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碩機箱,技嘉主機板前置音訊跳線怎麼接啊

2021-05-30 19:58:47 字數 5415 閱讀 4098

1樓:攝影研習社

只有看主機板說明書了,,,

沒說明書,可以參考這個

2樓:

你直接將線連線主機板的audio,一般情況下通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說明書上都有說明的.

主機板上主要有哪些部件?

4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一般有bios晶片、i/o控制晶片、鍵盤和麵板控制開關介面、指示燈插接件、擴充插槽、主機板及插卡的直流電源供電接外掛等元件。主機板上最重要的構成元件為晶片組(chipset)。而晶片組通常由北橋和南橋組成,也有些以微控制器設計,增強其效能。

這些晶片組為主機板提供一個通用平臺供不同裝置連線,控制不同裝置的溝通。它亦包含對不同擴充插槽的支援,例如處理器、pci、isa、agp,和pci express。

晶片組亦為主機板提供額外功能,例如整合顯核,整合聲效卡(也稱內建顯核和內建音效卡)。一些**主機板也整合紅外通訊技術、藍芽和802.11(wi-fi)等功能。

擴充套件資料

典型的主機板能提供一系列接合點,供處理器、顯示卡、聲效卡、硬碟、儲存器、對外裝置等裝置接合。它們通常直接插入有關插槽,或用線路連線。

主機板結構分為at、baby-at、atx、micro atx、lpx、nlx、flex atx、e-atx、watx以及btx等結構。

主機板(main borad)又稱母板(mother board)或系統板(system board),計算機各元件的載體,整個計算機內部結構的基礎,在計算機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有了主機板,cpu才可以發號施令,各種裝置才能如此溝通,和計算機機緊密連線在一起,從而形成一個有機整體。

它可分為386主機板、486主機板,奔騰(pentium,586)主機板,高能奔騰(pentium pro,686)主機板等。主機板為電腦的核心,各種配件的效能都要通過它來發揮。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上的主要部件有:晶片組、儲存控制器、i/o控制器、bios(基本輸入/輸出系統)、cmos晶片(互補金氧半導體儲存器)、i/o埠。下面分別介紹一下。

1、晶片組。晶片組是構成主機板電路的核心,決定了主機板的級別和檔次。北橋晶片是主機板上最重要的晶片,主要負責與cpu、記憶體、顯示卡進行通訊。

南橋晶片負責連線硬碟、usb 介面、pci 介面等其他介面。南橋晶片和北橋晶片之間也有聯絡。

2、儲存控制器。連線cpu匯流排、儲存器匯流排、agp圖形顯示介面。

3、i/o控制器。連線儲存控制器、i/o匯流排、各種介面、bios等。

4、bios(基本輸入/輸出系統)。是存放在主機板上只讀儲存器晶片(rom)中的一組機器語言程式,功能是啟動計算機工作,診斷計算機故障及控制低階輸入輸出操作。

5、cmos晶片(互補金氧半導體儲存器)。存放配置資訊,例如當前的日期和時間等。只要電池供電正常,即使計算機關機後它也不會丟失所儲存的資訊以及時鐘停走。

6、i/o埠。計算機系統中的i/o裝置通過i/o埠與各自的控制器連線,然後由控制器與匯流排相連。

主機板的分類方法有哪幾種

6樓:善良的

主機板的分類方法主要有:

主機板晶片分類,例如intel:socket386、socket486、socket586、socket686、socket370(810主機板、815主機板)、socket478(845主機板、865主機板)、lga 775(915主機板、945主機板、965主機板、g31主機板、p31主機板、g41主機板、p41主機板、p43主機板)、lga 1156(h55主機板、h57主機板、p55主機板、p57主機板、q57主機板)、lga 1155分為6系、7系兩個系列(6系主機板有:h61主機板、h67主機板、p67主機板、z68主機板。

7系主機板有:b75、z75、z77、h77。)、lga 1366(x58主機板)、lga 2011(x79主機板)。

主機板晶片組分類一般主機板根據晶片組型別可以分為幾個大的型別。一是intel晶片組,只能針對intel的cpu使用;二是amd的晶片組,只能用於amd的cpu;三是via的晶片組,有針對intel的和amd的不通晶片組;四是nf的晶片組,主要針對amd的cpu的;此外還有sis等等的晶片組,應用不是很廣泛。

按邏輯控制晶片組分類這些晶片組中整合了對cpu、cahe、i/0和匯流排的控制。586以上的主機板對晶片組的作用尤為重視。intel公司出品的用於586主機板的晶片組有:

lx 早期的用於pentium 60和66mhz cpu的晶片組。

7樓:紫月遠征軍減瑰

最簡單的~看型號~看牌子.

電腦主機板主要由哪幾個部分構成? 各有什麼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1.cpu 插槽

2.晶片組:晶片組由north bridge(北橋)晶片和south bridge(南橋)晶片組成。

北橋是cpu 與外部裝置之間的聯絡紐帶,agp 、dram 、pci 插槽和南橋等裝置通過不同的匯流排與它相連。由於北橋的功能越來越強、速度越來越快,整合的電晶體也就越來越多,發熱量自然就會大幅增加,所以時下多數廠商在北橋上加裝了散熱片或風扇,以免其在高速執行時因過熱而損壞。南橋(south bridge)與北橋共同組成了晶片組,主要連線isa 裝置和i/o 裝置。

南橋晶片負責管理中斷及dma 通道,其作用是讓所有的資料都能有效傳遞。

3.主機板供電電路:在電源介面和cpu 插槽的周圍有一些整齊排列的大電容和大功率的穩壓管,再加上濾波線圈和穩壓控制積體電路,共同組成了主機板的電源部分。

設計合理的電源電路可以讓主機板工作更穩定,減少宕機現象。

4.agp 插槽:agp(accelerated graphics port)即加速圖形埠,是主機板上靠近cpu 插座的褐色插槽,它通過專用的agp 匯流排直接與北橋晶片相連,所以agp 顯示卡的傳輸速率大大超過與其他裝置共享匯流排的pci 顯示卡。

agp 介面從最初的agp 1x 發展到agp 2x 、agp pro 和agp 4x,速度越來越快,功耗也越來越高。agp 1x 能提供266mb/s 的頻寬,而agp 2x 可達到533mb/s 的頻寬,最新的agp 4x 高達1066mb/s 。

5.isa 插槽:這是最古老的主機板插槽,它的工作頻率最慢,只有8mhz,通體黑色。

不過也不要小看它,這可是486 時代紅極一時的產品,為計算機的發揚光大立下了汗馬功勞。現在只有少數音效卡和網絡卡會用到此插槽,intel 公司已經在pc』99 規範中將此插槽徹底取消。

6.pci 插槽:這是常見也是最常用的主機板插槽,很多音效卡、網絡卡和scsi 卡都採用此介面。pci 插槽的工作頻率為33mhz(也有個別工作在66mhz)下。

7.amr 插槽:全稱是(audio/modem riser,音效/調變解調器插槽),用以插入音效卡或modem 卡。

8.記憶體插槽:按所接記憶體條劃分,記憶體插槽包括edo 、sdram 、rdram 和ddr 等。

不同插槽的引腳數量、額定電壓和效能也不盡相同。目前常用的是sdram 插槽,有168 個引腳。而ddr 和rdram 插槽則是今後的發展方向。

9.ide 和軟碟機介面:ide 介面用來連線硬碟和光碟機,軟碟機介面則用來連線軟盤驅動器。

10.bios:bios(basic input/output system ——基本輸入、輸出系統)是一塊裝入了啟動和自檢程式的eprom 或eeprom 積體電路。

主機板有什麼用

9樓:林老肥兒

主機板的作用:

1.將不同電壓的用電器連線在一起,並提供相應的電源。

2.將不同功能的用電器連線在一起,使它們相互傳遞資訊。

3.接收外來資料,並給其它裝置處理。

4.將內部裝置處理的資料集中,並傳遞給外界。

5.平衡電腦中的資料、能源、速度、溫度、電流等。

擴充套件資料

工作原理:在電路板下面,是4層有致的電路佈線;在上面,則為分工明確的各個部件:插槽、晶片、電阻、電容等。

當主機加電時,電流會在瞬間通過cpu、南北橋晶片、記憶體插槽、agp插槽、pci插槽、ide介面以及主機板邊緣的串列埠、並口、ps/2介面等。

隨後,主機板會根據bios(基本輸入輸出系統)來識別硬體,並進入作業系統發揮出支撐系統平臺工作的功能。

主要種類

at:標準尺寸的主機板,ibm pc/a機首先使用而得名,有的486、586主機板也採用at結構佈局。

baby at:袖珍尺寸的主機板,比at主機板小,因而得名。很多原裝機的一體化主機板首先採用此主機板結構。

atx:改進型的at主機板,對主機板上元件佈局作了優化,有更好的散熱性和整合度,需要配合專門的atx機箱使用。

btx:是atx主機板的改進型,它使用窄板(low-profile)設計,使部件佈局更加緊湊。針對機箱內外氣流的運動特性,主機板工程師們對主機板的佈局進行了優化設計,使計算機的散熱效能和效率更高,噪聲更小,主機板的安裝拆卸也變得更加簡便。

btx在一開始就制定了3種規格,分別是btx、micro btx和pico btx。3種btx的寬度都相同,都是266.7mm,不同之處在於主機板的大小和擴充套件性有所不同。

一體化(all in one)主機板:整合了聲音,顯示等多種電路,一般不需再插卡就能工作,具有高整合度和節省空間的優點,但也有維修不便和升級困難的缺點,在原裝品牌機中採用較多。

nlx:intel最新的主機板結構,最大特點是主機板、cpu的升級靈活方便有效,不再需要每推出一種cpu就必須更新主機板設計此外還有一些上述主機板的變形結構,如華碩主機板就大量採用了3/4 baby at尺寸的主機板結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motherboard)也叫母板,是影響電腦整體效能的很重要的因素之一。之所以也叫母板,是因為很多重要的配件如cpu、記憶體、顯示卡、晶片組等都是直接安插在主機板上的,還有些間接聯絡的如硬碟、光碟機等,主機板就是它們的承載體了,就像母體一樣載育著這些配件,影響著它們效能的發揮。如最高支援的cpu、記憶體、顯示卡、fsb等的型號、種類、容量、大小等,最大輸出頻寬,cpu、記憶體、顯示卡的超頻,cpu超執行緒、快取的開啟,並串列埠硬碟的對映,高階電源管理,板載配件、整合周邊配件開啟與否的問題等等。

dell品牌機有著不俗的口碑,不管是過去的、現在的以及將來的dell機器,質量都是信得過的,也就是說你目前的該機器及所帶的主機板質量都是可以放心的,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在它身上也是符合的。

不管什麼樣的主機板都能換,如桌上型電腦、筆記本、伺服器等,關鍵看有無換的必要及所換的成本。好的主機板個人認為在700-1500之間,一般來說在此區間內,**越高質量越好。

鑑於您的機器,最好不要單換主機板了,其它舊配件的效能跟不上新好主機板的輸出要求,不如湊合用,攢錢攢臺好的。

技嘉 GIGABYTE GA Z77 DS3H主機板 Intel Z77 LGA 1155 怎麼樣

怎麼說呢 我就是技嘉的業務員,對於自己公司的 產品當然是沒問題了,七系列的主機板主要優勢有兩點,一 usb3.0 二 支援inter 最新的 cpu 手工藝22奈米技術 因特爾 於4月28號上市,再就是全面代替 z68 的 我們三月末就 已經上貨 賣了 當然 要比 z68 稍高點 ga z77 ds...

主機板技嘉(GIGABYTE)B85M D3H主機板 Intel B85 LGA 1150 硬

你只攢主機。買了好顯示卡。顯然對遊戲有要求。n你目前配置的短板有3點。第一cpu。遊戲最cpu的單核新歌能有極高要求。同時多款遊戲 都對雙核心進行了優化。所以如果子啊3k預算的情況下,你可以選高頻i3或者追i5。要求主頻高。第二是記憶體,4g記憶體玩大型遊戲高畫質估計有些勉強了。不過記憶體屬於可以隨...

上海達豐待遇好,還是昌碩待遇好

當然是達豐待遇環境設施都比昌碩好。朋友如果是要進昌碩的話我可以介紹你過來,達豐也才不多,昌碩人多,昌碩環境好點,住宿是上海廠中最好的,每天都有人打掃衛生 那就要看你想要哪方面的待遇了,薪資待遇全上海的電子廠都是一樣的2020的底薪,然後就是看加班費了。住宿條件基本都一樣 內宿肯定比外宿好,吃的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