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形狀的鉑金項鍊不容易斷,為什麼鉑金項鍊那麼容易斷呢?

2021-05-31 14:50:13 字數 2186 閱讀 8854

1樓:匿名使用者

粗一點的

建議索要發票

地區緊張局勢維護*****

2023年8月25日鉑金交易價到280元左右,鉑金首飾335元左右,**275元左右,典當行****只有24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為什麼鉑金項鍊那麼容易斷呢? 20

2樓:夢逐漸遠去

鉑金項鍊斷裂的原因:

1、由於鉑金項鍊自身存在的因素,像鉑金項鍊存在砂眼或者雜質,項鍊的搭扣、焊接處不夠結實,項鍊太細等等,這些因素都會導致鉑金項鍊斷裂。

2、在佩戴過程中的沒有注意項鍊的保養,生活中在佩戴項鍊時可能由於破誒帶不當導致項鍊扭曲打結,佩戴時間過長項鍊的磨損較嚴重,

3、在佩戴項鍊時出現項鍊與頭髮交纏拉扯從而導致項鍊變形等等情況,都是有可能會造成項鍊斷裂。

平常保養方法:

1、 做粗重活或者劇烈運動時適時取下項鍊,避免在拉扯中導致項鍊變形或者脫落;

2、 不要與其他金屬同時佩戴,尤其是**,由於**較軟,**首飾與鉑金項鍊同時佩戴會相互摩擦造成首飾刮花,同時**會沾上鉑金且無法清洗;

3、白金項鍊不佩戴時需要單獨存放,如果沒有專門首飾盒,至少也弄個珠寶袋或者用較厚較軟的絨布包裹好再存放。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工藝處理不好,連線點太脆弱。

買的時候就要選擇那種結實的。

什麼鉑金項鍊不易斷

4樓:涵寶貝兒

我們也是專櫃賣的!怕斷就找項鍊每個接頭的扣粗的不要細的容易斷!特別女士的我們專櫃有些買一兩個月就斷了!項鍊不是粗質量就好!主要就是做工最關鍵!我們跟這些打交道也13年了~

5樓:o追憶_似水流年

每款首飾不注意照樣都會斷的。

項鍊工藝分有兩種,如下解說:(

版1)機器製作工藝:鏈與鏈的結構權都是很整潔的,一體化,所以買的時候要留意項鍊有沒有某個地方與其它地方不同,且值得懷疑的結構。(2)手工製作工藝:

是靠人手製作的,每一個結構都是靠焊接而成,難免有疏漏的地方,買的時候要仔細檢查結構處有沒有斷口(沒有焊接上的),其次就是結構體有沒有被鉗傷的印子,**首飾有很多批花工藝,要留意批花口處是否過深而導致易斷。認真檢查一下吧!一般的品牌專買店質量都比較過關的,出廠時都會嚴格檢查,品牌嘛!

就是為了給客戶留下好的印象,很負責任的。

鉑金項鍊多少克不容易斷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克數,看工藝的,比如蛇骨鏈就容易斷,水波鏈瓜子鏈就比較結實。

7樓:cnc速必勝

1、裝飾品,小而巧,才漂亮。

2、東西保管不到位,多少克都易斷。

什麼款的金項鍊怎麼樣不容易斷

8樓:幸運的活雷鋒

項鍊的工

bai藝一般都差不多,有一環du套一zhi環的,例如竹節鏈dao,草莓鏈等,還有雙環套回雙環的,例如答

水波紋鏈,鎖環鏈,坦克鏈等,單環的比較漂亮,雙環的基本都是老款,不過它們是比較結實的,一般一個環斷開另一個環還連著,丟失的機率小一些。

千足金項鍊什麼樣的不容易斷瓜子鏈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千足金,是含金量千分數不小於999的稱為千足金,是首飾成色命名中最高值。印記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硬度:

摩氏硬度2.5,與人的指甲相近,因此掛鉤用千足金金的話會因為硬度不夠,用力過大而斷開。為了增加硬度,一般用18k左右的**做掛鉤,硬度高,受外力不容易斷開。

大部分商場**櫃檯沒有單獨註明掛鉤的含金量,一般以整條項鍊千足金標註,也變成了約定成俗的銷售方式。

瓜子鏈沒有什麼不好,主要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適合自身氣質的配飾,這樣會錦上添花。

10樓:我是劉星宇

滿天星和蛇骨鏈易斷 瓜子鏈 盒子鏈都還好

11樓:灰姑娘萍

其實主要看個人喜好 我個人戴了一條滿天星的 一年多了 也挺結實的 克數也不是很大 還配了小墜子 再結實的千足金項鍊如果不仔細佩戴也會斷的 好多人說滿天星不結實 我的親身體驗證明並不是這樣

鉑金吊墜配什麼項鍊,鉑金項鍊搭配什麼吊墜才好看

鉑金復項鍊是女性的百搭法制寶,很多時尚愛美的女性對bai它愛不釋手,她du 們的首飾盒中往往會有 zhi一條鉑金項鍊存在,dao且還會伴隨有各式材質的吊墜,因為不同材質的吊墜與鉑金項鍊能搭出不一樣的味道,各色寶石也是女性瘋狂追逐之物,將鉑金項鍊與寶石相配也是很有意思的,憂鬱深沉的藍寶石跟浪漫迷人的紅...

鉑金吊墜該配什麼項鍊是黑繩子,鉑金項鍊搭配什麼吊墜才好看

配白色吧,最好是鉑金項鍊!其他 鈀金 18k白 因為它們硬度不一樣,會有磨損,損耗的快,鉑金跟鉑金不會磨損的 18k白金項鍊就可以了,有錢就買根鉑金的鏈子。最好還是用鉑金鍊子搭配啦 鉑金項鍊搭配什麼吊墜才好看 想必這是很多時尚美眉都急於知道的一個美麗命題。下面就讓珂蘭小編為你解析一下鉑金項鍊搭配吊墜...

鉑金項鍊配什麼吊墜合適

項鍊的美關鍵在於吊墜的搭配,那鉑金項鍊配什麼吊墜好看呢?現在,鉑金項鍊越來越受到時尚一族的喜愛,鉑金項鍊簡單的造型和單純的白色易於和各類服裝搭配,無論是雍容華貴的晚裝還是休閒隨意的t恤,純淨璀璨的鉑金都是整套服裝的點睛之筆。鉑金項鍊配什麼吊墜好呢?下面就來教大家鉑金項鍊配什麼吊墜吧。鉑金項鍊配什麼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