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月經血滴在地上了,一滴接一滴的,自己還不知道,別同事看見地上的血才知道,什麼意思啊

2021-05-08 23:39:52 字數 2981 閱讀 934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這個夢表現的是一種幻象,簡明來說就是一種妄念,根據佛家理論,有情眾生外界所見,都是虛妄,就是代表夢見你心中的“假我”,這一些現象就叫“自心生魔”,只要你不執著於假象,你的“真我”就會浮現,就是禪宗所謂的“明心見性”!念動百事有,念止萬事無!只有妄念消除,才能慧心顯現,才能脫離煩惱!

根據道家理論,這是你的副元神作怪,代表著內心的恐懼和掙扎,可能和最近生活壓力大,時常遇到不順心事有關,只要學習放下執著,平靜心緒淨化心靈,心如明鏡反照事物,既是萬般解脫的大智慧!

只要你明白這一切是佛家所說的“空相”,進入“無想”,你的心靈就會感到充實,就能當下解脫,就能得大圓滿智慧,世間的虛幻之相再也難不倒你,你就能證悟“妙觀察智”!

所以禪宗裡有句解釋說:“心迷法華轉,心悟轉法華”,和我跟你解說的道理相似,你可以慢慢體會。

人為什麼會要求解夢呢?這是因為我們的心裡都有“壓力”,我們的人雖然從夢境脫離,可是我們的心還是沒有離開,只有你能找出平時生活中的“壓力”所在根源,你的心境才可真正放鬆,才可得到真實的快樂!

人生的快樂就是來自心裡,如果你不能解開“心結”,你怎麼能夠尋找得到你自己心中“歡樂的湧泉”呢?

(注:周公解夢裡面很多註解已經被後人證實是不合時宜的,如果胡亂相信的話,不僅是對了解人生實相毫無幫助,還會給自己帶來心靈上的極大困擾!)

2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3樓:a小妖妖

夢見血是好事。吉兆。樓主不要擔心,最近會有好事發生,很可能是錢財呢。

假期裡快樂的一件事 作文不少於400字 不要過於旅遊的

4樓:小山村情懷

兩個月的暑假過的真快呀,我的暑假生活很豐富,寫作業、看電視、彈鋼琴、學跳舞、練硬筆書法,但最快樂的是媽媽帶我去浙江旅遊。

那天我跟媽媽準備了生活的換洗用品,還有一堆的零食、飲料,我們就大包小包地出發了。我們先是坐了三四個小時的大巴,在焦急的等待中終於到了第一個旅遊行程處――雙溪漂流,聽說漂流很刺激,媽媽心裡一直很害怕,其實是擔心我的安全。等導遊阿姨買好票,我們就排好隊,穿上救生衣,上了一個小皮艇,一上艇就從一處滑落到另一處,水從四周濺到我們身上,嚇得我跟媽媽當時就尖叫起來,我們還跟其他人一起玩起了打水仗,你射我,我射他,頭上、臉上、身上都是水,大家玩的可真開心,開心的時刻總是過的很快,漂流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

第二天我們還去遊覽了千島湖,聽導遊阿姨介紹千島湖有1078個島嶼,所以才叫千島湖。我們乘坐了大遊輪,並上島參觀了千島湖美麗的景色。雖然天氣很熱,路途也很遠,但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很期待下一次的旅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件平凡的小事,但在我眼裡一點兒也不平凡,不時想起反而讓我心中湧起陣陣暖意。

暑假裡的一個週末早上,家裡像往日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就像一段樂曲沒有高潮一樣。

忽然,一串音符打亂了樂曲,原來,姥姥在做早點時一不小心把我裝滿牛奶的杯子打到啦!杯子在地上摔得粉碎,牛奶也灑了一地。唉~唉~老了,不中用了!只可惜了杯子和牛奶了!”

媽媽一聲不響的收拾地上的碎片、牛奶……出去買東西的爸爸會來了,感覺家裡的氣氛有點冷清,姥姥也在自言自語,我把事情的原委告訴了爸爸。爸爸馬上來到姥姥身旁說:“媽媽,別可惜了那瓶牛奶,倒是您,受沒受傷?

”牛奶已經收拾好了,媽媽也關心起姥姥了,姥姥拼命把手藏在身後,我往後一看,一滴梅花似的血滴在姥姥潔白的襯衫上。 我硬拉著姥姥的手給爸爸媽媽看,血爭先恐後的往外湧,血已經流到了手臂上,呀!姥姥怎麼不說呢?

媽媽連忙去拿棉籤和創可貼,我連忙學著姥姥以前哄我的樣子哄起姥姥來,先吹一吹,再揉一揉、我笑笑說:“呼呼,呀呀,不疼啦!”說完又做了一個鬼臉。

姥姥看著我小丑似的臉笑了!

現在家裡響起了嘻嘻的笑聲。一曲終了,我想這是一首最好聽的曲子,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這件小事讓我現在想起來還記憶猶新

做夢夢到月經流了好多血是什麼兆頭

6樓:解憂

你好,對於血,現實生活中是非常不吉利的事情,但是往往在夢中卻不同。在周公解夢裡,夢到血是好兆頭。對有的女性做夢夢見月經血,看看如何作解吧。

夢到流出很多月經血,懇切願望的事情得以實現,幸福生活一直延續。夢到粘上月經血,遇見新的合作伙伴,生意不斷的吉祥之夢。

夢到月經是性夢的一種, 並不是為了滿足性慾,它還反映了夢者對性、對異性和對整個生活的態度和觀念。個別的性夢中,性衝動反而是次要因素,夢者是用性作為比喻去說明其它的事物。

如果病人夢到月經血的話:主運氣很壞,凡事以退守為宜,以免徒勞無功。病見經血也有懷孕的意思。月經雖然與性有關,但並非直接是性。流血本身是預示著一種失望。

7樓:芳志火

做夢夢到的這些不是什麼好與不好的事,只是做一個噩夢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壓力過大所致,夢境表示你的健康狀況可能不太好,要注意保養身體!還有就是財物,夢裡預示可能會傷財!

月經血少是為什麼

如果之前你吃過某些藥物 比如避孕藥對女性損害比較大的藥物,會導致內分泌失調,因為你以前都比較正常,說明你的子宮發育是正常的應該不會影響生孩子 也有心理壓力或者生活環境等諸多影響!介與你的原因,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化驗一下吧!但是女孩子最好不要做婦檢,一個會非常的痛,哎 做女人是很辛苦的哦 月經遲5天...

月經血怎麼洗掉,怎麼去除月經的血漬

衣物血斑清洗法 血斑汙跡在生活中較為常見,出現機會也較多。清洗方法如下 1 新鮮血跡 任何織物上的新鮮血液,都可使用水洗去除。洗滌時應先用乾淨的冷水洗,再用肥皂水或洗衣粉洗。如用熱水洗,不僅達不到清除的目的,還會在衣服上留下洗不掉的痕跡。2 衣物上較陳舊的血跡 可用硼砂2份 濃度10 的氨水1份和水...

昨晚夢見看到別人的月經血紙,夢見看見別人的月經了

夢見別人的月經血紙的周公解夢 夢見流出很多生理性血,懇切願望的事情得以實現,幸福生活一直延續。女人夢見月經,暗示心中對懷孕有所壓力或者意味著你將擺脫煩惱,開始新的生活。夢見自己經血,心中願望可能實現。如果有想要買的東西,這時不妨開口,即使是昂貴東西,大概也可以得到。夢見別人的月經血紙,這兩天的你往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