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五礦哈施塔特,奧地利小鎮算是旅遊景點嗎?那裡有旅館住宿吧

2021-05-06 06:22:42 字數 3656 閱讀 459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跟什麼人去!就是看風景。至於住宿看你需求。基本的價位都有

廣東惠州巽寮灣旅遊便宜的住宿

2樓:匿名使用者

**周酒店的客房都會緊張,**也狂飆,看你什麼標準了,如果只看**便宜,那就是距離海邊遠,住宿標準不高的賓館甚至是民居了,**周賓館的**應該都要300++,而且要保證能提前預約...

去惠州旅遊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惠州十大景

惠州西湖:原名豐湖,歷史上曾與杭州西湖,潁州西湖齊名。

羅浮山:位於博羅,又名東樵山,是中國十大道教名山之一。

南崑山:龍門縣境內,被譽為「北迴歸線上的綠洲」。

象頭山:位於博羅縣境內,為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大亞灣:是一個海灣,瀕臨南海,與深圳接壤,與香港隔海相望。

巽寮灣:位於惠東縣南部的巽寮鎮,被譽為「天賜白沙堤」。

海龜·雙月灣:雙月灣位於惠州市惠東縣港口濱海旅遊度假區管委會。因形狀鳥瞰像兩輪新月。海龜灣是唯一的海龜自然保護區。

三賢故園:鄧演達、廖仲愷、葉挺故居。

惠州圍屋:為惠州具有文化特色的景觀。

惠州溫泉:惠州溫泉眾多,惠州矮陂洲際溫泉、南崑山溫泉大觀園、龍門鐵泉、中信湯泉、海濱溫泉。

吃飯的地方就多了,可以隨路線慢慢找,祝旅途愉快

惠州旅遊景點

4樓:夢迴舊景丶

1南海度假村

南海度假村(原大亞灣遊樂場),

2古田自然保護區 2a級景點

古田自然保護區位於惠東縣城東北25公里,被譽為「北迴歸線」上的綠洲,生長著3萬多畝的原始次生林,森林覆蓋率達87.6%。大片的**帶闊葉林中,生長著木沙欏、三尖杉、粘木、白木香等國家一級、二級保護植物。

繁衍著水鹿、豹、白鷳等保護動物.旅遊部門正擬組織開發古田自然保護區生態和探險遊線.

3、龍花洞響水河漂流

景區位於惠州市博羅縣響水鎮, 屬珠三角邊緣地帶

4象頭山

象頭山景區位於博羅縣中南部的小金河旅遊資源開發區,面積33平方公里。南至惠州市區18公里,與羅浮山相隔60公里。

5、惠州海濱溫泉 4a級景點

惠州海濱溫泉旅遊度假區是一所按國家「aaaa」級景區、五星級酒店標準建造的,集旅遊度假、商務會議、餐飲住宿、健身休閒、溫泉療養、中外貴賓接待為一體的綜合型大型度假區

6、龍門鐵泉旅遊度假區 4a級景點

原名「龍門溫泉」,佔地50萬平方米,建有亞洲最大的溫泉康樂中心,有「亞洲第一泉」之稱。露天溫泉池區佔地12萬平方米

7、羅浮山 4a級景點

羅浮山是我國道教十大名山之一。史學家司馬遷把羅浮山比作「粵嶽」,所以羅浮山素有「嶺南第一山」之美稱。它位於惠州博羅縣境內,

8惠州西湖4a級景點

惠州西湖是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位於廣東省惠州市中心區域;景區範圍 3.2平方公里,水域 1.46平方公里,

9南崑山溫泉大觀園4a級景點

南崑山溫泉大觀園位於廣東省惠州市龍門縣永漢鎮,是一家按國家4a級景區標準建造的綜合性旅遊度假區,並擁有一家按國際五星級標準建造的旅遊度假酒店。南崑山溫泉大觀園四面環山,空氣清新,與「北迴歸線上的綠洲」南崑山相連成一條「日遊南昆,夜沐溫泉」的生態旅遊**線路。這裡地處南崑山山腳,增龍公路旁,交通十分便利;距增城38公里、東莞70公里、廣州90公里、深圳120公里、惠州110公里。

10大甲島

大甲島位於大亞灣海域,是大亞灣第二大島。離澳頭港十海里,原稱大六甲,取六島相合之意,此處過往漁民多操潮汕話,因潮汕話中的「六」念成「辣」,於是習稱為辣甲島,遠離陸地,是一個風景優美的生態島。

從惠州市開車自駕到舟山普陀山旅遊,中間停留一晚休息,住在哪個城市比較合適!

5樓:小島漁民

如果想要停留一下順便可以遊玩一下的話,廈門、福州都可以考慮,如果只是作為晚間住宿的地方,那麼溫州吧,第一天不怎麼累,儘可能的多開一些路程,休息一下,第二天可以很快趕到普陀山

惠州都有哪些旅遊景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惠州白石洞收門票不收

7樓:進蔭鬱千山

五一節前剛好從惠州旅游回來,去了巽寮灣,坐上漁船出海捕魚

8樓:迷途幽靈

惠州都有以下旅遊景點:

巽寮灣的山、海灘、海島巨石遍佈,海灣一帶有摩崖石刻30多處,總長20多公里的海岸線內,有八個海灣,沙灘中有公共沙灘。海面隱隱約約分佈著大大小小數十個洲。巽寮灣後三角島是由三座相連的小山組成的小島,島上海水清澈,沙質柔軟,峰奇石怪。

 您可以沿著白色沙灘漫步,體會悠閒的心情;亦可以在沙灘上撿貝殼、晒太陽;還可以參與特色的出海捕魚。

羅浮山羅浮山又名東樵山,是道教十大名山之一,主峰飛雲頂,山勢雄渾,風景秀麗,日觀、雲觀、海觀是羅浮山三個著名景觀。景區內有大小山峰432座,飛瀑名泉980多處,洞天奇景18處,石室幽巖72個,主要有朱明洞、酥醪景區、黃龍觀、華首寺等景點,其中,朱明洞是羅浮山的核心景區,景區內的沖虛古觀有1600多年曆史。

惠州西湖

惠州西湖是以素雅幽深的山水為特徵、以歷史文化為底蘊、以休閒和觀光為主要功能的景點。林木茂盛,繼承了嶺南獨樹一幟的自然景觀特徵,與杭州西湖的煙雨江南印象相比,顯得更加清爽直白、端莊素雅, 因而又有「濃抹杭州惠淡妝」之說。

惠州西湖幽深曲折,周圍青山環繞,亭臺水榭遍佈其中,景色萬千。

湖區很大,非常適合遊船,無論您是划船還是電動船,都能找到相應的樂趣。

這裡是賞荷的好去處,無論是荷花亭和豐渚園,您都可以看到大片荷花。

博羅哈施塔特小鎮

哈施塔特小鎮是由五礦建設投資的一座極富高檔住宅別墅區,小鎮三面環山,內擁原生內湖,其環境優美且極具奧地利浪溫風情。

鹽洲島人少景美。您可以選擇住客棧頂層,白鷺與你遙遙相望,楊屋,灣仔沙灘,玄武岩石也是行程之一,您還可以看看鹽場,古民居,漫步鹽洲大橋,品嚐海鮮,感受一下這裡淳樸的風土人情。楊屋沙灘的水清澈見底,還沒怎麼開發的天然沙灘,海水清澈,魚兒都在岸邊徘徊,沙子很軟、有許多貝殼、螃蟹。

從廣東惠州市到廈門旅遊幾天要花多少錢呢?

9樓:水戀月

暑假來廈門旅遊的學生非常多,很多也是窮遊,所以錢也是很省的。住宿推薦:建議您住環島路的家庭旅館,最密集的應該算曾厝安,再來就是臺灣民俗村對面的溪頭下社群,這裡原來是小漁村,現在變成驢友密集的客棧群,全國聞名,而且**比較適中,又比大酒店有特色,有家的感覺,臺灣民俗村對面有家柏拉圖就可以作為參考,**一晚100多。

路線推薦:第一天遊環島路,延途景點有木棧道,湖裡山炮臺,白城,芙蓉隧道,廈門大學,南普陀,植物園等

第二天鼓浪嶼兩日遊,萬國建築博物館,海底世界,日光巖,鋼琴博物館,皓月園,菽莊花園,盧阿嬤的手藝,特別是在日光岸可以看到鼓浪嶼全景及輪渡碼頭的全景,晚上很漂亮的。

第三天,土樓一日遊,可以跟團,費用在一百元左右

第四天,日月谷溫泉泡個半天吧,放鬆一下,回來就可以去逛逛,買些伴手禮了,推薦中山路,那裡很齊全,而且有小吃街,可以滿足吃貨的要求,小吃嘛,來廈門當然要吃哦阿煎了,去吳再添看看吧,小吃很多

穿衣推薦:廈門天氣還是比較多變的,一下熱得穿短袖,一下降溫穿毛衣,所以衣服厚的薄的都要帶啦,廈門雨水倒是不多就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時候去?我也打算跟女朋友去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