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一歲多了!有時總是吐黃水和食物,有什麼治療方法,總是這樣

2021-05-06 01:20:54 字數 3737 閱讀 3714

1樓:小寵劉醫生

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腸胃不適、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有的狗狗空腹時間太長,胃酸分泌過多也會嘔吐酸水的。

如果狗狗精神、大便都還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可以調理胃腸道,對嘔吐、腹瀉等腸胃問題都有作用。但如果狗狗鼻子發乾,精神萎靡,沒有食慾,那就要重視了。要儘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怕萬一是病毒感染或胰腺炎引起的,檢查後好對症**。

2樓:卯佳文

吃大煙角瓜我家狗狗吃過這個就好了

3樓:52熊貓大

應該是水土不服,習慣了就好了

我家狗狗一歲多了!有時總是吐黃水和食物,有什麼**方法

4樓:小寵韓醫師

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腸胃不適、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你家狗狗可能是腸胃不好,消化不良引起的,如果狗狗嘔吐次數較少,精神、食慾、大便都還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可以調理胃腸道,對嘔吐、腹瀉等腸胃問題都有作用。

但如果狗狗鼻子發乾,精神萎靡,沒有食慾,那就要重視了。要儘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了,檢查後好對症**。

5樓:起價5元

可能是嘔吐,正常,治治就好了。(請到正規醫院**)

你好 我家比熊一歲了 最近頻繁的吐黃水帶泡沫 吃東西和精神都很好

6樓:小寵韓醫師

狗狗bai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

du吐的原因也有zhi很多。dao

比如吃食太快太多、腸胃回

不適、答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感冒受涼、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黃色的是胃液,可能是狗狗腸胃不好,胃酸分泌過多引起的。可以用腸胃寶調理一下,腸胃寶能修復狗狗胃腸道,對嘔吐、腹瀉、消化不良都有作用。

但如果狗狗持續沒有好轉,精神萎靡,出現腹瀉情況,那就要重視了。最好儘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怕萬一是病毒感染引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吃完後吐還是吃完幾個小時後再吐?

1歲泰迪總是吐黃水,去看過醫生了,但還是會吐

8樓:小寵方醫生

狗狗的嘔吐中樞bai很發達,導du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

zhi多。比如吃食dao太快太多、腸胃不適、吃版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權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有的狗狗空腹時間太長,胃酸分泌過多也會嘔吐酸水的。

如果狗狗嘔吐次數較少,精神、食慾、大便都還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可以調理胃腸道,對嘔吐、腹瀉等腸胃問題都有作用。但如果狗狗鼻子發乾,精神萎靡,沒有食慾,那就要重視了。要儘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怕萬一是病毒感染或胰腺炎引起的,檢查後好對症**。

我家狗狗十斤重,一歲半,每個月都吐,一個月吐4,五次,吐食物還有黃水,大夫說是胃炎

9樓:

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腸胃不適、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有的狗狗空腹時間太長,胃酸分泌過多也會嘔吐酸水的。

如果狗狗嘔吐次數較少,精神、食慾、大便都還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可以調理胃腸道,對嘔吐、腹瀉等腸胃問題都有作用。但如果狗狗鼻子發乾,精神萎靡,沒有食慾,那就要重視了。要儘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怕萬一是病毒感染或胰腺炎引起的,檢查後好對症**。

10樓:犬貓科動物醫生

按照胃炎治的怎麼樣了?我覺著不是胃炎。

我家狗狗一歲多,有時吐黃水

11樓:崽崽

吐黃水...就是細小啊 ? 你要抓緊帶你家小可愛去看獸醫啊

我家狗狗十斤重,一歲半,每個月都吐,一個月吐4,五次,吐食物還有黃水,大夫說是胃炎,我怎麼調理也不

12樓:小寵沈醫生

如果是吐黃水的話,一般是胃分泌的胃酸,胃腸炎的可能性比較大,前期的話脫水比較嚴重,建議去醫院補水,補充能量,輸液,還要抗菌消炎,後期不嘔吐了,慢慢恢復的話,在食物裡搭配點腸胃寶之類的,調理下腸胃,緩解拉稀等症狀,促進吸收,恢復胃腸粘膜

我家一歲多的狗狗最近總是吐黃水,不是連著的,有時候隔個一兩天,一般都是早上起來才發現它吐了的 5

13樓:嘉華囝囝

第一你狗狗成年1歲啦,狗狗吃啦不該吃的東西才會吐的!你觀察下就清楚還有狗狗不應該吃人吃的東西的 因為人吃的東西含有大量的油鹽 不適合狗狗的體質的

不然就會拉肚子,你看看你狗狗體溫多小 正常是37-39度 還有狗狗腸胃不好 喂點(媽咪愛)

整下腸胃 然後觀察下你狗狗 有米流鼻子之類就可以啦!剪毛看看有沒有冷到肚子啦!

14樓:焱之曦

應該是吃得太油膩了,最好少給狗吃人吃的東西,還有狗狗吐了幾天??

11歲的狗狗,總是吐黃水,該怎麼防治呢? 80

15樓:歐陽逍遙

11歲的狗狗,年齡比較大了,消化系統等方面也已經慢慢退化了,所以嘔吐是經常發生的。你可以適量給它喂藿香正氣液。

16樓:匿名使用者

吃藿香正氣水~是對的~ 以前我家的狗狗和你一樣 我也是給它這個

17樓:心碎浪漫

11歲啊,用人的年齡說就是110歲了,這不成老妖怪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吐黃水是胃炎的表現。

1、止吐:

狗狗兩天不吃東西不會怎麼樣,可是如果一直喝的水也都吐出來的話就容易出現脫水了,那對狗狗可是致命的了。所以這個時候最重要的是想辦法幫助狗狗止吐。如果去醫院,醫生首先會先給開止吐的藥,然後再說胃部的**和調養。

如果你還不想去醫院,想自己先給狗狗治治看,可以試試讓狗狗吃點兒馬丁琳,這是一種人吃的胃藥,有止吐的功能。一般人的用量是一片,你可以根據狗狗的體重給它吃1/4~1/2片,還有一種常用的有鎮靜止吐功能的藥叫乘暈寧(或是暈海寧),就是我們出門的時候會帶上的治暈車的藥,給狗狗用量是25~50毫克(參考中國農大出版社的《犬貓用藥速查手冊》)。

2、飲水:

在狗狗吐黃水的這幾天,如果它喝水也吐的話,就需要你的特殊照顧了。不要讓它自由飲水。由你用小勺每回給它喂一兩小勺,然後過一會兒再喂一兩小勺。

這樣做的目地是為了減少對胃的刺激,也是儘量不讓它吐。另外,你可以用稀釋的奶來代替水,因為牛奶可以在胃裡形成保護膜,對於緩解胃炎的症狀也是有幫助的。

如果上面兩點都做到了,那你就基本不用太擔心了,至少不會有性命之憂了。喝水不吐以後就可以少量的給它一些好消化的食物,比如粥或是泡軟的**。這個時候狗狗不會很有食慾,你也不用努力作好吃的鼓勵它多吃,和人有胃炎一樣,這個時候的飲食要少食多餐,減少食物對胃的刺激。

總的來說,狗狗偶爾吐黃水問題不大,一般注意一下飲食就會自然恢復。但是如果連續許多天一直沒有恢復,或是常常犯,就有必要讓醫生開些**和調理胃腸的藥了,以免時間長了再衍生出什麼別的病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狗的正常壽命13到18歲,也有20歲的,只是不知道你的狗狗是什麼品種.寵物在進入老年期一般都易出現消化系統疾病,原因是早期常吃不易消化的東西所致,比如雞爪,骨頭等,胃酸分泌過多,造成狗狗嘔吐.建議進食稀飯拌肉汁等易消化的東西調養一段時間看看.

另外,也要常帶它鍛鍊.

一歲多的貴賓狗狗吐黃水,今天第三天了,前兩天精神還好的,就是不吃東西,第三天就沒精神了,也不見人

不吃東西 就不太好了 看看狗鼻子 幹還是溼 乾的就趕快帶它去外邊看看 沒有寵物醫院 的話 去寵物店也行 針對狗好 先讓人家瞧瞧 也比你現在在網上問問題強 趕緊帶去醫院看,是不是吃錯了什麼東西,或者是發燒了,可以先給他喂點 的藥,看下會不會好點,趕緊帶去醫院吧,別擔誤了 可能是長期不良飲食結構造造成的...

急急急!!我家狗狗得過一次細小今天吐黃水拉稀有點腥臭味

1.你明天先自己去寵物醫院購買犬瘟和細小試紙測一下,看是不是有感染了細小或犬瘟。因為細小病毒感染過後,是不容易消除的,該病毒的生存能力可以長達6個月,家裡的狗狗得過細小的狗狗,後仍然會在糞便中排除病毒。因此及早檢測看是否被感染,並抓緊 是最好的方法。你測過後如果是,給你以下簡單有效的 方案。2.簡單...

幫幫我!!我家狗狗不吃飯,吐黃水,精神不好,不拉稀

狗狗多大了?出現這情況多長時間了?最近你都飼餵它什麼東西吃?狗狗不吃東西,沒精神,吐黃水怎麼辦?狗狗吐黃水是胃炎的表現,已經不是簡單的嘔吐和消化不良了。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因為常期吃不好消化的東西 吃得太多 飲食不規律 吃的東西過熱或是過冷,等等原因造成的。具體哪個原因更容易引起狗狗的胃炎我也說不清,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