科檔次不夠可以繼續考研~~0.0~~~

自考本科畢業後考研有多大機會

1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不可以全日制本科需要高考才能考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5樓:美食圈來轉轉

全日制大專怎麼升全日制本科呢?聽聽專業人士怎麼說

1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以下幾個方式繼續提升學歷:一是繼續參加自學考試,報考本科學歷;二是報名參加**高考,報考專科起點本科學歷;三是報考國家開放大學,參加電大的學歷提升;四是報名網路教育,提升學歷。

17樓:稅耕順國妝

自考大專可以報考的,自考本科全日制報名並無特殊條件,大專生無條件可報名自考本科全日制學習。

18樓:

你好,是不可以的。自考專科後參加的本科考試,也是**類本科考試。統招全日制本科只能是統招大專生才能參加的考試。

19樓:問了要回答我

廣東可以專插本,有**教育認可的專科證書可報考本科插班生,難度有點大

20樓:曲雪曼穆波

自考的學歷是中國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委員會的,全日制本科是你所讀的大學內的,所以,自考的專科,是不可以報考全日制本科的。希望可以幫你。

21樓:那南蕾富啟

全日制招生物件僅限於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統招專升本只限報考本省本科院校且是和你大專學校對口的本科學校的本科專業,不允許跨省報考。國家教育部政策法規司規定,普通高校統招專升本為國家統招計劃普通全日制學歷,本科為第一學歷。

22樓:奧鵬教育

不可以的。自考大專畢業可以繼續**專升本,不可以報考全日制本科的。

**專升本提升學歷分為自考,成考、網路教育,都是國家承認學歷,學信網可以查詢,學歷證書可以考研。針對已工作的社會人士提升學歷。自考需要在當地自考**上進行報名,沒有最低學歷的要求,難度較大,成考學生必須通過每年一次的全國**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由各省、自治區統一錄取。

會是面授的形式進行學習,網路教育不用參加成考,只需在奧鵬官網參加學院組織的入學測試即可入學,學習方式靈活,可以在家學習,適合在職,考試難度不大。

中專可以是全日制,專科本科嗎

2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中專一般是不可以的,

需要參加高考,

可以通過遠端教育的方式考大專,

自考考本科,

希望回答能幫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函授本科是不是全日制專科及以上學歷

函授本科是屬於 教育系列,不屬於全日制教育系列 如果你在參加招聘 招考,有要求是全日制專科及以上學歷的話,你只有函授本科和函授專科 沒有全日制專科學歷,那麼就不符合條件了。不是。屬於專科以上學歷,但不屬於全日制 全日制大專及以上學歷什麼意思 全日制大專以上學歷是指最低學歷需要是全日制大專學歷,並且不...

讀了函授大專還可以讀全日制大專嗎

可以,前提是你具備高中或中專學歷,報名全國普通高考或全省高職高考。不可以的,全日制要經過高考的,你可以讀本科的自考,成教 不可以學校規定學信網上只能查一個專科學歷,或者你可以嘗試一下 1 3 形式的院校 如果你覺得函授含金量低的話,建議你可以自考本科,自考含金量僅次於全日制是被國內外認可的 具體想要...

讀了函授大專還可以去讀全日制大專嗎

可以,你可以在讀一個其他專業的大專的,學歷提升有以下幾種方式 普通高考,自學考試,教育,網路教育,電大 國家開放大學 你要找到適合子的方式提升。當然可以,需要在當地教育局重新報名參加高考。然後申請 單招,去學校考試。或者參加高考,重新報名。考試成功後就可以繼續讀全日制的大專了,仔細bai看du看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