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紙折成心形的形狀,怎麼折,我想用紙折成心形的形狀,怎麼折?

2021-05-30 17:29:49 字數 3042 閱讀 7328

1樓:fengxu楓絮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心形折法~~~

正方形的紙頭怎麼折成心形?

2樓:匿名使用者

正方形紙折愛心方法步驟如下:

一、準備一張正方形的紙。

二、沿著中線先後兩次對摺。

三、沿著其中一條線再對摺一次。

四、將對摺的紙反過來,沿著中線向內對摺出兩個角。

五、將摺好的形狀反轉過來。

六、再次沿著中線對摺。

七、將上方的兩個角沿中線對摺。

八、沿著中間的線對摺。

九、把上面的角穿進下方的角中。

十、將摺好的形狀反過來,將紅箭頭所在的方形沿紅箭頭摺疊。

十一、沿後箭頭摺疊後效果如下圖。

十一、將標記為三角符號的三角形向下摺疊成如下圖。

十二、將圓圈標記的形狀摺疊成下圖。

十三、愛心形狀的書籤就完成了。

3樓:鳶梨的小布丁

1、準備一張正方形摺紙。

2、按照下面的摺痕,做出兩條相交摺痕。

3、將上面的小長方形,繼續對稱摺疊一下,然後將圖形反過來。

4、將帶有摺疊長方形的上面部分,按照下圖,左右摺疊一下,然後翻轉過來。

5、將下面兩邊以中間折線為中心,向中間對齊折。

6、將下面的同樣折出兩個對稱的小三角形。

7、將上下兩部分的三角形折在一起,就是下面這樣,先彆著急壓出摺痕來。

8、將此處按照這樣壓出來摺痕,然後將上面的三角形,塞入下面的三角形中。

9、將外側兩個小角摺疊成三角形。

10、將下面的頂角,往下摺進去一部分。

11、翻轉過來,一個心形就做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① 一、把正方形的紙四角對摺,根據摺痕做成個三角形,前後兩面都有的

二、把三角形的那個尖頭折到後面

三、然後把其他兩個角向中間對摺

四、對摺後把露出的兩頭向後面折點,就成了兩個小三角。 ②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把紙折成愛心形狀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張長copy方形的紙,將他的一條短邊向他的一條鄰邊折.開啟,再向另一邊折.開啟,將折映部分折成一個等腰直角三角形.

將兩隻腳向上翻.紙下面剩下的向裡折,再整個翻過來,分別把上面的和下面的相向折.出現一個等腰直角三角形和長方形,把三角形壓在長方形的上面,好了以後,就把長方形的兩角向三角形翻,塞進去,翻回到正面.

將2個多出的腳向後翻,,就好了!

怎麼用紙折心形啊

7樓:奉魄芮從蓉

準備兩張正方形紙(一樣copy大)分別對摺不要斜著折,橫豎都一樣。拿起其中一張紙,用剪刀把其中對摺的那一面(連線面)按一定間隔剪開。剪成長條狀。

不要剪到頭。此時應該是一張正方形紙的內部劃分成很多條橫槓。

把另一張紙也按這個步驟做。完成後把兩張紙對摺好拼成心形。(兩個角相對,各向一個左右中的一個方向斜45度。

)把紙條按編制的方法編,一上一內,第一下拿右邊最下面的一條放在左邊最下面的一條上,再穿過左邊第2條。(從裡面穿)穿到頭後再穿右邊第2條,要先穿再上,和第一條錯開。剛編時可能會不夠長,那不要管,便到頭就行了。

完後,把心形對摺,豎著。把兩個長方形的直角修一下,就是心形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愛心,你是否似曾相識?一張紙就可以解決

怎麼 用紙折出、 *心形*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把手帶你一起做手工

10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愛心,你是否似曾相識?一張紙就可以解決

紙愛心怎麼折

11樓:雪琳戀庚

具體步驟:bai

紙條立體

愛心折法

du1:準備折星星用的長zhi條紙。dao內紙條立體愛心折法2:將一個容角對齊側邊,折起。

紙條立體愛心折法3:朝紙條折過去。

紙條立體愛心折法4:順著規律繼續折。

紙條立體愛心折法5:如果紙比較硬,折4-5次就可以了。否則多折幾下也可以。

紙條立體愛心折法6:將多餘的紙條剪去。

紙條立體愛心折法7:把多出的一角塞進三角里。

紙條立體愛心折法8:心形的折法就完成了,此時還是扁平的。

紙條立體愛心折法9:像捏五角星那樣,捏愛心的兩個角。

紙條立體愛心折法10:將兩個角比較尖的部分剪成圓形,立體的心形摺紙就完成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小時候一定折過這顆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愛心,你是否似曾相識?一張紙就可以解決

14樓:非洲小蝦米

第一步;先找一張來正方形紙,6釐米自的正方形,bai沿著兩個du對角摺疊出對角線zhi。

第二步;沿著對dao角線把正方形擠成十字,再壓平。就成了兩個重的等腰三角形

第三步;把等腰三角的一個底角擠成一個正方形,其他三角形用此方法做好第四步;再把擠成的小正方形沿對角線摺疊。中間會出現一個小正方形。

第五步;把小正方形上面的角折下來。又出現兩個直角。

第六步;再把兩個直角折住,然後把剩餘的兩個直角也折住。

第七步;只要把露出來的兩個尖折下來,就大功告成了。

怎樣將紙折成心形或者其它圖案?

15樓:

我會折心形哦,不過好難描述啊

一、把正方形的紙四角對摺,根據摺痕做成個三角形,前後兩面都有的二、把三角形的那個尖頭折到後面

三、然後把其他兩個角向中間對摺

四、對摺後把露出的兩頭向後面折點,就成了兩個小三角。

為什麼我的耳朵是這種形狀,我的耳朵的耳廓形狀很奇怪,像是缺了一塊,是天生的遺傳,家裡也有人這樣,有什麼特殊含義麼?

很正常啊,難道你想要這樣的?y one sun yang.take care see you in four years one izen posted on sina weibo.我的耳朵的耳廓形狀很奇怪,像是缺了一塊,是天生的遺傳,家裡也有人這樣,有什麼特殊含義麼?我爸爸我侄女我小孩右耳廓右上方...

看到錢塘江大潮壯觀的景象,我想用什麼詞來形容它的形態

波瀾壯闊 洶湧澎湃 巨浪翻飛 波峰浪谷 波濤翻卷 浩浩蕩蕩 山崩地裂 漫天卷地 風號浪吼 悶雷滾動 震耳欲聾 翻江倒海 洶湧壯觀 用恰當的四字詞語填空。看到錢塘江大潮壯觀的景象,我想用 等 看到錢塘江大潮壯觀的景象 我想用 洶湧澎湃 浩浩蕩蕩 波濤洶湧 氣勢磅礴 等四字詞語來形容它的形態 用 山崩地...

我買了心形盒,折滿了星星送給了自己的男朋友,我想聽聽大家的意見,他心裡是怎麼想的,他會不會不理

唔,以前有一個朋友送我的是100只千紙鶴,每隻都寫滿了字,有自己的話也有邊的,還有畫的火柴人 記錄我們一起發生過的事過對話 真特麼超感動!如果你這次感覺男票的反應沒有你預料的好的話也不妨試試我說的那種呦 總之,加油啦 我挺你喲 我覺得他當時會感動,但是過後大概會不在意了,因為男生其實不太喜歡這些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