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整理東西的時候,或者做菜的時候,男朋友站在遠遠的另一邊看著我的背影不說話,他在想什麼?我

2021-05-07 19:53:52 字數 2027 閱讀 11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整理東西的時候,或者是在做菜的時候,你男朋友站在遠遠的另一邊看著你,看你的背影不說話,他在想的東西很多,比如說想你是怎麼整理東西的,想你是怎麼做菜的,想你在做完菜和整理東西后會幹什麼,會不會和他親密接觸一下,不過,男朋友想什麼不是很重要,這種情況的原因應該是你身材比較好,你男朋友喜歡看你,男女之間是互相吸引的,人的本能就是這樣,自己沒有的東西,都覺得是好的,都對自己有吸引力,你也是這樣的,這是每個人都有的心理現象,是很正常的。祝你好運。

2樓:仙人掌

說明你男朋友很欣賞你,他每次注視你的時候可能在自我陶醉中,一個男人只有愛一個女人才會有這樣的表現。

3樓:析寄瑤

你男朋友一直站在遠處看著你不說話,他是在欣賞你,越看越喜歡你的。

4樓:半寸明臺

我覺得你問的這個你在整理東西的時候或者做菜的時候,你男朋友站在遠遠的另一邊看著你的背影不說話?那說明你男朋友一直在默默的關注你啊,不過這個時候他應該上前去幫你一起做家務啊。我認為他可能是想要害你或者是不喜歡你。

5樓:務熊熊辰

你在整理東西的時候或者做菜的時候,你男朋友站在遠遠的另一邊看著你的背影不說話?那說明你男朋友一直在默默的關注你啊,不過這個時候他應該上前去幫你一起做家務啊。

6樓:great軒軒

這個可能是他在欣賞你的美呢,可能是覺得你這個時候比較好看的了,個人覺得沒什麼的了啵

7樓:不就是取個名嗎

你可以問他有事嗎?看他怎麼問答你。

為什麼每次和男友走在路上,他總是走在我前面遠遠的。我只能看著他的背影越走越慢,很失落。他走遠一段路

8樓:日日生夜夜死

如果你不在愛他,這是很好的分手理由——不能風雨同路相攜相伴。如果你還愛——他不過是在探路,發現路不好走或危險時會回頭帶著你同舟共濟——不是嗎?當你跟不上時,他會默默的等待你,或回頭牽著你的手。

溝通是你倆交心的橋樑!如有事請告訴他,讓他改進!!

9樓:可靠的

有以下幾種情況1、大男子主義2、她不愛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有點粘人的習慣。很多時候並不是所有的男朋友都會一直牽著女朋友的手的,尤其是一段感情久了的時候,你要看到他還會停下來等等你呢,是不是?如果你不滿,一定要告訴他,不然他不會知道你的想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點~有一種愛情不需要刻意維持,今天牽你手,明天沒牽,其實沒啥大不了。

12樓:曉師哥

可能你不太成熟,總是什麼事都喜歡問他,導致他有些不耐其煩,但是他還是很愛你的,你們要學會溝通,然後改正自己的缺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你太醜,要不你太矮。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害羞吧,或者說沒有話題,走著很尷尬

15樓:與孒偕老

個人習慣問題,我男朋友也這樣,因為慣的那種生活習慣,還不習慣照顧人。每次這樣我就會慢慢走,等他發現就撒嬌抱怨一小下下,說他不顧伴或者丟我後面很危險什麼的。慢慢就好了。

當然偶爾不經意會犯也不是什麼事

我在跑步,為什麼一個女生看著我的背影?

16樓:可愛的

這是因為你的背影很像他的一個朋友。也可能是因為你的背影很吸引她。還有一種就是他已經放空了自己,並沒有望著你,是你感覺他在看著你的背影。

17樓:會變色的兔子

可能他覺得你經常跑步身材比較好吧,是抱著一種欣賞的態度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跑步,後面有個女生看見你。她是在佩服你的鍛鍊,也是讚賞你啊!

19樓:愛美味不用等

那就看你們是什麼關係了,你們認不認識呢?也許是你長得太帥了,所以女生會盯著你的背影在看。

為什麼男人緊張的時候喜歡整理衣領

這是大腦的邊緣反應,在緊張的時候產生的安慰行為。動作是自然而然的,是潛意識的,一般是沒有經過大腦思考的,當美女靠近的時候,某種物質急劇增加。大腦如果不作出適當的反應緩解這種緊張感,物質如果繼續增加而可能導致男性做出不正常的反應 某些男性太緊張流鼻血,呼吸停止,腿軟,頭暈 所以安慰行為的作用是緩解大腦...

為什麼我的手抓不穩東西,抓東西的時候有時候會掉下來

缺鈣 不要吃那麼多零食,有錢就買點奶喝,叫老媽經常買蝦吃。手平時抖不抖?可能你有病有一種病前兆和你的症狀一樣!少繭唄,你的手一定嫩嫩的。手偶爾抓不住東西,會掉下來,是怎麼回事?問題分析 您好您所述情況考慮是腦血管問題,不知您平時有血壓高等情況。意見建議 目前建議看神經內科,做腦ct檢查,確診 針對 ...

為什麼在走夜路的時候老是感覺背後有東西在跟著你

主要是晚上本來路上人就少一點,如果一個人回家 難免會比較小心一點,有時候難免會草木皆兵,總感覺有人跟著自己。這是人的心理問題!沒什麼的放心吧 你什麼都不想不想背後只看前方!會好點 不過多注意點也很好的!畢竟是走夜路!膽小怕事.感情脆弱.亞健康.易有這種感覺.先從體育煅煉開始.恃身體強壯了.這種感覺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