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be後面跟a lot of 可數名詞時,be動

2021-05-06 04:56:55 字數 3924 閱讀 2581

1樓:卞長青抗庚

there

be(變數)+

n.是個巨型

其中be的單複數變化要看後面的名詞,複數用are單數用is

alot

of+可數名詞(複數),所以用are

there be後面跟 a lot of+可數名詞時,be動詞用is還是are?

2樓:麥香河流

there be (變數)+ n.是個巨型

其中be的單複數變化要看後面的名詞,複數用are 單數用is

a lot of+可數名詞(複數),所以用are

3樓:我是出來逛街的

複數是 are

單數是 is

4樓:鳳鳴塔上的鳳凰

什麼老師教的問這麼簡單的問題 - 無語

5樓:

可數名詞複數are

可數名詞單數 is

there be後面跟 a lot of+可數名詞時,be動詞用is還是are?

6樓:童洲依胤雅

there

be(變數)+

n.是個巨型

其中be的單複數變化要看後面的名詞,複數用are單數用is

alot

of+可數名詞(複數),所以用are

there be後面跟 a lot of+可數名詞時,be動詞用is還是are?

7樓:邴梅家鴻雲

there be (變數)+ n.是個巨型

其中be的單複數變化要看後面的名詞,複數用are 單數用is

a lot of+可數名詞(複數),所以用are

there be 和a lot of 怎麼連用,be用is 還是 are

8樓:蔚然律棠

a lot of 後面可以接可數名詞複數,也可以接不可數名詞.

當接可數名詞複數時,用are.當接不可數名詞時,用is.

如 there 【are】 a lot of 【students】 in the classroom.

there 【is】 a lot of 【water】on the floor.

there be句型後面如果加a lot of,那be用is還是用are

9樓:千芮悅

a lot of 既可以修飾不可數的,又可以修飾可數的,所以如果是複數就用are,是單數用is,不可數名詞用is

10樓:責責

a lot of 是修飾複數和不可數名詞的,there be的就近原則,如果後面的名詞是複數就用are,如果是不可數名詞的話就用is.

11樓:夏野蔓草

是用are 「a lot of」是短語 你不能分開來看的 代表很多的意思 所以當然是用are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are 後面是複數的 肯定要用are

「some」後面跟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13樓:她說好呀

some 一般與不可數名詞或複數可數名詞連用,表示「一些」「若干」等義,但有時也與可數名詞的單數形式連用,表示情況不詳或不想具體指明,意為「某一個」或「哪一個」。

some 英 [səm]     美 [səm]

adj. 一些;若干 adv. 大約;非常

詞彙搭配

some day 總有一天,他日

some time 有朝一日,改天

詞語用法

adj. (形容詞)

1、some作「一些」「一點」解時,用於肯定句,若用於疑問句,表示期待肯定回答、請求或建議; 作「某個」「某一」解時,用於修飾單數名詞; 作「相當多的」解時,可修飾不可數名詞,形容量不少,通常和表示時間、距離等之類的名詞連用,也可修飾抽象名詞來表示某種程度; 在非正式語體裡, some也可表示「極好的,了不起的,相當不錯的」,用來加強語氣。

2、some修飾可數名詞單數(多為人、物、時間、地點等普通名詞)時,不可再使用冠詞a。

3、some在句中只用作定語,無比較等級。

例句用作形容詞 (adj.)

she won a competition in some news***** or other.

她參加某報紙舉辦的比賽獲勝。

14樓:匿名使用者

some後面跟不可數名詞

all後面加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15樓:116貝貝愛

都可以。

一、加可數名詞,如

:all the girls(所有的女孩)

二、加不可數名詞,如:all time(所有時間)

語法:all與名詞連用時,在名詞前可使用the〔this, that, those〕或所有格等限定詞,若與複數形式的名詞連用,名詞前也可用基數詞。

all用作代詞的基本意思是「全部」「一切」,接動詞單數形式時是 all things,表示「事物」,接動詞複數形式時是 all people,表示「人」。

同根片語:all alone

1、讀音:英 [ɔːl əˈləʊn]   美 [ɔːl əˈloʊn]

2、釋義:獨自一人。

3、語法:alone在句中主要用作表語,其後常接介詞in引起的短語。偶爾可用作定語或賓語補足語,用作定語時多須後置,偶爾也可前置。

4、例句:he was all alone in the middle of the hall. 他獨自一人在大廳中間。

16樓:正達美

all後面即加可數名詞也可以加不可數名詞。all of後面的名詞加定冠詞the表示特指的範圍。both後面不加the是因為 both本身意思決定的。

即它意思只能是''二者'',所以both可以直接限定後面的名詞。而all則可以指特定範圍的全部,這個全部如果指可數名詞則是大於兩個的任何數,可能是三個,四個,五個等等。

17樓:晟睿教育

後面直接加

all time, all money

18樓:

nly one scenario to explain the troubli

there be 句型後有 a lot of +名詞複數 be 用什麼,若是a lot of+ 名詞是單數.be 動詞用什麼

19樓:芒堅鎮絲

lotof

+可以名詞複數

be用複數形式

arewere

若是alot

of+名詞是單數.

be用單數

iswas

20樓:雍曜文學閒

there

be句型後有

alot

of+名詞複數

,be一般是are或者were

there

be句型後a

lotof+

名詞是單數.be一般是is/was

21樓:俞春雪佛田

there

be句型後有

alot

of+名詞複數

be用are

若是alot

of+名詞是單數.be

動詞用is

22樓:藩卓然伊紅

alot

of後面只有可能是可數名詞複數或者不可數名詞。

如果後面是可數名詞複數be就要用相應的針對複數名詞的形式。

如果後面是不可數名詞be就要用相應針對單數名詞的形式

像may be,can be,must be後面跟的「be」表示什麼?為什麼要加呢

這些都是情態動詞,表推測拉,不是一定要加be 而是must 這些情態動詞後面遇到名詞或形容詞時,就需要加be 了 作為be動詞,be動詞後可修飾名詞 形容詞 動詞等等,所以有be才能帶動後面的詞。你明白了嗎?be 是be動詞,代替 am,is are may.can.must都是情態動詞,情態動詞後...

none of them後面應該跟is還是are

none 介詞,一個人也沒有,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指人,也可以指物,常與of連用,none of 可數名詞 謂語 單複數皆可 none of 不可數名詞 謂語 僅限單數 辨析 1.none可用來回答how many,how much 帶的問句。如 how much coal is there in t...

介詞後面能跟形容詞和副詞嗎,介詞後面能跟形容詞和副詞嗎?

不能。介詞後必須跟賓語。介詞 preposition 簡寫prep.又稱作前置詞,表示名詞 代詞等與句回 中其他詞的關係,答在句中不能單獨作句子成分。介詞後面一般有名詞 代詞或相當於名詞的其他詞類 短語或從句作它的賓語,表示與其他成分的關係。介詞和它的賓語構成介詞片語,在句中作狀語,表語,補語或介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