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富綠清環境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6 07:04:07 字數 1982 閱讀 8993

1樓:愛企查

湖南富綠清環境工程****是2017-06-05在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雨花區湘府東路二段200號華坤時代11層08號。

湖南富綠清環境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11ma4lqgw020,企業法人吳曉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富綠清環境工程****的經營範圍是:環境技術諮詢服務;建設專案環境監理;生態保護及環境治理業務服務;環境綜合治理專案諮詢、設計、施工及運營;環保工程設施施工;環保工程設計;汙水處理及其再生利用;環境與生態監測;環境汙染處理專用藥劑材料、節能環保產品、汙水處理裝置、環保裝置、化學試劑及日用化學產品(不含危險及監控化學品)、清潔用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南中車環境工程****怎麼樣?

湖南中拓環境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湖南中拓環境工程****是2011-07-01在湖南省長沙市長沙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縣星沙街道水岸世景2棟1804室。

湖南中拓環境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21576597049y,企業法人胡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中拓環境工程****的經營範圍是:環境工程、水處理工程設計、施工、諮詢、服務;空氣汙染治理、諮詢;能源裝置、環保裝置的研發、設計、安裝、除錯及銷售;汙水處理裝置、化工產品、五金交電、電子產品、建築材料、電器儀表及自動控制裝置的銷售。(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7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湖南中拓環境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湖南多靈環境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湖南多靈環境工程****是2012-11-27在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雨花區勞動東路268號吉聯商業中心第6棟14層1406號。

湖南多靈環境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110580180273,企業法人蔣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多靈環境工程****的經營範圍是:環境工程的設計、諮詢及施工;環境汙染防治;環保裝置、環保技術的開發、推廣及技術服務;環保裝置、儀器儀表的銷售。(不含前置審批和許可專案,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71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湖南迪亞環境工程****怎麼樣?

湖南地區環保工程承包貳級資質有哪些公司

湖南新典環境工程****怎麼樣?

湖南承典環境工程裝置****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湖南承典環境工程裝置****是2015-09-07在湖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區南坪街道辦事處竹根潭村常德大道3790號(常德東星家居廣場s18商鋪)。

湖南承典環境工程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70035282832xj,企業法人肖勝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有哪些環境工程公司

5樓:

長沙德天緣環境科技公司 做工程類很專業 成立於2023年。

湖南鼎中環保科技**** 公司成立於2023年12月。

等等,環保公司湖南約有400家左右。

廈門綠健環境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綠健環境工bai程 是2003 04 11在福建省du廈門市集美區注zh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專股 註冊地址位於屬廈門市集美區杏林高浦村海仔尾86號二樓。廈門綠健環境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1173788666xm,企業法人吳志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

揚州綠都環境工程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揚州綠都環境工程裝置 是2003 07 08在江蘇省揚州市江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揚州市江都區樊川鎮工業園區。揚州綠都環境工程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1275200934xy,企業法人張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揚州綠都環境工程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水處理裝置 給排...

上海申清環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資訊,上海申清環境工程科技有

釘釘企典資料 於企業徵信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地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上海申清環境工程科技 成立於2010 09 21,註冊資本1518.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葛虹,公司地址是上海市普陀區真南路2125號2號樓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