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丁卯 已酉 戊子 壬戌的女命情感如何

2021-05-30 12:28:30 字數 2211 閱讀 1998

1樓:我是你波哥哥哥

八字日柱看你的婚姻好壞

一、日支為財星的男命通常婚姻美滿。(妻宮妻星)

乙丑,乙未,丙申,丁酉,戊子,己亥,庚寅,壬午這八日。男以財為妻, 日支逢財星稱為「宮星同位」,通常是婚姻美滿。如果財是喜用神,不但 夫妻情深,還能得妻財。

二、日支為官、殺星的女命通常夫緣好。(夫宮夫星)

甲申,乙酉,丁亥,己卯,庚午,辛巳,癸丑,癸未這八日。女以官殺 為夫,日支逢夫財星稱為「宮星同位」,也是婚姻美滿。如果官、殺是 喜用神,不但夫妻情深,也是夫榮妻貴。

三、日主坐印星的男女命通常婚姻幸福。

日主坐印星就是你被配偶宮所生的組合:甲子,乙亥,丙寅,丁卯,戊午, 己巳,庚辰,庚戌,辛丑,辛未,壬申,癸酉這十二日。男女命都以印星 為母、為長輩,日主坐印星,你被配偶宮所生,那麼你的妻子或丈夫會像 母親一樣照顧著你,正如俗雲:

「娶妻像娘,嫁夫如父」。得配偶照料, 當然幸福。而如果印星為喜用神,那就更為完美。

四、日主坐食、傷,男女命之配偶情緣就各不相同了。

日主坐食神、傷官,就是配偶宮被你所生的組合:甲午,乙巳,丙辰, 丙戌己酉,庚子,辛亥,壬寅,癸卯這九日。男女命,配偶宮坐食、傷, 有如父母對子女的情節,會對配偶關懷備至,尤其在物質上,能滿足他 (她)的要求。

但配偶宮坐食、傷,男女命所顯現的配偶關係卻大大不相同:

男命配偶宮坐食、傷,雖然財星(妻星)不入宮,但食傷可以生財,能生 旺妻星,如果男命日主旺,喜財星的話,則與配偶情緣必深,婚姻幸福;反之日弱忌食傷,婚姻關係就差。

女命配偶宮坐食、傷星,官、殺(夫星)不但不到位,而且被剋星佔據宮 位而受沖剋,婚姻不美可想而知。

五、日主坐比、劫,離婚率較高。

日主坐比肩、劫財就是與配偶宮干支同氣的組合:甲寅,乙卯,丙午, 丁巳,戊戌,戊辰,己未,己丑,庚申,辛酉,壬子,癸亥這十二日。 配偶宮坐比、劫,比、劫為兄弟星,都是克財和爭奪之星。

男命以財 星為妻,妻星不但不入配偶宮,而且配偶宮被剋星強佔,有妻星被克 被爭奪之象,婚姻不順在所難免;

女命以官、殺為夫星,夫星不入配偶宮,而且配偶宮坐比、劫與夫星 相剋,比、劫克財,財不生官、殺當然不旺夫,比、劫又主爭奪,比、 劫入配偶宮主有夫星易被爭奪而離異的可能,婚姻幸福也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施主挺複雜,應該非常漂亮,並且賺錢也是非常容易,有些衝動,也會被人風言風語,自身能力還是可以的,情感方面她會對一個人一往情深一生難忘,也許那個人正是她的同班同學。

3樓:真愛真神

八字要用的是真太陽時

還有時間盲點(即是時間是推斷出來的具體的時間也不清楚)和圓形鐘錶的時針錯位視覺(10點55分因為時針在11的位置這就可能看錯成11點55分)

我舉例 一個女生入產房是10點04分

出產房的時間是11點32分

已經生出

你通常會怎麼樣寫時間的啊

盲點是很容易寫11:00

11:05 11:10 10:30

10:20 10:40 10:35

等等等等的分鐘數字

重**時期2023年起就已經有用錯曆法這種現象

讀音:(我是七月十五出生的)

這裡就有幾個奧妙的 我以曆法作一個月的誤差

農曆(陰曆)七月十五也可以 公曆7月15日都可以 甚至是公曆的7月15日對應農曆的六月十五而這六月十五是陽曆的6月15日出生都可以的啊

這裡反向同理

農曆七有十五對應了陽曆的8月15號對應了農曆的八月十五 而這八月十五也可以對準陽9月15號出生的啊

剖腹產子女的八字要另算

他(她)出生了什麼時候才有動手動腳或者有哭聲八字才可以形成 否則不能夠形成八字

有矛盾有些我一看便知道

如果要找出準確的八字我就要望聞問切了

4樓:擂鼓甕金鳳翅

生辰八字,簡稱 八字,是指一個人出生時的干支歷日期;年月日時共 四柱干支,每柱兩字,合共八個字,故稱。生辰八字在 中國民俗信仰中佔有重要地位,古代中國 道家、 星相家據此推算人的命運的好壞。八字**術在實踐中不斷髮展,從李虛中的三柱、到徐子平的四柱,到人體生物節律學傳授的四柱太陽律月亮律,每一個階梯的遞進,都包含著歷代學者與社會實踐活動者的辛勤付出。

要得到正確的 出生時間,古代中國人民認為在白天以 日晷儀測量最準。鐘錶時間是人為的平均時和地區標準時,必須依節氣( 太陽黃經)計算「真太陽時差」與依出生地計算「地方經度時差」,才能得到真正的出生天文時間。 在曆書中,年的干支與日的 干支基本都有,而月與時的天干可以依據年、日的 干支按口訣推算得出。

我的是庚午戊子丁卯己酉,會看的大師幫我仔細看下婚姻,事業

為了生活 我選bai擇一個讓我du沒有感情的生活.不過我zhi的生活還是dao比較充實的.因為內我的身邊總有有那麼一個朋友在關容心和照顧我.過好這樣的生活.對自己的家人再好些.因為有老婆的存在才有你的一切.否則一切將不會再現.走囉,又去看神仙過路了.婚姻會出現波折,多受於家人 事業起伏不大 這是我的...

我的是丙寅,已亥,丙子,戊子,請大師幫我算下婚姻

是男是女要說清楚,男命和女命完全不同的。本八字女命無財事夫,納取我的答案,hi我,我和你算算。請大師幫我算下我的八字,有分!出生公曆 1985年12月7日4時20分 北京時間 星期六。出生農曆 乙丑年 十月 廿六日 寅時。1985年10月 26星期六 農曆乙丑金年 九月小 十三日 丙戌土 季秋 月 ...

辛巳丁酉已酉辛巳,命好麼,是鬼命麼,是純陰之人麼

四重金,一重火,三重土。旺金,死火,相土,困水,囚木。該命生機不旺,小時候可能多災多病。木訥寡言,旺土是四方土,土僅一重,不是純陰。生辰八字是指什麼?四柱八字即生辰八字,亦稱 子平術 主要概念是命,是應用來推測人命運休咎之法。從曆法查出的天干地支八個字,用天地天干地支表示人出生的年 月 日 時,合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