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已婚的婦女,在某一天我在我表姐的婚禮上,接到她的捧花,從那天

2021-05-06 01:18:48 字數 1369 閱讀 8691

1樓:回眸一笑y緣

這種情況也不能說明什麼呀,

單純的來講只是一個小遊戲吧!

接到捧花不是說你一定會成為一個新娘的。

這個是活躍婚禮氣氛的一個小活動而已。

現在你是已婚了,還要安分守己,

經營好自己的家庭才對!

我是已婚的婦女,今年朋友結婚,我去參加她的婚禮但新娘的捧花被我接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祥啊。預示你或者你老公要出軌。你儘早出軌就能破這個邪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啊,只是一個祝福而已,你可以把它給未婚的

4樓:頗溉祽6wa商

沒什麼,拿給別人沒結婚的

已婚女子接到了手捧花

5樓:2012飝飝

不是的。沒結婚的女子接到花就是說下一個結婚的人就是她。

而已經結婚的女子接到花,就是代表這婚姻會幸福美滿。所以不用顧慮。

已婚的女人接到新娘的手捧花是好還是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

手捧花的起源於16世紀的英國,當時英國的傳統是在6月份辦婚禮。但由於當時英國人每年只在5月份洗一次澡。因此到6月份,身上的氣味雖然不是很重,但還是有一點不太好聞的氣味。

所以,新娘一般都手持一束花,藉以驅散身上不好聞的氣味。

後來,新娘手捧花逐漸演變成婚禮中的重要成分,按照歐洲的傳統,捧花是婚禮的守護使者,可以守護婚禮上的人們免遭厄運及疾病的侵害。所以,能夠接到捧花是非常幸運的,當然,未婚者接到捧花,就能夠將這份幸運加持在自己未來美好的婚姻上。而其他人接到捧花也能夠消除厄運。

只不過,後來手捧花在傳播中,很多人曲解了其真正的含義,變成特指未婚者接到花後預示著不久會有幸福降臨,實際上是以偏概全了。

7樓:秦凌旋

手捧花都是未婚的去搶,已婚的一般都不會去的,這個當然不好的,還是轉讓給別人吧

我已經結婚了,但今天在朋友的婚禮上接到了她的手捧花,會不會不好?對我現在的婚姻會不會有什麼預兆?

8樓:大燕

不會的,自己經營好自己的婚姻,哪有那麼多徵兆

結婚接到捧花是什麼意思

9樓:日落伊甸園

多爽,免費的花。再說,這是好的祝福,意思是能找到你愛的人。

婚禮上接到新娘的捧花多久會結婚

10樓:為你林

去年八月份接到朋友的捧花 當時還沒有男朋友 今年初四訂婚了

我是女性,愛上了已婚婦女,我愛上了一個已婚的女人,我該怎麼?

俗話說 同性相斥異性相吸。你是女性,怎麼就愛上了已婚婦女?百合了。已婚婦女身上的性敏感器官你也有,那你喜歡她的什麼?你在家庭生活當中,是不是都是女同胞?或是在生活當中遭遇過男人的欺負?在結婚這件事是雙方意見不合是很多的,也有因此分手的。但是我想說的是,既然內倆個人容 都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了,就說明倆...

為什麼夢裡出現的事情,在未來的某一天中會出現一些片段

如果你經常想一些事情,那麼就會在現實中出現,因為你作了的這個夢在你的腦海裡,所以你也會稍稍受影響,這是正常的 你好,很高興和您一起 其實我也有幾次這樣的經歷,但是由於當今人類對未來的預知方面幾乎沒有涉足,所以這問題就很難有答案。不過我還是想說,有這樣的經歷是幸福的,也是幸運的。當眼前的場景似曾相識,...

我女朋友說現在能跟我在一天就是一天,我們分手過幾次,我有的事說過的沒做到,她現在成這樣了,我該怎麼

女生都很介意,失去的信任很難補回來的,男生說的話女孩子都會記得很清楚你做不到她就會對你失望,她變成這樣可能是一次次失望累積的,因為我物件就是這樣現在他說啥我也不信了 你先跟你女朋友說以後我說到做到,先說一件事,你答應她什麼時候辦到你就在那個時候辦到,再重新得到她的信任,從此以後就要說到做到這樣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