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面的括號裡填上適當的字,使橫向和豎向兩排組成兩句成語

2021-05-06 06:57:26 字數 1659 閱讀 9331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原色:紅、黃、藍

三間色:橙(紅+黃)、綠(黃+藍)、紫(藍+紅)

在**填成語?

2樓:米琉璃玉

紅黃藍這三中顏色可以按比例調配成其他顏色

橙、綠、紫又稱為間色。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原色:紅、黃、藍

綠、橙、紫

4樓:小可聖

三原色:紅、黃、藍

三間色:橙(紅+黃)、綠(黃+藍)、紫(藍+紅)

請在下面括號裡,各填上一個字,是豎排連起來成為成語,再把所填的字組成句子,看看是哪兩句詩。 好

5樓:小吳他哥

這兩句古詩是: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生處有人家。

6樓:匿名使用者

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深處有人家。

7樓:愛兒辰

白雲深處才有人家 生處沒有

在下面空格里填上適當的字,使橫行,豎行都能組成成語 一()千()()()()()千()一()()()()()

8樓:認真你勼輸了

一( )千()

()()()()

千()一()

()()()()

在下面的空格中填上適當的漢字,使每一行都能組成一條成語或熟語(不能重複)

9樓:上海策隆資本

第一個: 走馬觀花 第二個:學以致用 捨近求遠

後會有期 功成名就 白日做夢 見微知著 平易近人

請在下圖空白處填字,使橫排豎排組成合適的成語

10樓:u盾

拖泥帶水

tuō ní dài shuǐ

[釋義] 拖著泥帶著水。比喻說話、作文不簡潔;做事不乾脆利落。

[語出] 宋·釋道原《景德傳燈錄》:「主人勤拳;帶累闍梨;拖泥涉水。」

[正音] 水;不能讀作「suǐ」。

[辨形] 帶;不能寫作「代」。

[近義] 婆婆媽媽 牽絲攀藤

[反義] 簡明扼要 直截了當

[用法] 用作貶義。一般作謂語、賓語、定語。

11樓:今夕何夕歲雲徂

看不清楚,能單獨發下看看嗎

請在下面括號裡各填一個字,使豎排都組成成語,再把所填的字連成古詩,看看是哪兩句詩.

12樓:很少人

好 蒸 心 開 滴 獨 一 一 人 博 一 無 舍 白高 蒸 驚 門 水 闢 溜 窮 雲 大 無 中 己 手鶩 日 膽 見 穿 蹊 歪 二 亦 精 是 生 為 起遠 上 寒 山 石 徑 斜 白 雲 深 處 有 人 家

13樓:黃昱恬

遠上寒山石徑斜, 白雲生處有人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深處有人家。比著填。

在下面括號裡填上適當的數,在下面的括號裡填上一個適當的數

6分之1 24 分之4 12分之 2 12分之18 9 除以6 6除以 4 2 分之3 1.5 24 2 4 9 2 1.5 在下面的括號裡填上一個適當的數 5要是3的倍數,必須要3,1,3和 的數加起來是3的倍數,所以 只能是2,5,8。只有尾數為5,0的數才能被5整除。所以填5 4要是3的倍數,...

在下面的式子裡填上適當的括號使等式成立5x5 5 5五等於

在下面的式子裡,可以這樣填上適當的括號,使等式成立 5 5 5 5 5等於25。猜5x 5 5 5 5 25.5 5 5 5 5 25新增適當的括號,使等式成立?5x 5 5 5 5 25 5x 5 5 5 5 5x 0 5 5 5x5 25 給下面的算式添上 或括號,使等式成立 5 5 5 5 5...

在下面各題括號裡填上適當的長度單位,使算式成立

在括號裡填上合適的長度單位,使等式成立。1 米 9 分米 1 分米 1 千米 999 米 1 米 1米 9分米 1分米 1米 99釐米 1釐米 1米 999毫米 1毫米 長度單位轉換公式 單位名稱 公里 km 千米 km 米 m 分米 dm 釐米 cm 毫米 mm 微米 um 奈米 nm 1 1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