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農村庭院把洗澡間設在主房後面東北角風水怎麼樣,我家院子是坐

2021-05-06 07:07:21 字數 3928 閱讀 6947

1樓:匿名使用者

1、大門漏財

在農村中如果一個房屋的大門處能夠看到正對面房屋的窗戶,會形成漏財格局,最好的化解這個大門風水禁忌的方法就是利用高大的綠色植物且儘量高過大門。

2、禁對著廟宇

廟宇雖然在某種程度上屬於一種好風水的地方,但是卻始終給予我們一種陰森的感覺,當然在大門風水學中正對廟宇也會給自己家人帶來不利的影響。

3、門不宜多開

門不宜多開,多開則散宅氣,路不宜有多叉路,多歧則宅弱。

4、開門方向

房屋的大門開門方向在大門風水中相當的重要,開分方向會受到地理環境的因素影響,如果房子的正前方有江河湖泊的話,開門一定見山;若地勢平坦則適合開中門。

5、大門顏色風水

在大門風水學中,大門的顏色並不是人們想要哪種就是什麼顏色,大門的顏色是有很高的風水講究的,向北開的門不適合漆成紅色等等。所以大門的顏色最好與命理五行相對應最好。

金命大門顏色:白色、金色、銀色、青色、綠色、褐色

木命大門顏色:青色、綠色、黃色、啡色、褐色、藍色

水命大門顏色:灰色、藍色、紅色、橙色、白色、銀色

火命大門顏色:紅色、橙色、白色、金色、銀色、綠色

土命大門顏色:黃色、褐色、灰色、藍色、紅色、紫色

農村院子大門風水注意事項

1、農村院子大門周圍最好有比房屋高的建築,容易保護錢財、遮檔陽光;農村院子大門也不可對著廚房,以免財物外漏;住宅的整體位置前低後高最是吉利,反之則不利於家庭發展。

2、門乃屋外進入屋內的重要裝置,若是沒有它又怎麼可能稱得上回家。大門的設計在一定程度要適中,不可太高猶如與世隔絕,不可過低顯得小氣招人口舌。

3、夜晚行走的人總是害怕孤獨,一盞明亮的燈會給他們帶去慰藉。因此要時常保持大門的光亮,可以在大門口上加裝一盞燈,既又裝飾的作用,也可招財就如「財神不入暗門」是一個道理。

4、農村院子大門最注重的是什麼呢?門。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適合材料、功能、款式的門,不過門的設立要考慮到主人的本命,最好可以朝向本命的吉方,若是凶位可就要想辦法折中了。

5、都說大樹底下好乘涼,可在院子大門種植大樹在風水上可是不利的哦。大樹阻擾陽氣進入屋內,同時也使屋內陰氣出不來,就連下雨打雷也容易招雷電,這太過於危險。秋季落葉猶如秋風少落葉,太過於淒涼。

6、大門必須「納氣」,故此周圍汙穢之氣難以使家庭興旺發達,門口一定要注意環境衛生。這樣既可以美化家居周圍環境,對於整個家庭的發展也是十分有利的。

7、農村在修建房屋時都會請一些風水師傅看看房屋的朝向與地基選址,因此大多數都為陽宅。陽宅多地基方正,若是房屋太高、太闊、東大西小,對於主人而言財物人口有損失、傷害。

2樓:齊家網

農村大門風水禁忌農村大門是住宅吸氣納氣的重要入口,大門風水如果不好會影響家人的健康和運勢,那麼農村庭院大門風水禁忌都有哪些,哪些地方需要注意的呢?   1、大門漏財   在農村中如果一個房屋的大門處能夠看到正對面房屋的窗戶,會形成漏財格局,最好的化解這個大門風水禁忌的方法就是利用高大的綠色植物且儘量高過大門。   2、禁對著廟宇   廟宇雖然在某種程度上屬於一種好風水的地方,但是卻始終給予我們一種陰森的感覺,當然在大門風水學中正對廟宇也會給自己家人帶來不利的影響。

  3、門不宜多開   門不宜多開,多開則散宅氣,路不宜有多叉路,多歧則宅弱。   4、開門方向   房屋的大門開門方向在大門風水中相當的重要,開分方向會受到地理環境的因素影響,如果房子的正前方有江河湖泊的話,開門一定見山;若地勢平坦則適合開中門。   5、大門顏色風水   在大門風水學中,大門的顏色並不是人們想要哪種就是什麼顏色,大門的顏色是有很高的風水講究的,向北開的門不適合漆成紅色等等。

所以大門的顏色最好與命理五行相對應最好。   金命大門顏色:白色、金色、銀色、青色、綠色、褐色   木命大門顏色:

青色、綠色、黃色、啡色、褐色、藍色   水命大門顏色:灰色、藍色、紅色、橙色、白色、銀色   火命大門顏色:紅色、橙色、白色、金色、銀色、綠色   土命大門顏色:

黃色、褐色、灰色、藍色、紅色、紫色

3樓:匿名使用者

禁忌只對初建…一但落成…吉凶以定…何必糾結禍福…運在變…今日在吉明日在凶…難道要隨日月改大門以趨吉避凶?陽宅只要能避北風向陽…就算好…寬敞明亮…其他無須理會…

4樓:十年f像

下面就說一聲關於農村

大門風水禁忌,趨吉避凶需要注意的細節。農村大門風水禁忌1、不能對電線杆 門口不能正對電線杆,對著電線杆與對著大樹的道理一樣,阻擋出入口的順暢,而且電線杆的磁場較人體強,久而久之,對於健康會有影響,尤其曜煞方有大樹或電線杆容易影響到腦神經方面,或者出狂妄之人。農村大門風水禁忌2、不能對著死巷 農村大門不能對著死巷,象徵著沒有出路被擋住;出門就見到牆壁,久之人的心胸越來越狹窄,人際關係愈來愈差。

大門對著沒有通路的死巷子,則宅中的氣流一定不通暢,空氣不能保持新鮮度,因此就會積許多濁氣,對居住者的健康極為不利,對事業無法發展。若有小路往兩邊通則不嚴重。氣的道理與水相同,活水才能保持清淨,而死水必定淤積汙物,出愚魯之人,不利科甲、考試、升官。

農村大門風水禁忌3、不對大樹或枯樹 農村住宅正對大門絕對不可有大樹,因為大樹在門前不但阻擾陽氣進入屋內,也會使屋內陰氣出不來,就從實際生活來說也對家人出入不便,如下雨打雷也會招雷電的危險,如秋天樹葉易落入室內也無法保持請潔。 農村住宅門前絕對不可有枯樹,即便不是大樹也不管是直立的還是倒在地上的,在風水上是損及老人的,而切還有引導貧賤的力量,最好連根拔掉。農村大門風水禁忌4、不對屋脊、飛簷等 農村大門正向不要有他人的屋脊、飛簷、獸頭、道路等之不吉物衝射。

如果是道路的衝射,若合於元運理氣則吉,則有「衝起樂宮無價寶」之譽。道路的衝射,不合於元運則凶,可以用樹木遮擋或大門移位。所遮擋的樹木要注意不能過高,否則氣口遮住,陰氣則太盛,又主多病。

門正向有對面房子的屋脊尖角,宛加對著一把利刃,不但對住宅中人的健康極為不利,也會影響到人與人相處之間的和諧,對家中財運也是極大的損傷。

5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就是程式問題,有想可是現實,看看他們到底是什麼,樣子做。

請大師看看我院子的風水.院子是坐北朝南,大門東北角.現在準備蓋東廂房和原來的大門口連上.我請問大師

6樓:高山居士

其實大門應在中間最好,這樣的話東邊蓋房最好,廚房邊上做洗澡間也好,望採納,

我家的院子坐北朝南,想在院子的東北角貼近正房砌個養魚池,請問這樣對家居風水好不好?

7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想在院子的東北角貼近正房砌個養魚池,對家居風水不利。浴池可以設在院落的東南。

8樓:常州

完全可以。說明家裡年年有餘,還有鎮邪左右。而且對魚的生長很有利,冬暖夏涼啊!

農村坐北朝南院子,正房坐北朝南,請懂風水的幫看看

9樓:有嚴飛

坐北朝南,南方有水吉,有建築物高於主人住房地基為砂,犯砂煞

10樓:田悠悠補腎方

那是你太迷信了。你能把它拆掉嗎?你想住在**呀。我家房子我都住了40年了。

11樓:辜元楓虢衛

坐北朝南,按照陽宅八宅,為坎宅,正前南方【延年】吉,前偏左東南方【生氣】吉,左方東方【天醫】吉,門開生氣方最吉,多旺20年。開在三方者富貴榮發,丁財兩旺,大吉大利!

農村的房子是坐北朝南帶院子的兩層樓,廁所建在西南角的院子外面可以

我家房子坐北朝南五間樓房,想在主房子後面東邊靠東牆搭個朋棚子,影響風水嗎?

12樓:對空望月

這種做法就屬於院子以外了,風水上沒有什麼不好的影響,只是,屬於欺街佔道的亂佔行為,屬於違建了,這方面能通的過去就行,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我家樓房坐北朝南,北入戶,北院子比南院子地勢高一點。請問這樣的風水怎麼樣?

13樓:卿風先生

這個沒什麼問題,但如果可以開南門更好,這樣可以前低後高。

求一副農村庭院大門對聯農村庭院大門對聯

紫氣東來家業旺祥雲西起財運長橫批 物華天寶 百年天地回元氣 一統山河際太平 橫批 國泰民安百世歲月當代好 千古江山今朝新 橫批 永珍更新財連亨通步步高 日子紅火騰騰起 橫批 迎春接福財源滾滾隨春到 喜氣洋洋伴福來 橫批 財源廣進創大業千秋昌盛 展巨集圖再就輝煌 橫批 大展巨集圖春風入喜財入戶 歲月更...

求庭院對聯一副,求一副農村庭院大門對聯

邁步迎春,春風撲面 抬頭見喜,喜氣盈門。求一副農村庭院大門對聯 紫氣東來家業旺祥雲西起財運長橫批 物華天寶 百年天地回元氣 一統山河際太平 橫批 國泰民安百世歲月當代好 千古江山今朝新 橫批 永珍更新財連亨通步步高 日子紅火騰騰起 橫批 迎春接福財源滾滾隨春到 喜氣洋洋伴福來 橫批 財源廣進創大業千...

農村庭院種植芍藥花需要注意什麼呢

農村庭院種植芍藥需要注意什麼?芍藥花開和牡丹很有幾分相似,但牡丹貴為花王,是木本的落葉灌木,芍藥是草本根莖植物,從形體高大上來講,就已經輸了,只能有一個花王,芍藥只能屈居為花相,丞相也是一人之下,萬花之上的,可見芍藥的地位是相當的高的,在庭院種植芍藥是很不錯的選擇,芍藥花開色彩斑斕,花香濃郁,很有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