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眾盈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新力眾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0 09:05:06 字數 2494 閱讀 1731

1樓:愛企查

杭州眾盈網路科技****是2014-03-12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餘杭區倉前街道綠汀路1號3幢147-4號。

杭州眾盈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092058217e,企業法人羅昭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眾盈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成果轉讓:計算機軟硬體、計算機網路技術、電子產品;服務:

經濟資訊諮詢,投資管理、投資諮詢(除**、**)(未經金融等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向公眾融資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等金融服務)、財務管理諮詢,承接裝飾、裝潢工程(憑資質經營);批發、零售:五金交電、電子產品、化工產品(除化學危險品及易製毒品)、化妝品(除分裝)、日用百貨、床上用品、玩具、工藝美術品、初級食用農產品(除食品、藥品)、環保產品;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980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42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杭州新力眾盈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杭州新力眾盈科技****是2018-11-23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浦沿街道偉業路3號a幢323室。

杭州新力眾盈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ma2cfp4y5t,企業法人湯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新力眾盈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自動化技術、自動化控制系統、計算機軟硬體;銷售:

機電裝置、工業自動化裝置、安防裝置、通訊裝置;承接:弱電工程(憑資質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立好眾盈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杭州立好眾盈科技****是2015-12-15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南苑街道歡樂城尚峰軒6幢528室。

杭州立好眾盈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10ma27wgut34,企業法人鄧永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立好眾盈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計算機技術、環保技術的技術諮詢、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會展服務,禮儀服務;銷售:辦公用品、工藝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盈牛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盈牛網路科技****是一家從事網路技術服務的公司。杭州盈牛網路科技****,業務品牌名稱為「小盈網咖事業連鎖」,主營業務為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網咖、電競)和咖啡、飲品、西點。

杭州盈牛網路科技****的小盈網咖還提供有現磨咖啡、奶茶、西點、休息、辦公等新服務,不僅僅承擔著網咖的業務。

杭州盈牛網路科技有限的小盈網咖公司以交朋友、打造多功能的遊戲空間、全新產品等三大亮點,重新定義了網咖模式,全方位為玩家打造完美的人性化遊戲體驗,讓「玩」變得更加充實而精彩。

過規範後的網咖儼然已經成為社會各個階層與年齡層的休閒活動場所。網咖在提供上網與餐飲服務之餘,還自行研發出專業的網遊相關硬體及軟體,層層升級,並與上游廠商深度合作。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杭州盈牛網路科技****是2016-09-18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下城區費家塘路588號11幢316室。

杭州盈牛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3ma27yllf6j,企業法人張慈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盈牛網路科技****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杭州眾盈家政服務****怎麼樣?

杭州利臻眾盈******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杭州利臻眾盈******是2014-10-15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轉塘街道葉埠橋社群東山里22號6號樓203。

杭州利臻眾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311264169j,企業法人賀杏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利臻眾盈******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含冷藏冷凍食品)銷售,散裝食品(含冷藏冷凍食品)銷售;批發、零售:工藝美術品,鮮活水產品,初級食用農產品(除食品、藥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981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90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獻策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盈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獻策網路科技 是2015 03 05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濱和路1174號2層 託管 0593號 杭州獻策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9328169811n,企業法人賀志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獻策網路科...

杭州香橙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盈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香橙網路科技 是2016 02 03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公元大廈北樓1805室。杭州香橙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ma27ww7h21,企業法人鄒福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香橙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

徐州盈普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盈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徐州盈普網路科技 是2016 03 29在江蘇省徐州市雲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徐州市大同街1 老廣東菜館 創智匯410室。徐州盈普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303ma1mh0pg14,企業法人趙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徐州盈普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網路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