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個畫上的印章,是哪個畫家啊,完全看不懂

2021-05-06 01:01:50 字數 1410 閱讀 8616

1樓:__黎小安丶

這個章的字型不好看,用摹印體,筆劃粗點兒,(基礎不牢,不要自造奇怪字形)磨掉重刻吧。

2樓:

求助 看看這印章是哪個畫家的

3樓:

從右往左看:[許贊巢(或菓)印]

朋友送一幅畫,提字甲午年繼偉作,印章看不懂。請教是哪位畫家的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印章拍個**過來,我給你看看,拍清楚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和樓上的差不多,字也是一樣,樓上這副值多少

一個畫家的印章,看不懂,求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印章上的是「範梅芳」三個字,附圖說明如下:

7樓:自然而然

印章寫的是「範梅芳」,範字自己佔右半邊,應該是作者的姓名,

請老師看看這是哪位畫家的印章。 30

8樓:匿名使用者

印章沒有看出來是誰的印章,但是畫是看出來是仿徐悲鴻的奔馬圖。如果是你仿的畫,說實在的,還需要很大的努力!首先仿的比例不對,另外是墨色的主次、明暗、濃淡、遠近沒有分清楚。

如果是你仿的畫,繼續努力,多下點功夫,終有一天你的水平也會達到徐悲鴻、黃澤金、王子賢、劉大為等大師那樣的水平,說不定還會超過他們的藝術水平。加油吧!就像這匹馬一樣勇往直前!

急求各位大師幫忙看看印章是什麼字?出自那個畫家的作品?感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中畫上的題款為:

春江放舟

戊寅年仲夏 玉石

印章為:

玉石印僅以上資訊不能確認作者到底是誰。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殘燭老翁

印章和落款暑名都是:【玉石】。畫家名為「玉石」,姓氏不能確定。因為書畫落款,習慣上不帶姓氏,如齊白石~落款「白石」,張大千~落款「大千」。

懂書畫的幫忙看一下這兩個印章是哪個作者,三十年前的畫家吧 150

11樓:殘燭老翁

應該答過了,請參考。

【花常好】【筌農】

請教書畫愛好者看下這印章分別都是哪位書畫家的?謝謝!問的是印章噢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下面的是2個篆字方章,從右向左看,像是:明敏上面的小印,像是:炅。不能確定。

第三張上面的是4個字,從上向下,從右向左看,是:大興連氏。

下面那個是:開石之印。

第二張的字太小,看不清楚。很難辨別。

這印章裡是那個畫家的名字,這個畫家印章名字是什麼,謝謝

你這影象也太不禁誇了,黑乎乎的什麼也看不清楚。如何辨別 這個畫家印章名字是什麼,謝謝 資訊不全吧,也不是很專業的印章 圖 御筆 海燕書畫 正常的專業刻印都是繁體,不會是繁簡混用 可能是李海燕也可能是張海燕 印章是 海燕書畫 四個字 海燕書畫。這個印章的畫家是誰 這個印章是個閒章,不是名章,所以印文並...

請百度大神們看看這個印章是哪個朝代的,上面寫的是什麼字?謝謝

印章文字為 吉人相,貴有日,長樂吉,宜官秩 不是官印,是吉語印,右起,豎讀。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印章寫的是什麼字?像哪個朝代的?謝謝!真品是漢代的風格,印文是篆書漢高祖印,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漢高祖印,你還是皇室子孫麼 請大夥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印章?刻的什麼字?哪個朝代的?幹什麼用的?50 清代或 私人...

請幫我看看這個印章是那個年代的,上面的字是什麼意思

從材質 紐制和造型看,是現代製作的仿古印。水平翻轉。釋文右起 芳汀。芳汀 這個應該是秦朝的小篆,什麼字就不清楚了 請專家幫看看這枚印章是什麼年代的,上面的字是什麼意思呀?這枚印章應該是現代仿品,上面的字是 信平侯印 能幫我看看這個印章上面的文字是什麼嗎?是哪個年代的?睢陵家丞印章,漢代官印,收錄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