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自己喜歡的男生走在一起卻不知道講什麼,尷尬極了,我見到他就緊張,一緊張什麼話都不會說。我只想逃

2021-05-30 10:31:36 字數 5589 閱讀 7269

1樓:匿名使用者

邀請他和你共同完成一件事,吃飯、唱歌、讀書、看電影

2樓:匿名使用者

太理解你了樓主,我也是這樣啊,緊張的要命,想說的都想不到了,我們還算是共同興趣愛好挺多的,結果還是聊完了就沒話題,上次跟那個人出去就是這樣,弄到後來我實在面對不了,只好落荒而逃,悲劇啊,想想都要淚奔

我覺得吧,像我們這樣大家都不是很健談的人的話,還是約出去玩比較好,看電影啊遊樂場啊什麼的,就是有東西可以說的,不要就吃飯逛街,那個真的尷尬死,而且我自己太不自然,留給別人的印象都不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自己喜歡的爸爸媽媽,或者還有同胞的哥哥,弟弟,姐姐或者妹妹,也有很多很要好的朋友和同學,其實跟自己喜歡的男生交往和交流沒有什麼太特別的,見面也不用緊張,就想著對面坐著的是自己的親朋好友,有啥說啥,如果現在在讀書就跟她談學習和考試,如果工作了就議論議論自己同事和老闆,聊聊娛樂圈的八卦或者今天的熱點新聞,時間長了說話不尷尬不緊張了就再聊自己想對他說的話...實在不行,再教你幾招,找他要號碼或者qq號,以不見面的方式發簡訊或者聊天,先多多文字交流下,從文字中找到共同愛好後後面就不愁沒有話講了吧...祝你幸福哦!

4樓:冰凌香戀

現實要深呼吸 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 遇見他最好自然大方的打幾聲招呼 這樣被人會對你更關注的。我原來就是用這種辦法的。 另外,就是好好讀書,讓他注意你自己!站的高望的遠嘛!

5樓:傾盡所有許你

開朗點,找共同興趣,慢慢就好了

為什麼見到一個男生會感到緊張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這是bai正常du的,不要太擔心。像zhi你這種情況的人還是有的dao,不要覺得奇怪專。屬

心理學上也可以說是赤面恐怖的一種。但不要因為我說到赤面恐怖,就過分擔心,因為沒有那麼嚴重的啦。

你要做到的是順其自然。何為順其自然。那就是讓它緊張,讓它臉紅去吧。

我能理解你的感受。因為有見男生會緊張的困擾,就算擔心以後一見男生就很緊張,就臉紅,還怕被別人看出來,或是失態什麼的。所以這就導致你本來沒什麼的,現在腦袋裡老是想到這個問題,所以看見男生就算對他們沒任何的意思,但就是因為這種顧慮又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了,對吧。

你要做的不要一位剋制自己的緊張,因為你越是剋制,越是注意到這個問題,就越會緊張。所以下一次你見到男生的時候就算緊張,也不要太擔心,就讓它去,緊張就緊張,臉紅就臉紅,沒什麼的,又不會少塊肉。或許剛開始你會覺得有些困難,但是時間久了,哪怕還是會緊張,但會有進步的。

所以不要老想這個問題,記住一切要「順其自然」。加油^_^

7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男生女生都會有類似的情況,有的表現明顯有的不是那麼明顯。青春期是一個比較敏感的時期,身體和心理都有了很大的變化,這時候激素的分泌對人造成很大的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天生就存在對陌生的人有種害羞感吧,最突出的表現是,看到男生會臉紅耳朵發燙,眼睛不知道朝**看,還是存在另一種情況的那就是女生看到自己喜歡的,或者說暗戀過男生也是會感到緊張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如果遇到一個喜歡的男生當然會緊張,但是男人看到男人就不會

10樓:想你的

這說明這個男生對你吸引力很大,或許在你心裡暗示已經對他有感覺了,可以試著與他接觸交往,還有一種可能你害怕他,他一出現給你帶來壓力,同時你也會緊張!

11樓:匿名使用者

見著一個男生會緊張,害羞,不好意思,不知所措,這些都是對他有好感喜歡他的表現,因為喜歡,所以你見著他心跳會加速從而表現出來的這些症狀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可能對他已bai產生好感,所以du

你會感到緊張zhi,怕他會盯著你看,dao又怕不喜歡,心中矛盾重重內,如果你是容這樣的話,還不如大膽地去接觸他,只要你喜歡他,和他進行試探性的語言交流,著他是怎樣的態度,對你是否也同樣產生了愛意,如他對的也有好感,那不還是一拍即合的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性格所造成的,不用強求改變,只要你自己清楚心裡在想什麼就行回了,告訴你一件事,女孩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見到這抄

個男生會bai

感到緊張、簡單其他男生沒du有這種緊張zhi的話,說明你dao很在意這個男生,也就是潛意識裡,你已經喜歡上這個男生了,之所以會緊張,是因為你很在意這個男生,潛意識裡怕自己的行為,會讓這個男生討厭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或許你性格比較內向,容易害羞,見到男生就緊張了,也可能是你喜歡那個男生,一見到他就緊張,

16樓:wf黑珍珠

也許你有些來喜歡他了源,想把最美好的一面展bai現給對方,就du

怕自己做的不好,讓對方zhi失望,所dao以才感到緊張,緊張就說明你在乎對方對你的看法,而且人都比較在乎異性對自己的看法,你可以讓自己更加自信一些,用你大方自信去與人相處啊!

17樓:藍藍天

如果看到別的男生沒有什麼反應,那你可能有點喜歡那個男生,如果看到每個男生都緊張,那是你太內向了

18樓:萬物生園林

如果女生看到男生感到緊張可能是喜歡上男生了,在青春期的男生和女生都會有這種感覺。青春期是一個比較敏感的時期,身體和心理都有了很大的變化,這時候激素的分泌對人造成很大的影響!

19樓:匿名使用者

1.有可能是對他產生好感,又不好意思面對他,所以心裡緊張。2.

可能是做了對不起他的事,不敢去面對他,所以心裡緊張。3.可能他對你有一種很大的壓迫感,讓你很緊張。

我對我們班主任就很緊張!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是看到這個男生才緊張,面對其他人時沒什麼反應,說明你喜歡這個男生。如果你見到每個男生都緊張,那說明你太內向了,那麼平時你就要鍛鍊自己,多和別人交流,讓自己快樂開朗起來。

21樓:紅色水晶

一般情況下,對於陌生人,如果見到一個喜歡的人,自己會到緊張。如果是一個你熟悉的人,見到他感到緊張,那你們之間一定存在利害關係。比如說你欠他錢了或者你有小辮子抓在他手裡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士你是不是喜歡他,在你心裡他都舉止都給你留下滿意的印象,你渴望和他做朋友,但又不和他太熟,所以一見他你會緊張,如果你暗戀他的話,你聽到他的名字你也會緊張,

23樓:湯姆一個好人

說明你對這個男bai

生心動了,可能對男生du有感覺了,這是zhi件好事啊,dao男歡女愛,回

是件正常的事情,如果

答喜歡,就表白,別讓自己的幸福溜走,給自己的幸福確定基礎,好好說明你對這個男生心動了,可能對男生有感覺了,這是件好事啊,男歡女愛,是件正常的事情,如果喜歡,就表白,別讓自己的幸福溜走,給自己的幸福確定基礎,好好的抓住機會,別讓機會溜走,勇敢的和對方表白或者暗送秋波,喜歡就勇敢的去追去表白,機不可失,失不再來,相信直覺,相信感覺,可能他就是你這一輩子的白馬王子,抓住機會,別讓機會溜走,勇敢的和對方表白或者暗送秋波,喜歡就勇敢的去追去表白,機不可失,失不再來,相信直覺,相信感覺,可能他就是你這一輩子的白馬王子,

24樓:mr橙不予

冥冥之中有沒有在某個瞬間,你愛上了一個人,然後心跳不止,他們的一個眼神,回一個微笑都會讓你為之答著迷。每次與他們面對面的時候,臉都會紅到耳根處,說話也開始結巴,語無倫次,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明明很想告訴對方自己的感覺,但就是話在嘴邊怎麼也說不出口。

下面就讓我們看看哪些星座是這樣的拙嘴笨舌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這句問題bai

來看,你見到du

一個特定的男生會感到zhi

緊張,dao不是見到男生就會緊張,回所以那答一個男生肯定是你有感覺的男生。你被男生的外形外貿語言等等等等,所以吸引。你會想要靠近男生,但是因為。

不太好意思,所以就會緊張。你會想和男生在一起,但是由於從未有過這種經歷,所以就會對後果有種不確定對未來的緊張。無法坦然面對,這是很正常的。

所以試試和那個男生交往了。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我相信你很容易追到那個男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長大了,來這是正常現

源象,不必擔心。首先,你會在意在別人面前的表現,怕留下不好的印象,特別是在男生面前。其次,如果你見到某個男生特別緊張的話,那就是你喜歡那個男生,希望在他面前表現的更好,能夠引起他的注意,不好意思的表現。

恭喜你長大了,這是正常現象,不必擔心。首先,你會在意在別人面前的表現,怕留下不好的印象,特別是在男生面前。其次,如果你見到某個男生特別緊張的話,那就是你喜歡那個男生,希望在他面前表現的更好,能夠引起他的注意,不好意思的表現。

為什麼一個男生見到喜歡女生會緊張,女生跟他說話會很冷漠呢

27樓:zjc**座

這種現象很正常。很多時候男人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會緊張,我掩飾自己緊張,可能會裝一裝冷漠,其實心裡也在懊惱自己,「怎麼這樣啊!」

看出來了,就告訴他,「別裝了,多累呀?心裡咋想的就咋說唄。」

28樓:匿名使用者

見到喜歡的異性時都會有心理產生變化,雄激素水平上升,血壓心跳產生變化,身體會有臉紅,出汗,顫抖,說話語無倫次等緊張表。女生對她說話冷漠不能說明喜歡或不喜歡,很可能是對男生一見女生就緊張,這種行為讓女生感到尷尬不適,不希望在這樣的氣氛下交流。男生還是請調整好心態在搭訕女生,避免尷尬。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看到喜歡女生不知該說什麼好,不說什麼好,只是想表現自己,留下一個好印象,大腦在不停思考,因此說話會緊張。女生如果喜歡男生說話會比較熱情,如果對對方沒感覺會很冷漠的。

30樓:紅海在何方

如果一個男生見到喜歡女生會緊張說明這個男生非常的害羞,還不會跟女生學會正常的搭訕說話。克服這種害羞的方法就是要平常得多跟人交流,多與人溝通,如果不敢與別人交流的話,可以跟自己很親切,朋友,父母多交流一下,也就慢慢的變成一個開朗的性格,也就敢於跟其他人進行交流了,如果女生說他說話很冷漠,那就說明他之前跟別人交流很少,所以會讓女生覺得他很冷漠,會很高冷。所以克服這種缺點一定要靠男生自己,只有男生敢於跟別人交流,感覺跟別人溝通,一種正常的說話面對面敢於跟別人直接的交談,自己的內心想法,然後敢於跟別人說出自己內心所焦慮的事情,還有工作上的事情都可以的,或者是談一些自己比較感興趣的東西,感興趣的事也都是可以的,這樣慢慢的膽子大起來就會平常的交流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喜歡在乎所以緊張,害怕女生看穿自己的心裡而估作冷漠,這是心裡沒低氣自卑造成的。男子漢喜歡就追,失敗也無所謂,大膽點。祝你成功。

32樓:最最最可愛香寶

作唄!明明喜歡卻不主動,還一副無所謂的嘴臉。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男生有自卑感,覺得配不上該女生,生怕被女生拋棄或看不起,從而失去她。所以覺得緊張無措,閃心恐慌,無所適從。女生跟他說話,故意冷漠,顯出對女生不在乎的樣子,其實在手的要死,只是為了那點一文不值的面子,故意做出冷漠不在乎女生的樣子,滿足一下那份可憐的自尊。

這樣的2b就是吊絲一個,不改變永無出路。

我看見我喜歡的女生和別的男生走在一起

什麼事都在瞬息萬變中,你不表白,隨時有別人表白,同樣,你也可以這樣想,等你考上研究生,也許你還會遇見更讓你心動的女孩,所以,現在,別想這個事了,專心學習吧 愛情很多事情不能等,因為對面那個人不知道你的想法,沒有辦法被你等待 我也遇到這種情況了,一年過去了,請問你現在過的怎麼樣?看見我喜歡的男生和別的...

請問男生和女朋友走在一起時男生看到自己暗戀的另女生也迎面走來男生此時會是什麼感覺

一,怕他誤會,二,如果對方吃醋,說明對方也在意自己。凡事要多溝通交流 自己怎麼想的 實話實說,相信是能理解的。很多時候,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相互理解才會好 男生和女朋友走在一起時 男生看到自己暗戀的另一個女生也迎面走來 男生此時會是什麼感覺?一來怕他誤會,如果對方吃醋,說明對方心裡有自己,心裡...

男生,談過戀愛,卻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型別的女生,這男生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啊

不出意外bai,談過戀愛的人du 往往都知道自己的心,zhi是什麼,需要的是什麼。dao每個人談完戀內愛後都知道自己所需要的容是什麼。如果說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型別的女生,只能說明他經歷的還太少,還不明確自己的心是什麼。而樓上所講 感覺有時是一秒的事情,有時是一輩子的事情 所謂沒有碰到真正他動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