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了纏手帶和拳擊手套後打沙袋為什麼拳頭還會擦破皮呢?有什麼辦法可以避免嗎

2021-05-06 02:13:49 字數 3032 閱讀 5598

1樓:

那不是擦破的皮,而是劇烈的撞擊,使手部**破損,這是很正常的現象,畢竟你不是職業拳手,不是天天對著拳靶練的人,手部**很脆弱,經常練,多破幾回,就好了。

想避免也可以,把沙袋裡的沙倒掉一半,裝上鋸末混合起來,就不容易破皮了。

2樓:大佛寺小和尚

平時不經常打,即使帶著拳套,在打擊到物體時產生的衝擊振動,也會將你手上的**震裂。

練拳的時候,開始打的時候把沙子倒掉,換上棉花 ,打一段時間 換細沙,和棉花。這樣慢慢就好了。

平時握拳俯臥撐。

3樓:怎去優雅

纏手帶的技巧合適不哦?其實赤手打習慣了也很好

帶拳擊手套和赤手打沙袋有什麼不同嗎? 15

4樓:

拳套作用:1.保護對手不被打傷,因為拳套裡面是海綿一類軟的物質而拳擊手的坨子都很硬,你打沙袋應該不存在這個問題

2.保護自己的手。其實真打的時候顧不上保護自己的手,因為自己練家子拳頭的硬度也不弱。

但是你打沙袋就不一樣了,特別是剛練的時候很容易磨掉一層皮(親身體會)- -而且帶上軟拳套後避免手與沙袋直接接觸,海綿還有緩衝的作用,對手的關節也有一定的保護作用,排除過度打擊造成震傷的可能。

總之,戴上拳套沒有空手那麼強化你的耐力但絕對能發揮出你最大的拳擊力量,對力量鍛鍊有好處,新手最好帶上拳套,不要以為空手可以高效率提升你手部的耐力就捨棄拳套,否則容易手腕扭傷(用力過猛)或脫皮出血,傷一日養十日划不來,等你覺得發現自己拳部能承受沙袋的反作用力的時候再去除拳套也可以。以上純屬個人體會,非抄襲- -

5樓:南山壹條龍

首先,拳擊比賽的時候你是要戴比賽手套的(就是那種常見的厚手套),那麼是不是就應該帶比賽拳擊手套練習沙袋呢?不一定。為什麼?

因為拳擊實戰的時候不是每拳都能從最好的角度打到對手,如果你打沙袋幾乎每拳都是從自己最舒服的角度打到沙袋,一來會和實戰感覺有差距,二來對你拳擊手套的損耗會比較大,一副好的拳擊頭套也要個300-400多,關鍵是自己戴習慣了,很快打壞了又換一副會影響你的感覺。一般打沙袋的時候都是纏好繃帶再戴拳擊沙袋訓練手套(比比賽手套薄一些)。繃帶是保護你手不被磨破,沙袋手套是進一步保護你在大力出拳的時候給予一定的緩衝,並且讓你產生一定的手感,這樣打起沙袋就比較舒服。

也有很多人訓練的時候只纏繃帶,不戴沙袋手套,不過那多數都是練練動作,不建議你出重拳。總而言之都是為了保護你的手,讓你不受傷害。

6樓:水陸玩家

當然不能空手打了啊 !會受傷的啊 !受傷就沒法練了 必須修養啊

請問打沙袋只纏繃帶不戴拳擊手套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完全可以的,帶上手套只能在練習時起到一個緩衝的作用,減少練習者的承受能力。有效防止因力過猛而傷到練習者的一個用品而已,不帶手套也一樣的練習拳擊,而且練習中更能體會自身拳擊實力。練習才長期練習時,更加能鍛鍊一個人的承受能力。

打沙袋帶不帶拳擊手套

8樓:弘枝孝星津

是要帶的,這樣可以保護手,從力量上說帶不帶都一樣,但是因為拳擊手套厚,所以傳遞出來的力量被手套抵消了一部分,感覺力量不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帶著拳擊套打沙袋對於新手來說更危險,更容易導致手腕受傷;而你不帶手套打沙袋把手打傷了,證明你的擊打點不準,會打偏,二導致手受傷;你還是慢慢來吧,開始打時不要太用力,而且發力要正確。另:友情提醒---你不帶套打沙袋,在打的過程和練習完都必須用要求擦拭,否則你以後會落下後遺症!

10樓:虎嶺的江米小棗

爆發力我感覺差不多,但是不帶手套很容易破皮,耽誤練習。戴手套和不帶手套打出去的拳感覺不太一樣,沒有赤手對練過,只帶手套打過,但是我覺得如果實戰不帶手套的話感覺肯定很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沙袋有軟硬之分,效果和作用都不同。打軟沙袋至少纏上繃帶,才不傷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戴。一開始不要用全力,要循序漸進,以自己能承受為限。

13樓:美食小毛驢

練習時帶著,保護手。但是重要的是在出拳那刻要將全身力量十之**運到拳上,這樣才會有力量,殺傷力也大,要配合全身力量,不僅僅是簡單的揮拳

打沙袋用纏手帶就可以了,還是纏手帶和手套都要?

14樓:福州禪武

繃帶與拳套

copy都要帶上。沙袋重量和麵積都很大,而手腕體積小,如果全身力量集中打擊出去,手腕要承受很大的重力,容易受傷。

打沙袋之前,首先把身體活動開,特別是手腕,踝關節,最好是感覺全身微微的發熱出小汗為好. 準備一副拳擊繃帶,把自己的手仔細的纏好,一直纏到手腕關節後,戴上合適的練習手套.

15樓:騎著螞蟻看泡泡

雙重保險當然更好了,我開始是纏手帶,現在打沙袋什麼都不帶了

16樓:東海羅剎

最好是手套,手套+繃帶容易破皮,什麼都不用更容易破皮,只用繃帶最容易破皮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願意怎麼樣了 ,雙重保險肯定更好

我打沙袋只纏綁手,不戴拳擊手套,可以嗎?對手有傷害嗎

18樓:傲骨無痕

可以,戴拳套主要是鍛鍊自身的基礎力量和爆發力。

如果不戴的話更多的是鍛鍊自身手部的抗擊打能力。

打沙袋戴拳擊手套打,打到全身流汗為止有好處嗎?

19樓:蛋黃嘛

全身流汗問題不大,但是切忌不能擊打過量,首先打沙袋本身是個比較高強度的運動,是鍛鍊上肢肌肉的運動,但是擊打過量可能導致肌肉痠痛,拉傷等問題,然後擊打時最好適當力量,不要用盡力氣打,就算帶上手套也手不好,總之呢,適當的進行就不會有問題,並且益處也很多,在擊拳中的動作也可以鍛鍊身體上的多處的肌肉強度,出汗也能排除毒素,不過記得擊拳過後多喝水~~~~如果還在發育年齡就不建議進行了~~~~~

拳擊手套的尺寸根據什麼來度量?手掌大小?重量

拳擊手套是按體重劃分,也可以賽事雙方協商。職業拳擊規則是 手套重量 60公斤級以下為171克,60公斤以上為143。國際業餘拳聯的規定,拳擊比賽時按體重級別使用不同重量的手套,48 67公斤級要使用226克重的手套,71 91公斤級使用284克重的手套。而且在拳擊比賽時,組委會要準備好兩副和賽同樣的...

穿越火線中,挑戰模式地圖雷霆塔中拳擊手套怎麼刷出來

有3種方法 第一種 要會刷雷霆水晶寶庫 第二種 懂得當觀眾 第三種 不但會刷水,而且還懂得刷完。1的好處 水晶箱裡面有很多的好東西,為多。應該可以開到拳套,幸運吧,可能 m249 mini 都不是問題。2的好處 懂得打完他,是十分重要的,不懂刷,雷霆 寶庫你都別想刷到!這樣一來,刷5次就可以拿到一個...

年老的拳擊手和年輕的但沒練過拳擊的人,誰更強些?我說的是拳擊

這個不一定,看怎麼打了,拉開了單對單,如果體重相差不是過於懸殊,並且老拳擊手的反應 出拳速度 力量 技術 擊打準確性等能力並不是退化的太多的話,短時間內放倒沒練過的年輕人是沒問題的,畢竟練拳擊上手快,又有經驗,善於先發制人。反過來,如果 老拳手的力量等因素不足以放倒年輕人的時候,年輕人將會以力量 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