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家住7樓,他從底樓走到二樓用1分鐘,那麼他從底樓走到七樓要用幾分鐘,求列式計算二年級數學

2021-05-06 02:11:44 字數 1602 閱讀 8587

1樓:買昭懿

1×(7-1) = 1×6 = 6 (分鐘)

2樓:匿名使用者

1x(7-1)=6分鐘

小明家住六樓,他從底樓走到二樓用1分鐘,那麼他從底樓走到六樓要6分鐘。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從底樓走到二樓用1分鐘,要走1層樓梯,而從底樓走到六樓要走5層樓梯,所以只要5分鐘

題目中的說法是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錯的:他說的是從底樓走到二樓用1分鐘,那麼依此類推二樓到三樓1分鐘、三樓到四樓1分鐘、四樓到五樓1分鐘、五樓到六樓1分鐘 總共是5分鐘。

5樓:匿名使用者

錯需要五分鐘

1-2 2-3 3-4 4-5 5-6

6樓:匿名使用者

錯,5分鐘,實質上只上了5樓

小明家住六樓,他從底樓走到二樓用1分鐘,那麼他從底樓走到六樓要6分鐘。對錯?

7樓:鎖菲哈媼

他從底樓走到二樓用1分鐘,要走1層樓梯,而從底樓走到六樓要走5層樓梯,所以只要5分鐘

題目中的說法是錯的

小明從一樓走到二樓用了5分鐘·他家住在六樓:小明從一樓到家要用幾分鐘?

8樓:南平懿

一樓到二樓用了5分鐘,而一樓到二樓只有一段。由此推理而出他走一層要用五分鐘。而一樓到六樓有五段。5x5=25(分)

9樓:南粵大地我的家

從一樓上到六樓用時為:

5÷2ⅹ6=15分鐘

10樓:火星

(6-1)x5=25分鐘

11樓:匿名使用者

(6-1)*5=25

小明家住7樓,他從一樓走到三樓用了2分鐘,再從3樓走到7樓要用多少時間

12樓:紫荊紙巾分不清

從一樓到三樓是兩層3-1=2,用了2分鐘,那麼上一層樓用1分鐘為2/2=1,7-3=4為從第三層到底七層要爬四層樓,那麼4×1=4,需要4分鐘

小明要從一樓走到三樓需要2分鐘,他家住在七樓,他用同樣的速度從一樓走到家,一共要走幾分鐘。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一樓走到三樓,要上:3-1=2層

從一樓走到七樓,要上:7-1=6層

6÷2x2=6分鐘

小剛家住五樓,他從一樓走到三樓用2分鐘,那麼他從底樓走到五樓要用多少分鐘

14樓:楓葉

2÷(3-1)×(5-1)

=1×4

=4(分鐘)

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請點右上角「採納答案」,支援一下。

阿派家住7樓 他從一樓走到4樓用了6分鐘 阿派從1樓走到家需要多少分鐘?

15樓:

6÷(4-1)×(7-1)=12

小明家住六樓,他從底樓走到二樓用1分鐘,那麼他從底樓走到六樓要6分鐘。對錯

他從底樓走到二樓用1分鐘,要走1層樓梯,而從底樓走到六樓要走5層樓梯,所以只要5分鐘 題目中的說法是錯的 這個是錯的 他說的是從底樓走到二樓用1分鐘,那麼依此類推二樓到三樓1分鐘 三樓到四樓1分鐘 四樓到五樓1分鐘 五樓到六樓1分鐘 總共是5分鐘。錯需要五分鐘 1 2 2 3 3 4 4 5 5 6...

小明家住在6樓他從1樓走到3樓用了18秒照這樣的速度從一樓走到家需要幾秒

走到抄爬2次樓梯18秒,襲1層9秒 走到爬5次樓梯,到一共上了5層樓共45秒 解 18 3 1 6 1 45 秒 在有括號的算式裡,要先算 小 括號 裡面的,再算 中括號 裡面的,最後算括號外面的。1 四則混合運算順序 同級運算時,從左到右依次計算 兩級運算時,先算乘除,後算加減。有括號時,先算括號...

小明家住在6樓,從1樓走到3樓需要4分鐘時間,如果小明每走

4 3 1 6 1 10 分鐘 小明家住在,從走到要4分鐘時間,如果小明每走需要的時間相同,那麼小明從走到自己家需要多少 4 3 1 6 1 10 分鐘 小明從一樓到三樓用時4分鐘,那如果從一樓到六樓要用幾分鐘?到,有 3 1 2層 4 2 2分鐘 層 到,有 6 1 5層 5x2 10分鐘 答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