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打拼的創業,現在沒錢的跟我幹,有一起的沒

2021-05-06 06:10:04 字數 4913 閱讀 5676

1樓:獨步專家

你好!你想做什麼型別的創業呀?沒錢都可以做嗎?具體需要什麼條件或者要求呀?我看下我我合適不,現在是真心不想打工了,沒啥錢途,每天三點一線的生活煩躁的很!

2樓:aaa純姐

你是做什麼的呢?前期要多久能回本呢?沒有天上掉餡餅的事吧。

要投資多少錢呢?

3樓:奧爾尼拉夫

本人在市內開一家蹦床運動主題館,有入股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你做什麼專案?盈利模式?

一個朋友玩的很好,我們一起出來打拼現在卻有點不尊重我不想跟我玩去幹嘛都不?

5樓:快樂專家

一個朋友玩的很好,我們一起出來打拼,現在卻有點不尊重我,不想跟我玩,說明他已經超過你了唄,已經有點瞧不起你了

6樓:小笨象同學

一個朋友玩得很好,一起出來打拼,現在卻有點不尊重你,不想跟你玩,不想就不想嘍。

7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人總是會變的,你們一起出來的時候大家情況差不多,但在新的環境裡,他可能比你走的快了點,於是你們之間出現了距離,而恰恰是這個距離,是你們的心不再彼此相眏,這也沒辦法,你繼續努力,同時再去找些新的朋友吧。

8樓:跑馬的漢子

人家只是不想跟你出去玩而已,說不定就是人家厭煩了那種在外面玩的日子,既然是玩的好的,就好好溝通

9樓:亨特李李

你這個朋友和你玩的很好,姐打拼的也不錯,就是生意上的錢有點兒不尊重你。

10樓:檸檬汽水我想要

既然玩不來那就別玩,千萬彆強求自己,正所謂不是一路人不進一家門,基本的溝通都沒了,該做什麼朋友?

11樓:pei大人聊歷史

你好,這種情況,不要想太多,想太多,自己反而心煩,所以最好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別人不帶你出去玩,那就不要去掃碼就可以

12樓:鄒其

一個朋友阮的很好,你們一起出來打拼~,

這個事情不要過早斷言或許他言無意的。

13樓:在青雲譜刷卡的藍鯨

會不會是無意間得罪他了,或者是你們有什麼誤會,找個機會好好聊聊,把話說開了就好了。

14樓:**交好者

你居然已經有了決定那麼你就可以做,畢竟尊嚴是自己整來的。

15樓:萌娃的霸霸

人都是會變得,環境會改變一個人,即使你不忘初心,可是別人或許不怎麼想!別人覺得你無足輕重!

16樓:日月晨雲

像這種情況的話,那你跟他好好談一下,然後完了之後如果真的說是合不來,那就和平的分開,友好的分手。

17樓:桃杏難猜

是不是你自以為的很好,如果是他變了的話,我建議遠離

18樓:臺文利

那你們一定是一個混得好,一個混的差,就是有點看不起你了

19樓:

可能是因為什麼事讓你們產生了誤會或者矛盾了,所以才會變得那麼生分,你要想和他像從前一樣好,那就要找出問題的根源。

一起去打拼,白手起家,有沒有人願意和我一起去幹

20樓:

世界上任何一個人,沒有一個人是透過努力而達到目標,這就是我們成功的左右銘。我們從事業務,想要一次賺到數十萬,那麼只能一直不斷和客戶一直談、一直博感情,而且業務相關的服務,瞭解相當的透徹,對於客戶的要求,也有使命必達,客戶至上的態度去面對,那麼還有什麼事的業務,沒有什麼不能達成呢;世界上任何一個人,沒有一個人是沒有透過努力而達陣,那麼我們天天抱著書在路燈一直讀,就是希望大學畢業後,可以找到一份溫飽的工作,而且享受不錯的品質生活,想要什麼都可以買,花了數十年的讀書,就是為了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所以這世界上,沒有平白無故掉下來的**讓你撿,你得自已一個人,一個磚頭、一個磚頭把高樓疊起來,所以才有萬丈高樓平地起的由來,所以,你會怎麼看待你現在的處境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呢,因為白手起家,可以打下堅持的生活基礎,也可以打下堅持的愛情基礎,無論做什麼都要從頭開始,這樣的生活,活的蹋實,充實,我願意去幹

22樓:無言v以對

「兄弟!」

「兄弟是什麼?兄弟不是什麼!兄弟就是兄弟!」

「我希望,我在巔峰時,我的兄弟也在,我不會寂寞。我也希望,我的兄弟在巔峰時,我不會讓他寂寞。」

「我和我的兄弟,不管走到什麼高處,都不會高處不勝寒!」

「我希望與我的兄弟打拼出一世榮華,打拼出千古傳說。我更希望若是千百年後,我們能夠成為傳說,我希望,我的傳說中有你;若是你成為傳奇,那我希望,你的傳奇中有我!」

希望能幫到你

如果說決定婚姻好壞的不是物質,那會是什麼?

23樓:max創意前沿

多年前,一部《裸婚時代》讓人們認識到了只有愛情飲食飽的婚姻並不現實,所以很多人非常不推崇女生裸嫁。

尤其是女方的父母,一想到女兒結婚以後要和男生租房子住,每月計算著花錢,就於心不忍。畢竟都是父母手心上的寶貝,誰願意讓女兒結婚後去婆家吃苦?

不過在這裡,我反而有不一樣的觀點,年輕人選擇裸婚並非完全不可取。

因為經過比對後,我發現,那些看起來有房有車,條件匹配的婚姻,其實只是符合了婚姻中外表上的契合,而內心是否一致真的很難說。

但是如果彼此心裡認同對方,只不過物質條件還不滿足,兩個人齊心協力,能創造出美好的生活可能性也不低。

再說,現在的婚姻法明文規定:不論男女方,婚前財產歸個人所有,也就是說即便你選擇了一個有房有車的男人,最終他的房子車子也跟你沒有任何關係,說難聽一點哪一天你們吵架,他讓你滾,你也得乖乖滾。

決定一段婚姻是否幸福不是物質,而是愛和尊重。

01.舅舅家的小表妹今年26歲,大學畢業才兩年,目前再一家公司擔任設計師的工作,每個月拿著幾千塊錢的工資,算是個小白領吧。

她男朋友和她是同一所大學的同學,兩個人同級不同班,所學的專業也不一樣,她男朋友學的是外貿專業,目前找了一家外資企業,工資比表妹稍微高一點。

表妹和她男朋友都是屬於那種野心不是太大的人,認為平凡的生活就很踏實,所以兩個人畢業後就住到了一起,然後一起存錢為將來做打算,目前倆人準備去領證。

雖然男生看起來溫文爾雅,但舅舅一直不太看得上他,理由就是覺得他沒房沒車條件不夠好,結婚會讓表妹吃苦。

當然,苦口婆心的話舅舅也說了很多,但是小表妹都不為所動,她就是一門心思認定了這個個男生,死活非他不嫁。

小表妹告訴我,她之所以對這份感情這麼堅定,主要就是因為男朋友對她的態度。他們倆在一起3年,每次過節,男朋友都會有所表示,有錢的時候送貴的禮物,沒錢的時候自己製作禮物,總之儀式感一定很到位,每次表妹都感動的稀里嘩啦。

兩個人一起出去旅遊,表妹說去哪就去哪,她說吃什麼就吃什麼,男生當然不是沒有自己的想法,只不過他覺得只有表妹開心了他才能開心,所以他願意去遷就她,去更多的包容她。

02.男孩的老家跟表妹家隔了十萬八千里,這也是舅舅一直反對的最根本原因。

雖然男孩的父母給他在老家準備了房子,但是對於習慣了大都市的年輕人而言,小城市或許只有等老了以後才會回去,所以當務之急,他們更需要的,是一個屬於自己的,在城市角落裡,哪怕小小的窩。

男孩父母得知他要結婚,也曾打算把老家房子賣了,給他換一套小居室當婚房,暫時過渡一下。

男孩不同意,他覺得父母辛苦一輩子,不應該為自己而活,他們應該更多去考慮他們自己的生活,至於他的未來,需要他自己去努力。

我其實很認同給年輕人一點壓力,讓我們學著自己承擔,自己去努力奮鬥,為以後的生活打拼,尤其是30歲以前。

但是在很多父母的眼裡,覺得幫襯孩子買房給他創造更好的物質條件是自己的責任和義務,所以寧可省吃儉用也要給孩子買一套房。

結果有的人,為了一套房,變賣了所有的家當,到處顛沛流離,有些還欠下一屁股債,每天不分晝夜辛苦打工還錢。

本該可以安享晚年的年紀,卻不得不因為生活再次出去工作賺錢。

以前,女人到了30歲就要結婚,不結婚的女生會被指指點點,現在這個現象雖然也一直存在,但好在人們對於大齡剩女也有了更多的理解和寬容;以前覺得女人離婚就不值錢了,所以即便婚姻不幸也不敢隨便離婚,現在女人一不爽就離婚。

隨著人們觀念的多元化,對待生活的方式也更多變一點,買房結婚是結婚,租房結婚也是結婚,只要一個男人對你足夠的愛和包容,懂得尊重你,租房結婚又如何,往好了想你還能經常換房子住呢,體會不一樣的人生。

但是如果一個男人不懂得尊重你,結婚以後把你當成家裡的保姆,總是要求你幹這幹那,對你諸多要求,那麼這樣的男人即便滿足了房車的條件又如何,畢竟他不懂得關心你,不在意你的想法,忽視你的心情,對於女人來說,就是折磨的開始。

女人選擇結婚物件,選的不是條件,而是這個人。只有這個人,你才能夠在這段婚姻中感受到幸福,如果人不對,即便條件再好,你也不會有幸福感。

畢竟豪門怨婦眾多,你說她們沒有錢嗎?她們有錢,但是她們依然很孤獨,就是因為丈夫除了給她們錢之外,什麼都給不了。

人總歸需要陪伴,需要傾訴,需要有個人相互扶持著走完一生。錢多固然是好,但愛不夠依然還是煎熬。

24樓:肉多

那肯定是感情了,如果兩個人的感情比較好的話,相信他們的婚姻也會過得非常好,如果是沒有感情的婚姻相信這段婚姻會過得非常的不幸福。

25樓:30秒不

個人覺得肯定是兩個人之間的性格,如果兩個人之間性格不是特別好的話,婚姻肯定不會好的,而且兩個人也不會相處的特別融洽,也不會幸福的。

26樓:孤巷裡遇見你

兩個人相愛的程度。愛的很深的婚姻肯定是很好的,愛的不深的就不一定了。

27樓:一二三四五六

是彼此之間的感情。只有彼此之間的的感情足夠深厚,才能讓婚姻更好地持續下去。

28樓:花花就是我

決定婚姻好壞的應該就是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方式,如果相處很好的話,那麼就會很幸福。

一起去打拼,白手起家,有沒有人願意和我一起去幹

世界上任何一個人,沒有一個人是透過努力而達到目標,這就是我們成功的左右銘。我們從事業務,想要一次賺到數十萬,那麼只能一直不斷和客戶一直談 一直博感情,而且業務相關的服務,瞭解相當的透徹,對於客戶的要求,也有使命必達,客戶至上的態度去面對,那麼還有什麼事的業務,沒有什麼不能達成呢 世界上任何一個人,沒...

該如何說服女朋友跟我一起去外地打拼

其實如果我是你女友,我更希望你在外面安定下來以後,再讓我過去,因為女生不喜歡過顛沛流離的生活,不喜歡沒有家的感覺,她可能也想跟著你一起出遠門,跟著你一起去外打拼,但更想的是你把自己收拾好以後,她再過來。我認為要是到了需要你去勸說的地步,已經沒有任何的必要了。如果你們是真心地喜歡對方,是會主動願意和對...

有去打拼的嗎,無依無靠,白手起家那種,我現在人,想找個夥伴一起

那首先你在看好是什麼專案,做乾點兒什麼事兒。才能找著你合適的夥伴。去一塊兒打拼。首先你有什麼特常,往哪方面發展都要想好,祝您成功 打拼什麼呢?想幹哪一行業?是打工還是打拼?去哪幹什麼 我在長沙,來,一起打拼 家庭關係煩惱感情 你自己生的孩子為什麼老讓他住在親戚家呢!就算工作很忙或者沒有時間也不能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