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危機下,美國人在幹什麼,美國人在經濟危機期間的生活狀況?

2021-05-06 03:33:26 字數 2425 閱讀 2488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困苦,吃不飽穿不暖!

美國的經濟危機會對他們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5

2樓:鐵拳走天下

沒有bai多大的影響的,他們是國際貿du易zhi和金融結算貨幣:「美dao元」的爹。

他們這回次遇到危機絕不會象答上世紀30年代那樣難過的,因為那時候他的世界地位沒有現在這麼重要,現在他可以綁架著全世界和他『一起危機』,因為美元是國際結算貨幣,誰也受不了明天早上起床,手裡的美元變成廢紙。所以全世界都不得不幫助美國一起為小布什的錯誤經濟政策埋單!

在全世界的幫助下,美國人會很快恢復元氣的,又可以充當世界警察和法官了。

3樓:小即即

樓上說得差不多,不過我想說一點.怎麼得,其它國家也得過過口癮的,聽聽他們"哀叫"的聲音,自我陶醉一下.

4樓:伊澤慧

不會有影響,會好起來的

美國為何會出現經濟危機?

在經濟大危機的情況下,**是如何拋銷出去的,美國人明知道**賠了,為啥還有人買**,

5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危機(financial crisis),是指資本主義在生產過程中週期性爆發的生產過剩的危機。這種生產過剩不是絕對過剩而是相對過剩,即相對於勞動人民有支付能力的需求和資本價值增值的需要而言的過剩。[1][2][3]

經濟危機一般表現是:商品大量積壓、生產銳減、工廠大批倒閉,工人大量失業、信用關係嚴重破壞,整個社會經濟陷入極端混亂和癱瘓之中。[2][3][4]

雖然危機的可能性在貨幣出現以後就已經產生了,但只有在資本主義生產方式下才具有現實性。這是由資本主義生產方式的基本矛盾決定的,即生產的社會性和資本主義私有制之間的矛盾。[1]

中文名經濟危機

外文名financial crisis

特徵負的經濟增長率

第一次爆發

2023年

原因生產過剩

快速導航

產生根源

經濟危機的原因可能是:

1.經濟政策錯誤;2.原材料緊張,尤其是**危機;3.自然災害;4.全球化的後果;5.金融政策錯誤。

經濟危機早在簡單商品生產中就已經存在,這是同貨幣作為流通手段和支付手段相聯絡的。在生產方式危機才變成了現實。隨著簡單商品經濟——私人勞動與社會勞動之間的發展,就使經濟危機的發生成為不可避免的了。

隨著社會分工的廣泛發展,商品生產,每個企業都成為社會化大生產這個複雜體系中的一個環節。它在客觀上是服務於整個社會,滿足社會需要、應受社會調節的。由於生產資料私有,生產從屬於企業的利益,生產成果都被他們所佔有。

而企業生產的唯一目的,生產的擴大或縮小

6樓:十年冷櫈

這就是普通人和投資者的區別!

經濟蕭條不是 所有的行業都蕭條,有一部分行業還是有機會的!危機並存!

再說經濟危機只是經濟學家說的,經濟學家和企業家往往看法是不一樣的,危機越大機會越大

為什麼美國人遇到金融危機可以亂印鈔票

7樓:匿名使用者

恩,問題補充對了

說簡單了,就是,因為大多數國家都是以美元為外匯儲備的,如果美元一貶值,就相對整個世界為其傾斜了

所以各國出於自己的利益考慮也不得不出錢購買美國債券之類的來幫助美國了美國達到目的了 當然亂印錢是有危害了,不過美國是有其目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元是國際貨幣,基本上所有的國際交易都是以美元進行兌換的。所以當美國遭受經濟危機的話,加大貨幣流通。也就是多印鈔票,讓全球為他的經濟危機當擔保!

9樓:

你說的太對了 這就是發達國家美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印鈔票就能解決問題,那他們還慌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貨幣貶值物價**!

2023年10月24日,美國爆發了資本主義歷史上極其嚴重的一次經濟危機。一週之內,美國人

12樓:

答案b本題考查學生閱讀、理解能力。「歷史上極其嚴重」「100億美元」「農場主」等資訊,可以看出經濟危機巨大的破壞性和廣泛性,選b。

30年代的資本主義經濟危機原因是什麼?美國人為什麼要將牛奶倒進河流?中國會出現這經濟危機這情況嗎?

13樓:袖_白雪

好像是生產力的相對過剩引起的。

這個可以用西方經濟學中的供求平衡來解釋。農場主生產了過剩的牛奶,超過社會總需求,購買力不足,農場主為了保持經濟恢復以後**穩定,只能倒掉牛奶,通常在資本主義國家發生經濟危機的時候才會出現這種現象。

中國可能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運用經濟的巨集觀調節可以適當的控制這個現象。

美國人祝賀的時候為什麼敲杯子,美國人在講有些話的時候,說完了會在桌子上敲兩下,請問是什麼意思啊?

那是在嘈雜的聲音中引起大家的注意。玻璃杯輕敲的聲音清脆高頻,聽的清楚,可以蓋過群眾說話聲音。吃西餐時敲杯子代表什麼?一般不會敲,但是大型宴會經常有演講者敲杯子吸引大家注意,像電影 四個婚禮和一個葬禮 就是 你好!敲杯子?西餐進餐過程中,弄出聲響,絕對是不禮貌的,更不用說敲杯子啦呀,fainting ...

美國人喜歡紅色麼,美國人喜歡什麼顏色

你胸口再穿低一些,就更適合他們的口味了,我不是瞎說,是就事論事 美國人喜歡什麼顏色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明明不再憶 外國人喜歡什麼顏色忌諱什麼顏色法國人大多喜愛藍色白 美國人最忌諱紅色。因為在美國方文化裡,紅色不是像中國那樣喜慶的意思,而是透支 赤字 警示的意思。而且他...

美國人的禮儀,美國人的禮儀有什麼?

荷蘭流行女士優先的禮儀,所以不管在什麼場合,男士都要處處為女士提供方便。荷蘭人具有很強的時間觀念,對約會都很講信義。荷蘭人很喜歡聽恭維話,所以對他們的室內擺設等誇獎幾句,他們會格外高興。荷蘭人在交談時,不喜歡交叉式談話,女子入座時,雙腿要併攏 男子就坐時也不宜抖腿。他們不在眾人面前用牙籤剔牙,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