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走在大街上總會有人用異樣的目光看我,因為我討厭被別人看,別人看我我就翻白眼瞪別人因為我及其

2021-05-29 10:28:57 字數 5914 閱讀 5097

1樓:三省其身

這是你自己有異常的心態才會認為他人有異樣的眼光,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一切都是那麼正常。

2樓:紫羅蘭

這是你的心理問題,只要你不是在穿著打扮上非大眾化的話

3樓:就直接會親家

…或許是你太敏感了,而且別人看你你就瞪別人當然會有更多人看你了…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叫我靚仔呢,感覺走在大街上又很多人都用異樣目光看我?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靚仔就是:帥氣的,酷酷的男孩子,但是這個詞,普通場合說說還可以,正式場合不要說別人是靚仔

我看到別人用異樣的眼神看著我

5樓:我是現霸

我們有點像哦!不過我攻克了這個缺點了。最近天天貼小廣告,都是別人瞄著我,我心裡的確有點發毛,不過我還是淡定的貼我的小廣告,讓他們看去吧。

6樓:周陽溟

學著自信一點,嘗試一些自己沒有勇氣做的事。別人的眼光異樣多數情況下是你內心臆想的結果。不要怕被別人盯著看,能被他們一直看著,就說明你身上有值得他們目光停駐的閃光點。

或者再**一點的認為——看什麼看,不要以為老子很好看就可以一直盯著看,要收費的!

為什麼十**歲自從近視之後眼神特別呆滯別人只要看到我的眼睛都用異樣的目先看我,說是**?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近視看遠處都是一片模糊,所以根本不知道前面有什麼人,別人看到你貌似目中無人一樣,以為你看不見他。他就以為你目光呆滯

我是女的12歲,有兩個妹妹,每次出去都感覺別人用異樣的目光看著我們,以前沒感覺現在很自卑,怎麼辦?

8樓:

這種情況下,你不要看別人的臉色,自己過自己的,自己活自己的,有什麼自卑的呢?女孩怎麼了?花木蘭還替父從軍呢嗯,穆桂英還掛掛帥呢,女孩兒也不是說是沒有一日出四處,女孩兒有作為的一樣,別看自己過自己的,別看別人的顏色,別人感覺你別人比是你,你也不要自卑,自己努力做出一番事業,讓他們看看,不要瞧不起女孩,你也不要有自卑感,不要醜人家別人臉色,自己過自己的

9樓:九毛七

應該說不是異樣的眼光,而是羨慕的眼光,因為現在像你們姊妹三個人的情況不是很多,你應該高興才對。有小妹妹陪伴,你是最幸福的人。好好珍惜。

10樓:

出去從別人身邊走過,別人當然會選擇看或不看,但是這個異樣的目光可能就是你自己定義的了,總之,不管別人怎麼看怎麼想,都不用太介意,更不用自卑,做好自己就好了!

11樓:未挽

當我們過分在意別人的眼光時,生活就會不是那麼的美好。人生很短,做好自己,不去在意別人。如果你與世界不同,那麼恭喜你你已經不再普通。

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一個人需要按照規矩去生活。加油,未來可期!生活是美好的。

12樓:

那是你的錯覺,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錯覺呢?找到原因才能實際解決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我們每個人生活在這個社會上,都是活自己的,跟別人一毛錢關係都沒有,別人怎麼看你是他們的事,我們可以管住自己,但是管不住他人,所以說,過好自己的生活就是最正確的,其次,很多很多時候,你的這種感覺都是自以為是,其實,現在的人很冷漠,別人的事只要跟自己沒有關係就不會關心,你說的感覺用異樣的眼光看你們,十有**都是錯覺,有時候,真的是越在意其他人的時候,其實,其他人都不見得在意你,都是我們自己想的。

14樓:天羽婼曦

不會啊,他們是羨慕你有姐妹吧

15樓:衝鋒手風兒

不用多想,開開心心的過好自己的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開心的生活吧,你的生活肯定會越來越美好。

16樓:多愁善感

這有什麼自卑的我覺得有幾個女兒特別特別的好啊

17樓:

你也說了,你很自卑,你現在造成這樣完全是因為自卑心理,你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呢?找找原因解決一下,不要自卑換個思想有的人可能都不如你呢,你應該要知足。

18樓:

這麼小的年紀就背上這麼大的包袱,是什麼讓你覺得別人看你們的目光有問題呢?為什麼不能看作是嫉妒和羨慕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穿什麼衣服出去的?身材怎麼樣?有沒有**?

我是女的12歲,有兩個妹妹,每次出去都感覺別人用異樣的目光看著我們,以前沒感覺現在很自卑怎麼辦?

20樓:躍龍物語

其實並不是這樣子的,有時候我們出去的時候就是說太專注一件事情,總覺得好像會真的有那樣的事情,是我們心裡面的錯覺,不需要太自卑。

21樓:

不應該有這種想法,妹妹多了多幸福,多開心,別人會羨慕,不應該感到自卑。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的自卑是**於哪方面,我覺得都很沒必要,也許別人異樣的眼光,只不過是你的錯覺,其實並沒有,即使有又能如何,自己也沒吃他家飯長大,用不著看他們的眼光,要開心要自信要有正能量,培養自己正確的三觀好好學習是你的任務

23樓:玖月冷空

異樣的目光?不會是你太敏感了吧…

有可能 是羨慕妒忌恨呢,叔叔就喜歡兄弟多一些,讓他們去羨慕吧。

24樓:大鵬展翅

你的心理不夠強大,這個強大和別人的強大比不能比,一般人認為,當吃過多少苦,受過多少難還堅強滴活著。而你的內心本身就不強,是你帶著兩個妹妹出去時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你還是你自己出去時用異樣的眼光看你,你自己覺得為什麼會有這種情況,你是不是和一般人不一樣,比如身有殘疾,還是長得不好看而產生了自卑。當你的學習成績優秀時,周圍同學也會用異樣的眼光看你,而他們想的是就這個小姑娘學習在班上總拿前三名,就是她嗎太棒了;他們(她們)因為你很優秀欣賞你,喜歡你。

你覺得他們在想什麼,所以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因為你不知道人家在想什麼你就說什麼自己很自卑。

25樓:

這可能和你的性格有關吧,我希望你以後好好的培養自己的自信。多和陌生人交流,這樣你膽子就大了,也不會那麼自卑了。

26樓:愛馮寶寶

你管他人莫管幹嘛?他人的目光還能吃了你,生活是自己的,人生是自己的,道路是自己的,你要受他人的目光所影響,那你還活不活了?你是為他們而活,還是為自己而活?

真的搞不懂,為什麼穿漢服走在街上,會收到無數人的,路人的側目與異樣的目光,身為漢族穿漢服很奇怪嗎?

27樓:喜仔姐姐

首先要講的是真的非常漂亮,如果我在街上看到了,我也會駐足欣賞的。

接下來講的是如果不是什麼儀式或是特定場合,走在大街上,肯定是另類的。路人的側目與異樣的目光,也是正常的。這些人中有的會象我一樣是欣賞,也肯定是有人覺得奇怪,也有的人會是質疑。

就象你一樣,如果大街上有人著與眾不同的服裝,你會不會也多看兩眼呢?!

自己喜歡就好,敢著敢現,個性著裝很好呀。

希望幫到你哈

28樓:司城湛淇

不是主流的東西就是非主流,這就是現代人的思維。幹嘛非要在意他人的指指點點,喜歡就穿。其實很多人還是喜歡這樣的,就像我們要是在學校裡要是看到某幾個小學妹穿漢服,我們幾個女生就會追著人家看,真的特別美。

這世界,懂得欣賞美的人還有很多。堅持自己?

29樓:一籃子陽春白雪

穿漢服,如果穿越到唐宋元明,甚至清,就很正常,可是如果活在當下,依舊是漢服加身的話,別人就認為你是在演古裝戲啦!別人怎麼會不用異樣的眼光看你呢!

在這裡,我願意和你討論一下「服裝領域的時尚」這個話題。什麼是時尚的服裝?有人認為漏透反——越漏越透,褲頭背心反套在外面之類的奇裝異服,才是時尚;有人以穿古人的服裝為時尚;還有人認為大方得體,體現個性氣質是時尚。

很顯然,「漏透反」的奇裝異服,只是部分人的著裝觀,絕大部分人還是不太喜歡這種打扮的。

至於你的漢服,美則美矣,可是也是不能被大多數人接受的。為何?「世易時移,變法宜矣。

」服裝也是時代的產物,服裝也要適應時代。不知道你瞭解歷史上的「胡服騎射」的故事否?趙武靈王看到他的將士穿著上衣下裳和胡人作戰,行動非常不便,他就向胡人學習,短衣打扮,騎馬射箭,結果趙國的戰鬥力就加強了。

講趙武靈王「胡服騎射」的故事是說,服裝在注重美觀的同時,也要注意它的實用性。你說,我們總不能曳著拖地長裙下地進工廠吧?

不反對你穿漢服——你只要覺著穿漢服能體現你的美,你只管穿,但是得注意場合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傳統服

31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只是因為時代的變遷讓更多的人無法認同對於他們來說陌生,怪異的文化與事務,對於時代的進步時尚的更新交替讓他們更盲目的去追求對於更多人來說的時尚,說句難聽的人更多的都有從眾心理,或許一開始只是覺得好奇無法理解,後來發現漢服現象只是一小部分年輕人的興趣與喜好,他們就更加堅定的認為這是異類。

其實喜歡什麼真的不需要在意那麼多異樣的目光,麻木的社會使人麻木,更多的人一味的認為進步才是正確的真理,真正考慮文化傳承的人少之又少,就好像千百年來都是女性生育孩子,所以大多數的人都硬性要求結婚生子才是正常人該做的,從來不會有人考慮人生就是要活出自己才最重要,從來不會知道自己的目光言論甚至是惡意的態度給多少人帶來了傷害。

僅個人觀點我是支援你的,我在二次快十年了,閨蜜出的漢服一直是我一個人承包後期,所以大膽的追求自己的所愛是沒有任何錯誤的。

32樓:超級菊長

這麼說吧,回答不是很專業但是應該算是比較貼近實際角度來看。首先你得了解漢服屬不屬於日常著裝,這裡可以拿日本的和服以及韓國的韓服來比喻。兩國都有代表自身國家服裝,但是你有發現嗎,他們平常穿的還是現代服裝,而和服韓服都是出席重要場合或者祭祀,婚禮才穿的,在日本很少見穿著和服踩個木屐走街上的吧,如果有,那應該是某些社團的或者參加什麼活動。

再說漢服,同樣是代表的是一個國家的文化傳承,我認為漢服現在應當屬於禮服範疇之內,既然是禮服,就不是日常隨便穿著了,我要說的大概就這些了,其實還有好多啦,被其它東西分心了,就不說咯。拜拜。

33樓:將軍愛妞妞

不管你在什麼大義之下,另類就是另類,說的好像多正義似得,我們這些民眾又沒有不尊重漢服,有沒有貶低傳統文化,你天天穿漢服什麼目的啊?你要是說為了貧困山區的孩子,你就是光腚遊行我都舉起大拇指,順便說一聲,好漢子!你要是穿漢服,我肯定側目你!

演出啊?大街上穿演出服,你是遲到了,還是秀呢?你在穿之前就知道會有人看你,你還這麼穿,那就說明要麼你是想引起大家注意,要麼你就是有什麼目的!

你的行為決定了大家的目光,你是原因!!!!!重要的事多說幾遍,你是原因你是原因你是原因你是原因你是原因!而不是我們這些民眾是原因!

看你,還是我們的錯了?你回家問問長輩,在大街上光腚被人看,是路人的問題,還是光腚的問題,什麼邏輯?

好嘞我噴完了,現在說為什麼會受到無數異樣的目光,還用說嗎?你都說了異樣的目光,因為漢服異樣啊,你可能會說,多好看啊,又不暴露,又傳統,你說一萬個又,那也是異樣,你穿50元t恤與10000的t恤都沒人看,這個社會就穿這個,你拿著鞋油蘸黃瓜吃,就是異樣,因為沒人這個幹,你可能會說,多好吃啊,吃完刷刷牙就行,沒用,那就是異樣。

34樓:

在歐洲穿著騎士盔甲,在美國穿著西部牛仔的衣服,本來就不屬於這個時代當然引人注目。

現在穿漢服無非就是為了看起來與眾不同的好看,別人那你當不同常人還有錯嘍?

35樓:匿名使用者

路人的側目與異樣的目光,是因為你和大家的衣服式樣差別較大,你和你們漢服愛好者堅持經常穿,大家看習慣了,就好了

36樓:夕陽樹下

這是漢服? 他們只是好奇而已 因為他們自己只穿著平常衣服,而你穿的和他們的不一樣,所以會用異樣的眼光看你的。沒事 不用放在心上。

為什麼我走在大街上被人罵,我走在大街上,為什麼能聽見別人在罵我啊?

朋友你好 如果你每次走在大街上都被人罵,那麼可能真的需要反思一下了,通回常如果偶爾答被罵,可能是自己做人有問題,或者得罪了某人,這個都正常吧,畢竟人活著,不可能誰都不得罪,有時候自己並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把人得罪了,但是如果每次都是這樣,我覺得應該反思一下,或許不是你錯了,但是至少你處事方式有問題 否則...

我走在大街上,為什麼能聽見別人在罵我啊

恭喜你你成為超能力著 你這人 人緣肯定很差吧?要不就是晚上沒睡好出現幻覺了吧 心理作用。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 可能是你工作壓力太大幻聽了吧 為什麼我走到街上總感覺有人罵我傻子?因為人都有自尊心啊,都是父母生養。人格的侮辱比打一架更嚴重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情況!如果你走在大街上,有人問你找不找工作,然...

為什麼我走在大街上看著人家漂亮的女孩,她們總是不望我一眼,是有意避開我的目光,還是裝高冷呢

女生見帥哥都會害羞不敢看的 你傻啊,這是耍流氓。當然沒注意了 如果有其他女孩子看你 但不是你喜歡的 你能注意到嗎 你的目光太猥瑣。把自己變得陽光一點,或者弄輛名車。人家在大街上走得好好的幹嘛要看你 因為您長的太像哈里王子了,害羞!o o 白天呢,衣著光鮮的在外面轉!晚上呢,不是躺在高富帥的床上!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