秭歸縣沙鎮溪鎮秀豔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2021-05-28 23:33:40 字數 2632 閱讀 4306

1樓:愛企查

秭歸縣沙鎮溪鎮秀豔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4-05-08在湖北省宜昌市秭歸縣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地址位於秭歸縣沙鎮溪鎮雙院村八組。

秭歸縣沙鎮溪鎮秀豔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420527na000529x,企業法人宋正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秭歸縣沙鎮溪鎮秀豔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中藥材種植、銷售(國家明令禁止的除外)。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55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9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秭歸縣神農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秭歸縣神農中藥材種植專業合

作社是2010-10-09在湖北省宜昌市秭歸縣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地址位於秭歸縣沙鎮溪鎮倒座鋪村二組。

秭歸縣神農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420527562710266x,企業法人李德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秭歸縣神農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中藥材(國家禁止的藥材除外)種植、柑桔種植、農副產品收購及農資配送、加工、批發及零售。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65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9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秭歸縣沙鎮溪鎮王家院子柑橘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秭歸縣沙鎮溪鎮王家院子柑橘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8-04-19在湖北省宜昌市秭歸縣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地址位於秭歸縣沙鎮溪鎮雙院村一組。

秭歸縣沙鎮溪鎮王家院子柑橘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420527ma4cwj298h,企業法人王盛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秭歸縣沙鎮溪鎮王家院子柑橘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柑橘、水果、核桃、蔬菜、中藥材種植及銷售;牲豬、山羊、土雞養殖及銷售;農副產品加工、貯藏、銷售(含網上銷售);為本社成員提供所需的生產資料、資訊、技術、諮詢服務。(以上均不得從事國家限制、禁止及需前置許可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秭歸縣沙鎮溪鎮何先齊挖掘機租賃部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秭歸縣沙鎮溪鎮何先齊挖掘機租賃部是2018-11-06在湖北省宜昌市秭歸縣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秭歸縣沙鎮溪鎮三星大道105。

秭歸縣沙鎮溪鎮何先齊挖掘機租賃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527ma496gbq14,企業法人何先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秭歸縣沙鎮溪鎮何先齊挖掘機租賃部的經營範圍是:挖掘機裝置租賃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秭歸縣沙鎮溪鎮長**號碼是多少

利川市龍頭溪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利川市龍頭溪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7-04-25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回,註冊地答址位於利川市建南鎮龍頭溪村八組。

利川市龍頭溪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422802ma4cw16x0a,企業法人陳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利川市龍頭溪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本社成員開展中藥材種植、畜禽養殖及銷售;為本社成員提供種植養殖所需生產資料的 購買和資訊諮詢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秭歸縣蜜源柑橘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秭歸縣蜜源柑橘專業合作社是2011-11-02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地址位於秭歸縣沙鎮溪鎮樹坪村五組。

秭歸縣蜜源柑橘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420527585454218r,企業法人宋文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秭歸縣蜜源柑橘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柑橘種植、加工、銷售:為合作社成員購買所需的生產資料。

農產品的銷售、加工、運輸、貯藏,農機銷售以及與農業生產經營有關的技術、資訊等服務。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239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秭歸縣沙鎮溪鎮周峰貨運部怎麼樣?

7樓:愛企查

秭歸縣沙鎮溪鎮周峰貨運部是2018-11-05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秭歸縣沙鎮溪鎮臺子灣村七組。

秭歸縣沙鎮溪鎮周峰貨運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527ma496fg40h,企業法人周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秭歸縣沙鎮溪鎮周峰貨運部的經營範圍是:普通貨物道路運輸;勞務服務(不含涉外勞務及勞務派遣)。(以上均不得從事國家限制、禁止及需前置許可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秭歸縣沙鎮溪鎮大浴池村支書叫什麼名字?

古藺縣觀文鎮沁香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古藺縣觀文鎮沁來香中源 藥材種植專業合 作社是bai2014 04 02在四川省瀘州市古藺du縣註冊成立的農民專zhi業合作經濟dao組織,註冊地址位於古藺縣觀文鎮回龍村一組。古藺縣觀文鎮沁香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510525na000800x,企業法人潘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麻栗坡縣巨集源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麻栗坡縣巨集源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是2014 05 15在雲南省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麻栗坡縣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地址位於麻栗坡縣下金廠鄉大壩村委會大壩村民小組。麻栗坡縣巨集源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5326243992279355,企業法人蔣德友,目前企業處於開...

湖口縣鑫隆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湖口縣鑫隆中藥 來材種植專業自合作社是2010 07 05在江西省九江市湖口縣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九江市湖口縣武山鎮西橋街。湖口縣鑫隆中藥材種植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360429558450246p,企業法人楊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口縣鑫隆中藥材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