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花公園的作文

2021-05-08 05:11:54 字數 859 閱讀 3168

1樓:大王叫我抽你了

春天來了,我的世界是一片荒蕪,是一片黑暗。我越來越來大了,可我卻漸漸迷失了自己,我不知道現在的自己在過著怎樣的生活,我不知道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也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陪我到最後,我好像活在一個黑洞裡,直到我不再是我。上了初中後,我變得不再是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在變,就連曾經最要好的朋友都變得陌生,在街頭偶然遇見也只是客氣的打個招呼,沒有了往常的熱情。

我曾經天真的以為好朋友是不會變的,就算我們分開的很遠,時間也不會讓我們之間的聯絡有所改變。可是,我錯了,我們並沒有分開的很遠,你最要好的朋友的位置卻不再是我了,我看著你和每個人都玩的很要好,這是我一直都知道的你的好人緣,或許是你身上有種特別的魔力吧。我知道或許我們不是那種玩到老的知心好友。

因為我們都不習慣遷就彼此。我也變了,變得更迷茫了,我不知道除了學習我應該幹什麼,可是我又不想把我的時間全部放在學習上。於是,我開始叛逆了,或許七年級的時候是我初中的最好時段,卻又在七下開始了大人說的墮落,可能不是性質特別惡劣的,卻也開始想出去玩,不想一味的看書。

從那時我的成績就慢慢的下滑,家人也對我漸漸的失望。可是他們不知道的是我對他們更失望。七年級下我一直都沒能好好學習,一直在玩。

不知道為什麼到了八年級,我玩累了,我比以前更加失措無助,我開始想把過去落下的內容部回來,可我做不到「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於是我在兩者之中痛苦的行走,我深知這樣的自己是討厭的卻又無力改變現狀。春天了,看著大包小包的人陸續踏上征途……就這樣,抗拒不了的現實,生活無處告別只能一直生活在迷惘處!

不知何時起,我的生活漸漸沒有了軌跡,好像一切都是橫衝直撞般肆意妄為……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做,怨不得別人。今年的春天,我……

2樓:

the flame goes out.

遊濟南百花公園,怎么寫作文,遊濟南百花公園,怎麼寫作文

清明小長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遊百花公園。走進百花公園西門,首先看到的是幾棵高大的松樹。那幾棵松樹粗壯,挺拔,枝葉青翠。它們象是正在站崗的衛兵,守護著滿園的花花草草。我們沿著一條崎嶇蜿蜒的小路前行。走不多遠,就看到一片盛開著的桃花林。那些花兒有粉的,也有白的。它們象一群含羞帶俏的小姑娘,爭著伸出自己...

春天的公園作文,春天的公園作文300字

南江公園 copy一年四季的景色是多麼迷人。春天,天上的白雲猶如一朵朵棉花。南門江邊的柳樹發芽了,柳枝在春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桃花在枝頭笑紅了臉,小草偷偷地從土裡探出腦袋來。江水靜靜地流著,江面上時而泛起微微的波浪,時而又水平如鏡。夏天,太陽照得大地熱乎乎的,樹木長得蔥蔥蘢蘢,知了熱得在枝頭不停地叫...

溫泉公園的作文,去溫泉公園作文怎麼寫

一到溫泉公園門口,我就迫不及待地想進去看個究竟,因為聽媽媽說,在裡面可以喂鴿子。我喜出望外,我太喜歡白鴿了。我蹦蹦跳跳地進了溫泉公園,展現在眼前的是一股噴泉,水花四濺,從管裡射出細細的水柱,又輕飄地落下來,像一條條水簾。接下來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個引人注目的大花壇,花壇裡盛開著百日紅 蝴蝶蘭等花,中間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