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對男人常用的暗示,你有沒有遇到過

2021-05-27 22:39:46 字數 6056 閱讀 3570

1樓:動物進行時

對於性來說,女人總是表現的比較矜持,很少有女人會主動的說出來,而是採用暗示的手段。對於女人來說不敢直接說,不代表不想要。所以當女人有暗示的時候,男人也要讀懂才行。

下面這7種暗示你遇到過嗎?第一,主動的跟你喝酒,一個女人主動的跟你提出喝酒是再明顯不過的暗示了,他是想借著喝醉的理由給你一些機會。當一個女人跟你提出喝酒的時候,實際上後面就是看你的表現了。

第二就是生病讓你照顧。當一個女人總是喊著自己難受,卻又不去醫院,而是讓你照顧的時候,很多時候都是在讓你扮演一種角色,這樣他才有機會依賴你,當你照顧他的時候,一頭扎進你的懷裡,這就是女人的真實想法。第三對你說自己很寂寞,當一個女人對男人說自己很寂寞的時候,就是希望男人來陪伴自己。

這種寂寞是赤裸裸的暗示,所謂寂寞不過是缺少男人的滋潤罷了。第四,跟你肢體接觸變多,跟你的肢體接觸變得非常的多,主動的打你、捏你碰你,很明顯他處於非常興奮的狀態。女人是肢體動物,它對你的觸碰代表著希望得到你的觸控,而這就是男人的機會了。

第五就是親吻的時候用舌頭,女人跟男人親吻的時候也可以看出他的真實想法。當他親吻你不僅僅是用嘴脣,而是用上了舌頭,甚至不僅親吻你的嘴脣,而是親吻你的國慶,就說明他此時非常期待你的回饋。第6點就是在你的面前穿得很**,

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過,比如她說你餓了沒有,那就是她餓了;這個包包真漂亮,那就是她要買;太冷了,那就是想買件衣服;太嚇人了,那就是暗示抱抱她等。

3樓:半夢半醒

沒有,因為我是一個比較單純的男人,到現在為止我還沒有遇見過一個好女人。

4樓:千曼鈮

遇到過。女人對男人常用的7個暗示。一、經常主動聯絡你。

二、你發的資訊她基本都是秒回。三、經常給你送禮物。四、看到對方開心,自己會更開心。

五、你遇到問題的時候總是非常關心。六、跟你在一起時,他會在意自己的形象。七、害怕失去你,在乎你的情緒變化。

如果你遇到這樣對你的女生,一定要好好珍惜。

5樓:茈女子

當然有遇到過了,估計是對我有點意思,總是問我什麼有時間,說想請我吃飯,估計想和我進一步瞭解,這麼明顯的暗示,但是對於不喜歡直接拒絕。

6樓:不愛直樹的湘琴

有的。當女人總是時不時的問候你在幹什麼的時候,其實她就是在暗示想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人,都不知道這七個暗示,難道我是個假的女人嗎?不知道這些暗示有什麼含義,也不知道在什麼場合該使用怎樣的暗示,這個得好好學學。

女人喜歡一個男人的時候,會有一些小動作,這些暗示你感受過嗎?

8樓:暗香盈袖

當女人喜歡你時,總會不由自主地看你。

9樓:你說過

女人喜歡一個男人的時候,都會關注著他的一舉一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生活中見到這樣的一類男生:這種男生的性格特別耿直,沒有那麼多小心思,可以說是十分善良得體,對所有人都很好。除了偶爾會因為自己在感情上的笨拙讓自己的另一半有些生氣之外,大多數情況下還是很可愛的

這其實就是我們所說的直男。不過在大部分女生眼裡,直男還是很適合當作男朋友的。

唯一不好的一點就是很多直男對情感這方面比較遲鈍,他們經常會無視女生髮出的一些看起來很明顯的訊號,這有好處也有壞處。如果作為直男的男性朋友們可以理解一些女生的小動作代表的含義的話,你們的感情將會變得更加融洽。

一、幹什麼事情都會第一時間想起你

實際上如果一個女生喜歡你的話,她會在一天中的很多重要時刻都想起你,比如吃飯的時候會想到你有沒有吃飯,看到一些很有趣的事情會第一時間分享給你。自己有一些好東西、好吃的也會帶一點給你。

二、帶你去一些對她來說很有意義的地方

這個地方或許是她的母校,或許是她小時候生活過的地方。一個人長大的地方對於這個人來說總是特別的。一個人的母校不管是什麼樣子的,都會在一個人心中佔據一個十分重要的位置。

這就說明她已經把你放在她心中一個十分重要的位置上了。

希望各位男性朋友可以準確理解這些小動作代表的含義,不要因此錯過一段美好的感情。

11樓:專注專的愛

估計會喜歡拉男生的手,而且總喜歡笑著對他說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經常在你面前撒嬌,經常喜歡拉你的肩膀。

女人對男人有意思,一般會有什麼暗示

13樓:阿達你好嗎

一、說話曖昧

女人愛上男人一般不會向男人一樣主動靠前說「我愛你」那樣直抒胸回

臆,而是很委婉的答故作訊息,讓你領悟,覺察。比如說,當你們一群青春男女從ktv唱歌回來

的路上,這是有一位女孩子突然對你說:「你能幫我把這包牛奶捂熱嗎?」這時的男生一定很納悶,心想:為什麼叫我給她捂熱?再說了,用手能捂熱嗎?其實這已

經是女孩子在有意向你表示曖昧之意了。

二、主動搭訕

一般男孩子向女生主動搭訕,很容易讓女生對這位男生產生**的反感。因為這就是典型的沒話找話說的表現,女人多半會拒絕,或者對此不屑一顧。相反的事情

是,當一個女生向男人主動找話說的時候,男人絕對不會說這個女人是**之類的話,因為自己高興還來不及呢?同樣的道理,再說女人主動找男人說話,除了工作

的需要之外,很大一部分是由於對你的好感,對你有意思。否則女人打死也是不敢冒天下之大不韙而跟你搭訕的。

14樓:十里亭蘭

女人對你有意思的三個暗示

女生對你有意思,她的暗示你知道嗎?

15樓:百度使用者

單身的貴族旺,在你身邊有沒有過這樣一些女生:

她會經常找你聊天,像你問東問西的,甚至是想知道你的私生活,每天都會告訴你自己的一天的喜怒哀樂,甚至和你說自己的小祕密。

哇哦!那麼我的恭喜你!你有機會成為她的男朋友;沒錯你沒有聽錯就是她的男朋友!

其次:她會告訴你,自己喜歡的電影型別,**型別,喜歡吃的,不喜歡吃的,喜歡的顏色,討厭的顏色;

為了故意和你拉近距離,每天的每時每刻都會找著各種藉口和你在一起,在一起的時候總是不經意間和你碰觸在一起。

也許到了這你就會說,男女閨蜜紅顏的不也是如此嗎?

那麼我就要和你說說,請用你的眼睛去觀察

喜歡你的女生再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總會不經意的躲避你的直視,你和她說話的時候會不自覺的臉紅,如果你稍微注意點你還會發現,那個菇娘總是偷偷地瞄你一眼,當發現你在看她,她會做著其他的動作或迅速轉過臉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

總而簡知,當一個菇娘喜歡你暗戀你,想和你做男女朋友關係的時候,她會給你很多暗示,女生臉薄不像男生喜歡一個人就去大聲和她說(電視劇裡女主像男主表白什麼的就不要想了,除非你是特別優秀,除非你特別有錢,除非你有特殊的吸引力)不然當你發現一位女性暗戀喜歡你了,正好你也對人家有意思你就趕緊說吧!人心會變得,時間久了,感情會淡,你總怎麼能知道在你後面會不會有更優秀的,就是因為你也不抓緊所以拱手讓人了呢!對吧!

你到底是想傘下愛的陶醉,還是傘下愛的羨慕呢?

16樓:百度使用者

女人都比較委婉害羞。

她們不比男人,愛一個人可以直接的告訴她。

她們因為害羞,並不會直接告訴你她喜歡你。

不過呢……

她們會暗示你,她喜歡你。

這個時候你就要接住她的暗示咯。

然後大膽的追擊吧!

1、同意你的邀約

要知道,休息的時候是很寶貴的。

這對於誰來說都一樣。

女人用自己休息的時間和你約會。

這本身就已經說明很多問題了。

2、深夜找你談心

一個女人大半夜的不睡美容覺。

跑來找你聊天談心。

而且對於你的話都是秒回。

你都想睡了,她都沒說結束的話……

這還不知道嗎?

3、找你幫忙

這裡注意咯!不能單從這一點判斷。

要知道找你幫忙的分兩種:

1、真的喜歡你。2、僅僅只是找你幫忙。

這個時候你要學會區分了!

最容易的區分方式就是,你幫完之後,她是否會感謝你。

而且感謝還是請你吃飯啊,請你去玩啊什麼的。

如果是這樣,那她就是喜歡你的了。

因為她只是借幫忙的臺階和你約會。

好好把握機會咯!

17樓:夢潔82靳

1、單獨見你

妹子跟你單獨見面,就是會想和你有什麼進展,至少說明了妹子是把你列為男朋友的考慮物件,對你的第一印象還是不錯的。不像是那些叫了很多姐妹的妹子,就是想讓你當個買單俠。

2、為你改變行程

她願意為你空出時間,本來自己有別的事要做,但是,如果你要她幫你做什麼事,她會為了你把自己的事先放一放,幫你辦事;她有事,你讓她陪你也是願意的。

3、去你指定的約會地點

妹子願意聽你的,去你的指定的地方,沒有說非要按照自己的意願來,這就相當於一個服從性的測試,妹子聽你的就是對你有興趣的。

4、精心打扮

妹子跟你出來見面自己精心的打扮,她精緻的面容,她淡雅的香水味,特意配上的高跟鞋、首飾,這些訊號就是告訴你,老孃今天就是想吸引你,如果不喜歡你,是不會想著吸引你,不會那麼重視你的。

你說你不好的時候,我疼,疼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你說你醉的時候,我疼,疼的不能自制,思緒混亂。我的語言過於蒼白,心卻是因為你的每一句話而疼。太多不能,不如願,想離開,離開這個讓我疼痛的你。

轉而,移情別戀,卻太難,只顧心疼,我忘記了離開,一次一次,已經習慣,習慣有你,習慣心疼你的一切。許多往事在眼前一幕一幕,變的那麼模糊,曾經那麼堅信的,那麼執著的,一直相信著的,其實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是...突然發現自己很傻,傻的不行。

我發誓,我笑了,笑的眼淚都掉了。笑我們這麼傻,我們總在重複著一些傷害,沒有一個可以躲藏不被痛找到。卻還一直傻傻的期待,到失望,再期待,再失望...

習慣,失眠,習慣寂靜的夜,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想你淡藍的衣衫。習慣,睡伴,習慣一個人在一個房間,抱著絨絨熊,獨眠。習慣,吃鹹,習慣傷口的那把鹽,在我心裡一點點蔓延。

習慣,觀天,習慣一個人坐在愛情的井裡,念著關於你的詩篇。

18樓:十里亭蘭

女人對你有意思的三個暗示

一個女人如果喜歡你,她會有哪幾個暗示?

19樓:香菜自由

女人心海底針,可真是沒錯。我想你跟我聯絡,但是我又不主動找你。我喜歡你可我不說,但是我又想讓你知道我喜歡你。

對於男生尤其是那些直男來說真的是很難猜了,想要知道她是不是喜歡你,平時一些生活細節和聊天對話上要注意了。女生可不是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做,她平日裡肯定處處是伏筆,都在暗示你呢。

首先要講的很明顯的一種暗示呢,那肯定是無時無刻都要cue你,什麼事情都要讓你知道,

芝麻大一點的事都要跟你說。比如說今天早上出門她吃了一個包子,一杯豆漿,四顆葡萄。路上的大爺跟她打了招呼,和你吐槽同事(同學)今天化的妝。

她就是想要跟你分享她的所有,你可不要覺得她囉嗦煩人

還有一種就是女生會暗示男生跟他說:「聽說某某跟某某在一起了呢,我什麼時候才能有甜甜的愛情啊」或者說「我想談戀愛了怎麼辦,你有沒有兄弟朋友介紹給我啊?」

一般女生都比較害羞,不會跟你明說,但是會瘋狂暗示

試探你然後逐漸把話題引到你們兩個人身上,如果你也喜歡她,一定要發現抓住機會哦。

再說一個稍微會主動那麼一點點的型別的女生,她們的暗示可是很明顯了。比如女生會製造一些微妙的身體接觸,然後不經意的看向你。又比如有些女生跟你說話的時候滿臉都是甜甜笑容,就希望你能注意到並做出迴應。

更大膽一點的還會在不經意的場合嘗試性的牽著你的手,眼神更是曖昧的不行。

女生暗示的方法還有很多,在相處的過程中男生們還是要自己細細體會,要主動別太直男了,不然很容易就錯過了那個你喜歡她她也喜歡你的女生哦

當男人對女人說你有沒有想我呢這時候女人該怎麼回答

想念你的笑,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襪子,和你身上的味道。大膽地唱出來吧,我看好你呦!連我想不想你你都不知道,那我倆在一起這樣還有什麼意思呢 不要管它,裝作沒聽見,或是用微笑來面對。你應該說 你猜 實話實說唄!這有啥為難的!請問一下,有人問你想我沒?應該怎樣高情商回答。可以根據不同的關係有不同的回...

當男人怎麼跟你說話是在暗示你對你沒有感情了

我覺得當一個男人說你煩的時候就暗示對你沒有感情了。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我們可以控制,但是有一件事我們無論如何也無法控制 心臟。愛一個人有成千上萬的理由,但是當你不愛一個人的時候不需要解釋。愛情最迷人的地方在於它是不可 的。也許有一秒鐘你和我還在一起,下一秒鐘你和我就會幸福。只能說人生道路上有太多的岔...

當女人問他男人時 你對我還有沒有感情在,他回答說不知道,這是說明他不在愛這個女人了是嗎

也不能確定的說是不愛你了,但是一個男人如果說出這樣的話,那麼基本上可以這樣說,他對你已經沒什麼興趣了。他的心已經不知飛到什麼地方去了,面前的只是人而已經沒有心思了。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