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燙完頭髮就洗,然後不捲了,怎麼辦啊,去定型有用嗎

2021-05-06 02:52:07 字數 5843 閱讀 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頭髮幹了後不怎麼卷還是頭髮溼溼的不卷,要是幹了後不卷是要用彈力素的,因為你做的是冷燙。要是溼的時候沒什麼花,那就是他們沒幫你做好,你可以去店裡同他們商量下,一般燙後頭發最好是保持兩天再洗頭。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質量問題。去你燙頭的理髮店,讓他們重新燙

3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下午剛燙完,理髮師說當天明天都可以洗…太熱受不了

剛燙的頭髮洗了後就不捲了

4樓:資菊計南煙

好的理髮店裡一般剛燙完的效果是最好的。而且你最後的時候他有沒有給你用什麼定型的東西

很多理髮店為了造型需要

剪完頭髮都會給你用定型的東西

吹風機的確也能吹出蓬鬆效果

剛燙的捲髮、洗過一次後卷就散開了。需要怎麼處理它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方法如下:

1.洗完頭髮後,當頭發還是溼的時候使用發刷或粗齒梳來梳理髮絲。千萬不要等到頭髮幹了用發刷梳理幹發,否則髮捲很容易拉直,而且髮絲容易拉斷。

洗頭後或早晨整理髮型時,可以使用美髮造型產品以增加發卷的彈力。

2.使用吸水性較強的毛巾包裹住頭髮將頭髮拍壓到頭髮不再滴水。這時候再使用配有烘罩的吹風機烘頭髮,將頭髮分為三大區塊,烘吹至七至八分干時使用護髮彈力素,最後再用手輕抓頭髮來整理頭髮造型。

如果用毛巾代替烘吹髮更容易傷發,因為頭髮溼的時候最脆弱,不能用力搓幹,否則頭髮很容易斷裂或打結。

3.頭髮燙染後,日常中清洗的工作也是必不可少的哦,勤洗頭髮能夠對頭髮起到保溼的作用。

4.每次洗頭髮的時候,要堅持使用護髮素 ,這樣就可以讓你燙過的頭髮髮質好很多哦。睡前在頭髮上塗抹上一層免洗的護髮素,可以幫助修護乾燥受損的頭髮。

拓展資料:

一、燙髮後保養

在燙髮之後可以補充複合維生素b和胡蘿蔔素幫助緩解傷害。這是因為維生素b12能促進血液迴圈暢通,提高肌體對蛋白質的利用率,促進頭部細胞生長髮育;而胡蘿蔔素能夠吸收紫外線,減輕頭髮的氧化和變色程度。將維生素b和胡蘿蔔素一起服用,能夠使毛髮更加滋潤有光澤。

二、燙髮護理具體手法

1.每天早晨首先要用溫熱水把頭髮打溼,用噴頭最好,比較均勻,不建議用涼水,容易感冒。把多餘的水用毛巾擦一下,別擦的太乾了。

然後,要做鞠躬狀,把頭髮都甩到前面來,最好不要站直了身體往頭髮上抹啫哩膏。此時的姿勢就像我們把頭髮倒過來擦水是一樣的,把啫喱膏先倒在手上(不要太多了,否則容易使得剛抹的地方太多,而第二下抹到的地方又太少,不均勻,要分3-4次抹完),雙手的手心互相抹一下使兩手都有啫喱膏。然後,從頭髮根到髮梢均勻的抹吧。

估計該抹的地方都抹到了,那就可以站直了。用手指把你頭髮稍微理順一下,要用手,不要用梳子。

最後,用手空心握住髮梢的頭髮,往髮根處抓幾下!也就是把頭髮的卷給它抓出來!要把所有的頭髮都抓一遍,這一點很重要。

2.晚上洗完頭後,將頭髮吹到八分幹,然後用你的右手在扎馬尾的位置(較高的位置比較好)把頭髮扣著,另一隻手不斷把馬尾扭緊,接著盤起髮髻,用髮夾固定好。等早上放下,捲髮會很服貼。

3.產品:捲髮要用動感卷取、保溼定型的啫喱膏。看上去摸上去都有潤澤感,溼潤光澤的效果。燙過的頭髮不能每天洗。

4.另外,建議春夏用啫喱,比較水質輕盈,秋冬用髮蠟,比較潤澤滑柔還可消除乾燥靜電。從本質上來說,髮蠟的油性成分是專對捲髮的,也就是說它本來就是捲髮專用的,啫喱什麼發都可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洗頭髮的時候一定要用護髮素,不然捲髮很難梳開的,在頭髮溼的時候要把頭髮梳開,7 ,8成溼的時候塗一些彈力素,(彈力素要選對喔,要自然一點的,不要湧出來很僵硬)

剩下的就用吹風機了,把頭髮打卷吹。這樣出來的卷很漂亮。

平日就用手抓幾下就好了,也不需要再弄溼頭髮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打點發蠟彈力素,拿手抓抓,切記不要梳

剛燙的頭髮,不捲了,洗一洗會不會就好了啊

8樓:盈秋英亓鶯

可能是燙的不好

或者是個人髮質問題

有人頭髮比較硬

有的地方可能為了不傷髮質所以效果沒那麼好吧我燙完都是過很久了還太捲了很假=-=

我同桌燙完跟沒燙一樣她不說我都不知道=-=有幾個小訣竅呢:

1.睡覺前拿一條長的毛巾

搭在脖子上(頭髮下)然後把頭髮分成左右兩份再各自分成另外兩份(一共四分啦)然後和毛巾一起像編三股辮一樣末端用皮筋紮起來

就這樣睡覺

(這個最好是要順著頭髮燙的方向

看你燙的部分有多少)

網上賣的那種海綿捲髮球和這個用毛巾是差不多的道理2.洗完頭吹頭髮的時候從後面往前吹

吹的時候手抓一下頭髮順著你燙的那個方向卷一下避免洗完頭頭髮就完全直掉了

梳頭時不要用梳齒太密的吧

畢竟已經不是很捲了再梳就直了=

=用那種捲髮梳

吹頭髮時也可以配合著用

剛燙完頭髮就不捲了怎麼辦

9樓:藍瑩夜雪

可以用吹風機在頭髮半乾的時候,按照之前的卷吹乾頭髮。洗頭後在頭髮半乾的狀態時,先用手將頭髮分成2-3份,先將吹風機在頭上方45度角的位置,從上往下吹熱風,此時一邊吹一邊用手卷曲整理髮型,然後再將吹風機順著捲髮的弧度吹風,直到頭髮完全變幹,就可以吹出想要的捲髮。也可以藉助髮蠟或者絲巾還原捲曲的頭髮。

捲髮平時多注意不要總用梳子梳理,用手輕輕按照輪廓整理出形狀即可。

燙髮以後,頭皮以及毛髮都會有不同程度的損傷。

建議不要用刺激性的洗護用品,需要用溫和無刺激的洗髮水、護髮素,最好用含有中藥成分人蔘、當歸這些護髮素。洗髮水可以起到一個營養和保護頭髮、頭皮的作用。

另外,不要用太熱的水去洗頭髮,也不要洗得太勤,建議2到3天洗髮一次,洗完以後一定要記得用護髮素。

10樓:雲惜萍在真

可能是燙的不好

或者是個人髮質問題

有人頭髮比較硬

有的地方可能為了不傷髮質所以效果沒那麼好吧我燙完都是過很久了還太捲了很假=-=

我同桌燙完跟沒燙一樣她不說我都不知道=-=有幾個小訣竅呢:

1.睡覺前拿一條長的毛巾

搭在脖子上(頭髮下)然後把頭髮分成左右兩份再各自分成另外兩份(一共四分啦)然後和毛巾一起像編三股辮一樣末端用皮筋紮起來

就這樣睡覺

(這個最好是要順著頭髮燙的方向

看你燙的部分有多少)

網上賣的那種海綿捲髮球和這個用毛巾是差不多的道理2.洗完頭吹頭髮的時候從後面往前吹

吹的時候手抓一下頭髮順著你燙的那個方向卷一下避免洗完頭頭髮就完全直掉了

梳頭時不要用梳齒太密的吧

畢竟已經不是很捲了再梳就直了=

=用那種捲髮梳

吹頭髮時也可以配合著用

11樓:莊永言

剛燙完頭髮就不捲了,那就是說明沒有燙好,可以去找理髮師,讓他再給你重新燙一次。

12樓:房依波

剛洗完頭髮不捲了,可以用電吹風吹,邊吹邊用梳子向裡面卷,幹了後就有自然捲了。

13樓:解叡

可能是因為1,髮型師操作不好,有可能是軟化不好,直接導致卷度不均勻。

2,本身髮質問題,太過受損髮質燙髮燙出來是卷的,但是必須要細心打理才會保持的比較好。

3頭髮是卷的,但是因為自身打理不好或者不會打理導致頭髮感覺不卷。這個通常發生在首次燙髮和對頭髮過於自信的時候,認為或者希望燙完頭髮不用理就可以維持很好的效果,其實每一種髮型做出來都需要細心打理,明星那麼光彩照人也是因為背後有髮型師在幫她,所以,不要想漂亮又不願意動手。

4還有一種情況是天生髮質屬於絲髮,就是頭髮很細很軟,平時容易打結,發亮夜不算特別多的髮質。這種頭髮燙髮很難維持,燙髮時選擇卷度最好比自己預想的要小一個號,之二楊會比較容易談話出自己想要的效果,因為燙髮在溼法和幹發是兩種效果,而我們通常要的是幹發的效果。

以上幾點是比較常見的燙髮後出現不卷的情況,其實發型真的是需要細心打理才會更好看的,所以不要因為懶或者像多睡幾分鐘不搭理,其實一個好看的髮型是可以給你一整天自信的

14樓:錯過了便是遺憾

重新在去燙。找理髮店師傅去。

剛燙的頭髮,不捲了,洗一洗會不會就好了啊

15樓:掩飾丶慌

可能是燙的不好 或者是個人髮質問題 有人頭髮比較硬 有的地方可能為了不傷髮質所以效果沒那麼好吧

我燙完都是過很久了還太捲了很假=-= 我同桌燙完跟沒燙一樣她不說我都不知道=-=

有幾個小訣竅呢:

1.睡覺前拿一條長的毛巾 搭在脖子上(頭髮下)然後把頭髮分成左右兩份 再各自分成另外兩份(一共四分啦)然後和毛巾一起像編三股辮一樣 末端用皮筋紮起來 就這樣睡覺

(這個最好是要順著頭髮燙的方向 看你燙的部分有多少)

網上賣的那種海綿捲髮球和這個用毛巾是差不多的道理

2.洗完頭吹頭髮的時候從後面往前吹 吹的時候手抓一下頭髮順著你燙的那個方向卷一下

避免洗完頭頭髮就完全直掉了

梳頭時不要用梳齒太密的吧 畢竟已經不是很捲了再梳就直了= =

用那種捲髮梳 吹頭髮時也可以配合著用

燙完的頭髮不卷,再次重新卷會燙壞頭髮嗎

16樓:美髮課堂

花錢燙髮失敗了怎麼辦,託尼老師來告訴你

17樓:絃音夜月

燙完的頭髮不卷,來短自

時間內再次重新燙卷,對頭髮一定會有損傷的,而且燙中卷 也真的很容易給人顯老的感覺。

燙髮的過程中,藥水中的鹼性成分和氧化作用,會致使頭髮表層的鱗片遭到破壞。使頭髮內部結構處於無保護狀態,會使內部的水分和營養成分流失,有害於頭髮、頭皮和毛囊,會或多或少地使頭髮的角質蛋白髮生變性。

燙髮不要太頻,一年不應該超過四次。

18樓:名字總是被人佔

我燙過,我是長髮bai,想燙成整頭du的那種,zhi也就是把上邊也燙dao了,理髮師

版也是說那樣過時了,著重權給我燙的兩邊,從耳朵往上幾乎燙的一點都不明顯,燙完後我說不好看,理髮師非說好看,我說根本就不是我想象的那樣,我要上邊也燙了的,最後理髮師叫我一星期後再燙,我回家後,別人說燙得還可以,我的好友都說這樣也行,但是跟我想象的不一樣,心裡總是覺得不痛快,一星期後還是回去燙了,第二次燙的時間比第一次還長,燙完了比第一次效果強太多了,而且還顯得洋氣精神,根本不像別人說的那樣老氣,也沒有給那理髮師再新增錢,那理髮師不祥給我燙這個發不賺錢,我說誰讓你第一次不給我燙上邊呢,燙之前說好了的,燙不好他給再修理。

當時我就想,我即使燙就要燙的很明顯,似燙非燙的彎不彎直不直的就跟睡醒沒有梳頭式的還不如不燙呢。燙髮肯定會傷發,對於不是經常燙髮的人來說再燙一次跟你第一次燙也差不多。

我勸你還是回去重燙一下,但願你會有滿意的結果。

19樓:太史慈甄妃

肯定會傷頭髮。建議不要啊。先停停。平常紮起來。挽個漂亮的蓬鬆的髮型出來也不錯啊。

20樓:失憶達人

一般要半年以上才能再燙一次頭髮,

短時間連續燙一定傷髮質

21樓:阝東吖頭

做做營養再去吧,我也是剛燙完不滿意每週做營養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燙髮時間間隔應在3個月以上,否則會極大損傷髮質。

燙髮的過程中版

,藥水中的鹼性成分和氧權化作用,會致使頭髮表層的鱗片遭到破壞。使頭髮內部結構處於無保護狀態,會使內部的水分和營養成分流失,有害於頭髮、頭皮和毛囊,會或多或少地使頭髮的角質蛋白髮生變性,使頭髮容易發黃、發脆,沒有光澤、沒有彈性。

燙髮不要太頻,一年不應該超過四次;孕婦燙髮則會影響胎兒健康,不宜燙髮;小女孩頭皮嬌嫩,燙髮易弄破頭皮,感染細菌;頭皮乾燥的人,更不應常燙髮。因此,燙髮應該根據自身實際情況來進行。

頭髮剛燙完太捲了太蓬鬆了很醜怎麼辦

可以選擇用彈力素控制一下,抓卷,實在不行也只能等一段時間之後自然就會開了,千萬別馬上再去做拉直,頭髮受不了的。可以噴一下定型噴霧,或者用夾板再拉直一些,整體看起來就可以了。剛燙完可能會不好看,長長就會自然些,你可以試試編一些別的髮型會很好看的 也許你還沒有習慣新發型。慢慢的習慣就好了。如果實在覺得難...

剛燙完的頭髮第二天不怎麼捲了怎麼辦

有些大卷發是吹 bai出來du的,很快就沒了型。可以zhi去諮詢一下發型 dao師怎麼打理髮版型,然後就是權每次洗頭之後用彈力素,常備定型噴霧。我就是有點大的卷,第一天也是很漂亮,後來發現是吹出來的,大卷發是不可能維持很久的,然後沒有紮成丸子頭睡覺,第二天就會很卷,不過還是要打理!不知道和你的情況是...

頭髮要怎麼燙才能燙的很卷,剛燙的頭髮不捲了怎麼辦

頭髮在燙髮過程中的捲曲度主要取決於兩個方面 一是自己本身的髮質的軟硬程度 其二是用來給頭髮上卷的槓子 燙髮的槓子大致可分為大號槓,中號槓及小號槓等等,在相同髮質的前提下,用大號槓燙出來的頭髮,捲曲度不是很明顯,相反則槓子越細,燙完以後的頭髮捲曲度越大 燙卷的頭髮,怎麼變直?10 想效果直一點的就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