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駕駛證12月9號到期,12月14號我去處理了違章扣分3分

2021-05-27 17:56:20 字數 1993 閱讀 9236

1樓:匿名使用者

12月9號到期,那麼12月9號就已經清分了,你12月14號後去扣的分就是2023年度的分了,你因該在9號之前去扣分的,那麼9號就會清零了。

我駕駛證分數是每年12月14號到期。明天還可以讓別人拿去扣分嗎?

2樓:化珈藍穎

駕駛證12.14到期

12.13可以扣分繳罰款

一個週期結束後會自動清零

我的駕駛證是5月12號到期5月11號去處理的違章5月14號還沒有交納罰款記分怎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只能儘快去交警隊處理違章,然後才能去車管所換證的。

我的駕駛證是七月十五號發的證我如果七月十四號去處理違章扣九分請問是不是十五號就可以恢復十二分了 5

4樓:day周慧慧

是的,十五號已經計入下一個週期。

初次領駕照日期開始一年為一個記分週期。比如你是2023年7月15日領的駕照,2023年7月15日——到2023年7月14日為一個記分週期,後面每年的記分年份依次類推。只要在一個記分週期內進行了違章處理並繳清了罰款(繳費單據一定要收好),到新的一個記分週期就會清零。

c類以下駕駛證達到或超過12分的(非酒駕、醉駕違章),要主動配合交警及時處理違章,15天內交清罰款的,再去參加交警指定為期7天的新交法學習和科目一考試,能通過考試的可以領回駕駛證;a、b類駕駛證達到或超過12分的,要去車管所辦理駕駛證的降級。

5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有效期滿就恢復12分,但由於提問的情況是在期滿前一天扣分,有可能因為罰款沒有及時繳清到導致扣分被帶入下一年度。

6樓:阿小杰小童鞋

理論上是有效期滿就恢復12分。其實交通主要靠人的自我約束,還有就是交通法規的約束。人的素質不是一刻就能提高的,所以交通法規的嚴格不是沒有道理的。

正是因為交通更加嚴格了,所以路面的交通狀況改善了許多。

現在的交通法規一直在改革,很多車主都說太嚴格了。從昨天開始,新的交通發規出臺了,這幾種行為是要直接被扣12分的,你知道嗎?1、疲勞駕駛;2、超載;3、超速。

上面說的是嚴格的必須扣12分的違章行為,還有一些雖然不是很嚴重還是會造成影響,因此只罰款不扣分。

1、高速行駛的車輛未配備滅火器罰款50元。2、隨意停車造成行人和車輛擁堵的罰款50元。3、前後擋風玻璃有物品遮擋視線的涉嫌危險駕駛罰款100元。

4、禁止掉頭和禁止轉彎的道路上掉頭和轉彎的罰款100元

駕駛證到期12月25號,在12月17違章扣3分,然後到12月27號才收到簡訊,這分怎麼扣

7樓:九州天極之光

這種情況只能是在新的一個記分週期進行消除了,因為駕駛證去處理違章的時間是按當天處理的日期為算的,如果25號前處理掉,那麼26號就又有12分,如果是27號後去處理違章,就是在新的記分週期內,處理3分的話,就還有9分了。

駕駛證9月14號到期,9月14號處理違章影響12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駕駛證清分週期是9月14號,在9月14號處理違章的話,就是算到另一個週期了,不會算到之前的週期

駕駛證違章不能處理:2023年5月14號期滿換證,在交管12123上搞,發現有個違章罰款不扣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當時交警給你哥開具的罰單就是在你哥的駕駛證裡面,不是記在你的駕駛證裡面,可以讓你哥帶著駕駛證去交警隊查詢當時的處罰決定書編號,或者拿你的行駛證去交警隊查一下編號,通過編號就可以從網上交錢了

我是17年12月14號買的奇瑞瑞虎3車貸還有一個月到期,現在換雪地胎影響我換綠本嗎?

10樓:

這個和你還車貸,沒有任何關係。車貸是銀行收的。輪胎屬於正常更換。不會影響到你的車貸問題。

12月9日是什麼星座,12月9號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3日 座 8月24日 9月23日 天秤座 9月24日 10月23...

9月30號24點前上高速,10月1號12點後下高速或者跨省要

國慶節高速免費是以小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如果9月30號24點前上高速,10月1號12點後下高速,那是不收過路費的。但是,提前上高速至9月30號24點 即10月1號零點 免費時間到來之前出本省,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前一段高速要收過路費。應事先測算好出發時間,或出省前在附近服務區休息等待時間,待免費時...

陽曆1月12日是什麼星座公曆1月12號出生星座查詢

陽曆抄1月12日是 摩羯座 12月22日 1月19日 摩羯座的人,很有 bai自己的想法du,很注重實際,耐力十zhi足,意志堅定dao 陽曆5月20日是什麼星座 公曆5月20號出生星座查詢 陽曆5月20日出生的人是金牛座。1 金牛座 taurus 符號為 出生日期為陽曆4月20日 5月20日,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