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7 0裁縫衣櫃有什麼用,wow7 0LR學裁縫還是工程好

2021-05-06 06:50:07 字數 5451 閱讀 9994

1樓:夜幕下的秋風

lr學裁縫做什麼?你是鎖甲啊 學制皮吧

除非你想做包包賣也行 跟賣布甲

工程嘛有點交通方便的優勢還能隨身郵箱銀行

野外還有火箭鞋

裁縫比較偏向賺錢

工程比較偏向於便利野外逃生

2樓:她說我死老頭

選擇自己適合的職業才最可靠

你擅長哪個英雄呢,比如目前的

無憂圌奇網遊,三大職業

法師適合遠端,就適合自己用

受到許多青年人的熱捧。

魔獸世界7.0全裁縫圖紙出處一覽

3樓:摯愛雞翼

mop裁縫圖紙,此遊戲自上線以來,一直深受玩家喜愛,那麼想知道mop裁縫圖紙的最新攻略及新聞資訊麼,下面跟著小骨來一起學習關於mop裁縫圖紙的知識吧,希望各位玩家瞭解後能夠對該遊戲有更加深入的理解。

具體如下:

二星三星圖紙出處:開啟蘇拉瑪裁縫鋪任務前,有個小小加工任務,卡住了我一小會兒,我先把這個卡住我的任務的完成方法貼一貼,任務名稱是:隱藏的絲紋縫紉法會者不難,知道了方法,就發現真的是很簡單,只是有一個點物品的順序而已。

第一步,去鍛造鋪子找鍛造訓練師奧拉爾德·施米爾,和他對話以後,發現包裡多出一個任務物品:奧拉爾德硫磺屑

第二步,回到裁縫鋪,先點牆壁架子上的綠色瓶子(圖上紅圈內),包裡多出任務物品:坦妮瑟婭的綠色染料

第三步,點牆壁那裡的綠色染料桶,出現對話提示框,完成對話操作,包裡出現任務物品:硫磺絲紋布卷

第四步,點紅色染料桶旁邊的一隻木頭方箱,包裡出現任務物品:坦妮瑟婭的鋒利林精棘針(這個不是買的,npc賣的那個鋒利林精棘針不帶人名)第五步,npc旁邊的加工臺製作任務物品,依次製作絲紋護腕內襯x2----絲紋護腕外層----精工絲紋護腕,任務完成。

完成這個加工任務,就會獲得蘇拉瑪城裡裁縫鋪的任務:進城的路蘇拉瑪城裡的裁縫鋪在做任務時是有任務地圖指引的,完成任務後再想去找的話,位置在這裡:織魔者愛諾達,沙爾愛蘭-秩序大殿傳送門,是距離裁縫鋪最近的,**四種披風:

灌魔絲紋披帛,灌魔絲紋大氅,灌魔絲紋鬥披,灌魔絲紋披風,100夏多雷絲綢換1圖紙。

做完任務,織魔者愛諾達會告訴你有很多織魔者分佈在各處,並會有很多對話氣泡,分別點開對話氣泡,是每一個織魔者在破碎群島總圖上的大概位置+織魔者名字,然而當我完成所有任務買完圖紙再回去找她,想說截圖一下那一串的對話氣泡,發現對話氣泡木有了……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已經買到圖紙的緣故。

最近的一位織魔者就在蘇拉瑪城內:織魔者喬佳娜,就在我們做偷酒世界任務的集市上,**灌魔絲紋兜帽,100夏多雷絲綢換1圖紙。蘇拉瑪城外的幾位織魔者中,有兩位是有任務線的,先貼他們兩位的位置。

這兩個npc應該是不賣圖紙的,是發任務然後完成獎勵圖紙的。因為我一開始練級時候任務頭緒太多沒有特別的記錄他倆的任務,後來當我決定做這個分佈位置的截圖去找這兩個npc時,發現只能對話不能買東西,和其它直接買東西的織魔者不一樣。

這兩位分別是:蘇拉瑪地圖邪混堡壘附近的織魔者阿西斯托風暴峽灣地圖瓦狄斯丹附近的織魔者特魯米另:似乎是做完任務就會給圖紙,因為我在做任務時沒截圖,最後為了完成這個攻略再去找到他們想說截個圖,就只有對話氣泡不能購買了。

其他三位織魔者,按地圖從上到下的順序依次是:至高嶺地圖的織魔者亞菲斯泰婭,**灌魔絲紋便鞋,100夏多雷絲綢換1圖紙。

瓦爾莎拉地圖的織魔者愛倫伊,**灌魔絲紋腰帶,100夏多雷絲綢換1圖紙。

阿蘇納地圖的織魔者法索杜斯,**灌魔絲紋肩飾,100夏多雷絲綢換1圖紙。

最後,建議在找找找+買買買之前,做一個簡單的巨集:不需要輸入npc全名,tar織魔者,就可以。增補一些賣圖紙的npc。

上面那些散落島上的織魔者賣的都是一星圖紙,不少朋友跟帖詢問二星和三星圖紙獲取途徑,我其實也是糊塗狀態……

目前我獲取的資訊如下:達拉然裁縫鋪:蘭爾拉·亮紋**大部分的二星圖紙,用g買,包括:

二星絲紋系列:絲紋長袍,絲紋便鞋,絲紋手套,絲紋兜帽,絲紋馬褲,絲紋肩飾,絲紋護腕。二星灌魔絲紋系列:

灌魔絲紋長袍,灌魔絲紋便鞋,灌魔絲紋手套,灌魔絲紋兜帽,灌魔絲紋馬褲,灌魔絲紋肩飾,灌魔絲紋護腕。達拉然下水道:斯塔普·扣栓**二星腰帶和三星腰帶的圖紙:

二星+三星絲紋腰帶,二星+三星灌魔絲紋腰帶,用「盲目之眼」購買。

蘇拉瑪地圖,梅瑞戴爾飛行點附近:首席奧術師塔莉薩**一部分三星圖紙,包括:灌魔絲紋馬褲,灌魔絲紋護腕,灌魔絲紋便鞋,要求墮夜精靈聲望崇拜,用g買。

阿蘇納地圖,伊利達雷哨所飛行點附近,法羅迪斯宮廷,維裡迪斯·法隆**一部分三星圖紙,其中三星的絲紋馬褲圖紙聲望尊敬就可以購買,其他的三星圖紙要求法羅迪斯宮廷聲望崇拜:灌魔絲紋兜帽,灌魔絲紋手套,灌魔絲紋長袍,用g買。另:

達拉然下水道的達茲克·「普羅德摩爾」**達拉然平民衣櫃

魔獸世界7.0衣櫃以往得到的裝備可以幻化麼

4樓:精元之氣

這個頭目對一代老手應該難度不大,但是對於剛接觸這遊戲的新手來說應該在這頭目上飽受煎熬。這頭目強在攻擊招式多,光是斬擊也分為兩種,沒有經驗很容易挨刀子,但是隻要死多幾次,瞭解他的攻擊模式就變得容易了。他的攻擊招式較遍向三種,一和二都是三連斬,分別在於最後一擊是下壓或是跳斬,第三招是如果你和他距離太遠時,他會先來過突進然後斬擊。

前兩招的起手動作大,一看見不要急著翻滾,架起盾向後走,正常應該不會打中,到它出第三招時如果他是跳斬就晚點翻滾,下壓就早點翻滾。如果他使用突進斬擊就在他與你的距離離3個身位就翻滾。最後在他血量剩75%左右時他會使用鐳射突刺,攻擊力大還有咀咒效果,不過要中招比躲開更困難,加上出招後硬直很大,可以盡情攻擊。

這頭目有容錯機會,小心應對即可。

wow裁縫 附魔專業怎麼練才快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簡單,裁縫的話,就多買點7.0的布,看什麼是紅色的,做什麼

做的裝備,可以給附魔的分解,分解的東西,再做附魔卷軸

都使用7.0新增的製造專業

魔獸世界7.0裁縫任務進城的路怎麼做

6樓:

1、這個任務由於沒有地圖提示,很多人會卡在這裡,正確解法應該是順著沙爾艾蘭的主線任務做,做到在蘇拉瑪城裡獲取一個偽裝(就是那個點一下週圍的怪物就變成黃色血條的技能)就會顯示任務完成。

2、然後交了任務,npc給你一套偽裝的東西,你再次靠近蘇拉瑪的時候使用這套偽裝,就能安全進城找裡面的裁縫npc繼續做任務,然後順著任務線,學會一星護腕和一星肩膀的815圖紙。

任務線做到學會這兩張圖紙之後又會斷掉,沒關係,點那個教你肩膀的npc,就是學前面圖紙那個房間進門左手邊的npc,她會告訴你,剩餘的6張圖紙的下落 (她會在地圖上標註這6個npc的位置,直接去找到對應npc就可以了)。

3、其中4種披風圖紙可以就在原地找她用100/夏多雷絲綢兌換,剩餘的,有的是幫npc做任務獲取,還有的是用夏多雷絲綢兌換,速度快的話,兩個小時應該可以獲取全套815布甲一星圖紙。

擴充套件資料:

1、任務名字:高嶺諸族

任務地點:至高嶺

任務內容:完成至高嶺做任意4個世界任務

交任務地點及npc:至高嶺——雷霆圖騰——蘭莎·灰羽

獎勵:至高嶺貢品(箱子)+大地守護者的龍鱗(神器能量點)+1500點高嶺諸族聲望

2、任務名字:織夢者

任務地點:瓦爾莎拉

任務內容:完成瓦爾莎拉的任意4個世界任務

交任務地點及npc:瓦爾莎拉——西爾維婭·鹿角

獎勵:織夢者補給(箱子)+塞納留斯的鹿角(神器能量點)+1500點織夢者聲望

3、任務名字:守望者

任務地點:破碎群島

任務內容:完成4個守望者世界任務

交任務地點及npc:阿蘇娜——麥琳·刀翼

獎勵:守望者戰地包(箱子)+1500點守望者聲望

4、任務名字:達拉然肯瑞託

任務地點:破碎群島

任務內容:完成4個肯瑞託世界任務

交任務地點及npc:達拉然——戰鬥法師西爾瓦

獎勵:肯瑞託寶箱(箱子)+聲望徽章六選一(瓦拉加爾、墮夜精靈、高嶺部族、法羅迪斯宮廷、織夢者、守望者)

5、任務名字:墮夜精靈

任務地點:蘇拉瑪

任務內容:在蘇拉瑪完成4個世界任務

交任務地點及npc:蘇拉瑪——首席奧術師塔莉薩

獎勵:墮夜精靈的存貨(箱子)+200點墮夜精靈聲望+一瓶稀釋的暗夜井水(神器能量點)

6、任務名字:瓦拉加爾

任務地點:風暴峽灣

任務內容:完成風暴峽灣的任意4個世界任務

交任務地點及npc:風暴峽灣——瓦狄斯丹——瓦德瑪爾·逐風

獎勵:瓦拉加爾儲物箱(箱子)+200點瓦拉加爾點聲望

7、任務名字:法羅迪斯宮廷

任務地點:阿蘇娜

任務內容:在阿蘇娜完成任意4個世界任務

交任務地點及npc:阿蘇娜——維裡迪斯·法隆

獎勵:法羅迪斯宮廷的保險櫃(箱子)+納薩拉斯研究大典(神器能量點)+1500點法羅迪斯宮廷聲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城的路

1.這個任務由於沒有地圖提示,很多人會卡在這裡,正確解法應該是順著沙爾艾蘭的主線任務做,做到在蘇拉瑪城裡獲取一個偽裝(就是那個點一下週圍的怪物就變成黃色血條的技能)就會顯示任務完成。

2.然後交了任務,npc給你一套偽裝的東西,你再次靠近蘇拉瑪的時候使用這套偽裝,就能安全進城找裡面的裁縫npc繼續做任務,然後順著任務線,學會一星護腕和一星肩膀的815圖紙,任務線做到學會這兩張圖紙之後又會斷掉,沒關係,點那個教你肩膀的npc,就是學前面圖紙那個房間進門左手邊的npc,她會告訴你,剩餘的6張圖紙的下落 (她會在地圖上標註這6個npc的位置,直接去找到對應npc就可以了)。

3.其中4種披風圖紙可以就在原地找她用100/夏多雷絲綢兌換,剩餘的,有的是幫npc做任務獲取,還有的是用夏多雷絲綢兌換,速度快的話,兩個小時應該可以獲取全套815布甲一星圖紙。

二星圖紙

1.很簡單,你只要製造對應的裝備就可以領悟了,(除了二星披風,請知情的大神不吝賜教)

我搓二星的裝備搓到專業技能大概到775的樣子,這些技能變灰了,製造二星圖紙物品就不再增加專業點數了

2.然後我發現還是需要三星圖紙才能將專業點衝滿,當時我唯一找到**三星裁縫圖紙的是沙爾艾蘭的npc賣,但是...要蘇拉瑪聲望崇拜!!!!

這尼瑪,蘇拉瑪一個任務才給25的聲望,要等崇拜,豈不是要版本末期才能800/800了?!

3.終於,天無絕人之路!在我去達拉然下水道做抑魔金任務的時候,刷任務物品間隙,無聊點了一下里面的npc軍需官,發現下水道房子裡面靠右邊有個軍需官,竟然**三星腰帶圖紙,**:

1350金+500盲目之眼。

這個盲目之眼,你只需要去達拉然下水道刷那個世界boss,幾分鐘刷一個,一個boss掉50盲目之眼,很快就湊夠500了

4.然後,很愉快地,你發現,馬上就能衝滿裁縫技能了!

我反正....因為不喜刷本,而且另一個專業也是製造業,所以....很想衝滿,但目前還差幾十個薩格拉斯之血,所以才785/800,但很快了,哈哈~

發這個出來的主要原因,一是發現這個版本刷本大軍太猛了,製造業可能吃不了幾天飯了,再是希望能有朋友滿了800之後,告訴我這個龜速前行的裁縫,是否還有後續任務和增長點。

wow70附魔有什麼用

根據你的需求去選擇附魔 尋寶者之賜 座標 阿蘇納 使用 永久性地對一件肩部護甲施放尋寶者附魔。此附魔可以讓穿著者從敵人的屍體上獲取發現的寶石袋。這個附魔對珠寶業有幫助。收割者之賜 座標 瓦爾莎拉 使用 永久性地對一件肩部護甲施放收穫附魔。此附魔可以讓穿著者從敵人的屍體上獲取收割的貨物。這個附魔對烹飪...

wow榮譽點數有什麼用,WOW裡的榮譽點數怎麼得?

榮譽點數可以換pvp的韌性裝備,史詩級的石頭 王者琥珀,巨鋯石,紫黃晶,赤玉石,恐懼石,都是10000榮譽一個 騎的陸地坐騎 科多獸,狼,迅猛龍,亡靈的骷顱馬,血精靈的陸行鳥 一般都是主換這些東西。部落的話是在奧格瑞瑪的傳說大廳,換坐騎是在傳說大廳門口,聯盟我就不清楚了。樓上的都的對,但是不夠詳細。...

魔獸世界中酒有什麼用,WOW裡的酒有什麼用?

喝高了之後走路會不走直線.而且視線也會變的.那種暈暈的感覺.具體說不清。反正就是純粹為了娛樂用的 能不能影響人物能力倒是沒具體觀察過.暴雪的惡搞嘛 這才是遊戲 1.補充少量法力值 2.走路不走直線!走斜線!3.說話說不清楚!系統會隨機把幾個字變成亂碼!4.看到的怪的等級比實際的低!可以稍微增加一點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