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有沒有三星s7專賣店,附近有華為手機專賣店嗎?

2021-06-01 01:32:49 字數 419 閱讀 852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想要購買三星筆記本,建議您通過當地經銷商或是網上**進行購買。是否有貨可以直接聯絡經銷商諮詢。

大雁塔附近有vivo專賣店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專賣店是由經銷商**的,具體的地址我們這裡是沒有資料備註的,您可以去當地大型的手機店購買vivo手機,也可以去國美、蘇寧這樣的電器**購買。

江厝路附近有沒有vivo手機專賣店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抱歉,我們是不清楚實體店的,具體還要麻煩您諮詢一下當地的實體店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抱歉,這個我們也不是很清楚哦,建議您去您當地江厝路附近諮詢一下哦。

義烏火車站附近有沒有快餐店,義烏火車站旁邊有24小時開的肯德基或者麥當勞什麼的嗎?

你一出火車站就可以看到快餐店,在火車站二樓還有肯德基和茶館。謝謝,望採納 有肯德基和茶館還有個義烏拉麵都在二樓,我是義烏信戶網的 有一家飽食捷哦 還有kfc 等等 有的 還是kfc合理點的吧 義烏火車站旁邊有24小時開的肯德基或者麥當勞什麼的嗎?火車站出口的樓上,就是24小時開的肯德基 有的。義烏火...

佛山三水大塘工業園附近有沒有公交到三水汽車站,怎麼走

可從公交大塘工業園 行政服務中心 站坐639路到人民醫院 三水汽車站 站下車 三水汽車站到大塘鎮汽車站怎麼坐車 方案一 公交線路 k626路,全程約34.7公里 1 從三水汽車站乘坐k626路,經過7站,到達大塘汽車客運站方案二 公交線路 643路 k652路,全程約36.4公里1 從三水汽車站步行...

三亞鹿回頭公園附近有沒有好吃又實惠點的飯館

附近好像沒有,離大東海又沒多遠,建議到夏日百貨,一樓有必勝客,不過經常要排隊等位置,還有五樓的澳門街和澳門豆撈,都不算貴。或者去時代海岸,那邊吃飯的地方挺多。三亞 三亞鹿回頭公園有什麼好玩的,主要看什麼 鹿回頭公園是一個比較小的山頂公園,海南唯一的山頂公園,在海南島最南端。優點是在市區裡,離大東海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