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騎馬代表什麼,做夢夢見騎馬代表什麼

2021-05-09 00:35:49 字數 4799 閱讀 1797

1樓:吾玉蓉苑燕

呵呵····黑馬

夢見騎馬,可能是因為對快感的渴望!

和一群同樣騎馬的人飛奔,你在你周圍感受到了許多壓力,渴望一個更加刺激的環境去激發你的潛能~

你跑在最前面,表現你有強烈去實現抱負的野心!~

做夢夢見騎馬代表什麼

2樓:竇曜敖蕤

其他回答(9)夢露夢麗7級2009-05-14我來幫你分析下:一匹瘦馬

最後還找到了你的好馬這個夢不是太不好

馬是忠誠的象徵

這匹馬一定代表著對你很重要的一個人

或是一件事

懂麼所以你才會夢見

好在有所挽回的餘地

首先我希望你多注意生活的細節

別讓有些有心機的人

趁你不注意

去影響你的利益和重要的關係

雖然最後有機會迴旋

可是畢竟沒有事最好

多注意追問:

你這是複製別人的答案,都沒看清楚我的問題,你的答案的提問時夢到一匹瘦馬載不動自己,跟本沒有後面的又遇到了一匹好馬回答:

夢見騎馬,預示著愛情或婚姻非常幸福。

單身男女夢見騎馬,會很快找到意中人。

已婚男女夢見騎馬,婚姻會幸福。

夢見策馬而行,意味著事業發展遇到瓶頸。

相關夢境:  夢見馬廄 夢見馬

夢見白馬 夢見趕車

夢見馬鞍 夢見野馬

單身男女夢見騎馬,會很快找到意中人。

已婚男女夢見騎馬,婚姻會幸福。

君近來有不如意之事,緣自瘦馬。然君多福,自有庇佑。不必為此太傷神費腦,一切都會安好。

願君心想事成。追問:

你的意思是最近我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所以會夢見瘦馬,然後有人幫助我,不必太傷神費腦是嗎?回答:

做夢夢見騎馬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上說:

夢見騎馬,預示著愛情或婚姻非常幸福。

單身男女夢見騎馬,會很快找到意中人。

已婚男女夢見騎馬,婚姻會幸福。

夢見策馬而行,意味著事業發展遇到瓶頸。

4樓:軒軒與水

是女生的話,你有個有活力的男朋友,關係不淺了。

夢見騎馬是什麼徵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騎馬,不久會名利雙收。夢見全身披掛的馬,會豐衣足食。夢見騍馬和小馬駒朝自己走來,能發財。

夢見無人騎的馬緊隨身後,不久會被授予名譽頭銜。夢見買馬,不久會結婚成家。夢見訓馬,意味著被國家任命擔任特殊職務。

夢見有很多馬,會成為百萬富翁。小夥子夢見和戀人騎馬,不久要結成伉儷。久病痊癒的病人夢見騎馬,很快身體會強壯。

囚犯夢見騎馬,會越獄逃跑,重操舊業。夢見為雜技團馴馬,會揚名四海。夢見有人贈馬給自己,會在軍事部門擔任高階職務。

6樓:如如呀

夢見騎馬,不久會名利雙收

7樓:我真彪

事在人為!正所謂「忠言逆耳」!你不相信我也沒關係,但是,你千萬不要聽一樓的「拍馬屁」。不然你就毀了!

8樓:逍遙狂川

怎麼全都是好的,沒壞的?

夢見這些代表什麼?

9樓:人家都是有錢人

可能你看見相關的東西,記下來了。

10樓:水多多雙魚

潛意識裡預感到的東西的擇優呈現!另一個空間的託夢!逃避現實的內心顯現!

11樓:法喜充滿每一天

應該沒有什麼特別含義,可能你跟哈薩克前世有點緣分吧!夢中我也去過很

多國家、很多地方,天上地府都去過,有些夢真的有意義,比如夢見蛇就代表麻煩,夢見烏龜代表延壽,夢見狗代表朋友,夢見活魚代表財運,我學佛唸經以後,經常做各種感應夢、前世夢、預示夢,如果有麻煩,我會提前夢見,一般早上五點到八點特別清晰的夢才有意義!我通過念觀世音菩薩的佛教**組合,還把我十幾年的很多病都治好了,如果有佛緣就好好學佛唸經吧,慢慢的你會做夢夢到天上的很多場景的,可美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是個夢吧俗話說夢見好就是

壞不好就是好他們相反的意思吧

13樓:姓王的

一個夢而已,不必在意。

做任何都別往心裡去就好

14樓:竹長菁淦縈

見血是生或死(如果是流血)的象徵。在手上是罪惡的象徵。血還象徵情感,尤其是愛或憤怒。

血也可能是經血的替代。這裡的替代是說,不論你在夢中看見的血是在人行道上或是流鼻血,都可

能暗指經血。如果你是女性,這個夢可能表達了與性有關的焦慮。如果是男性,它可能表達了你的恐懼

——即對性或女人的恐懼。

夢見吃蘋果:預示著生活如意,幸福,甜蜜,家庭內一團和氣,是祥兆!

未婚男女夢見自己見吃蘋果:預示著愛情有了新的進展,自己已經全心全意的愛上了或者接受了自己的另一半!

喝血意味著獲得新生或能量。按照西方人的觀念,象徵性地喝犧牲者的血或動物的血,象徵加入了

上帝的生命的力量。我曾經釋過一個夢。說夢者是一位男士,說他連續幾次夢見**、流鼻血。我半開

玩笑地解釋說這是經血的象徵,當時在場的其他人本以為他會嘲笑或反駁,而出乎意料的是他竟一言不

發。當大家都離開以後,他找到我悄悄他說:「我當然夢的不是經血,我是男人嘛!不過,如果是的話

,那麼這些夢意味著經血怎麼樣呢?」

我回答說:「如果夢者是個女人,那麼這些夢也只是表明她害怕出事,盼望例假能儘快來而已。至

於其他,我還不能從夢中發現明確的象徵。」

「那她的例假會來嗎?」他問。讀者看到這裡應該明白是怎麼回事了。

夢見血還有另外一種意義,就是俗語所說的「出點血」或「吐點血」,表示(忍痛)掏出錢來給別

人。已婚男子夢見戒指,會得到愛情。已婚女人夢見戴金戒指,會生男孩。

未婚男子夢見戴金戒指,能與自己意中人結為伉儷。未婚女子夢見戴金戒指,會與陌生人一見鍾情。熱戀中的男子夢見戴金戒指,會見到自己的情侶。

已婚男子夢見妻子送戒指給自己,妻子會更愛自己。女人夢見丈夫贈送戒指給自己,生活會幸福、富有。未婚男子夢見戀人給自己戒指,不久要結婚成家。

男人夢見戒指丟失了,夫妻會拌嘴。女人夢見丟了戒指,會長期與丈夫分離。夢見得到金戒指,是凶兆,會遭受損失。

夢見買戒指,家裡要舉辦婚禮。男人夢見賣金戒指,意味著要出國訪問。商人夢見買金戒指生意能賺大錢。

囚犯夢見金戒指,不久會釋放出獄。夢見戴銀戒指,要生病。夢見戴金屬戒指,會家貧如洗。

15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夢代表不了什麼。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沒有用,做夢主要是你睡眠不好,就是有的時候就就胡思亂想了似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相反的喲。你可以自己斟酌一下

18樓:任柳鑫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者想像也 不以夢劇亂知謂之靜

只是個夢而已 能代表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代表什麼,估計是你想這些都是你曾經所見、所想。不要和封建迷信聯絡到一起。

20樓:匿名使用者

夢又可能是你想出去旅遊,有能力出去走走也不錯!夢到討厭的人,又能,會遇到小人,今天儘量少言少語

21樓:無級

據現代研究報告,夢是懷孕人體一種心理生理以及處於社會所激發的一種各種因素造成一種夢境吧。

夢見騎馬意味著什麼?

22樓:莘芳懿輝嘉

馬是吉祥物,你夢見騎馬,說明你的前途遠大,一日千里,你要好好把握。謝謝你的採納

23樓:卞海亦應筠

周公解夢,純屬娛樂:

夢見騎馬,不就就會名利雙收,恭喜了^^

夢見騎馬什麼預兆啊,請高人解夢,最好詳細點。 20

24樓:青蛙面

夢見騎馬代表什麼:是好兆頭,意味著風調雨順,久旱的莊稼得救。

職場新人夢見騎馬代表什麼則工作業績:在工作上的表現有些放鬆,沒有什麼熱情,需要制定日程和自我提醒才能完成任務。不過,這只是短期調整,新計劃又慢慢在你腦海形成。

做生意的人夢見騎馬代表什麼說明您的財運:財運**,賺外快的機會不少,支出也較大,涉外行業或短期可見到成效的投資專案較有獲利機會。

單身者夢見騎馬代表什麼預示出遠門,大吉。

25樓:兔子首長科科

看不見人的樣子是正常的,因為人的大腦無法製造出自己沒見過的面孔。做這個夢是因為你的潛意識中在期待什麼,要仔細回想一下自己有沒有在追求什麼又一直沒得到,這就是做這個夢的原因哦!另外周公解夢中有提到,夢見馬的話做事會事半功倍,你還夢到了女孩和院子,就說明最近桃花和財運會好噢~

26樓:初夏軒蘭

弗洛伊德的理論裡,馬是愛人、伴侶的象徵。本來女人騎馬,還是一種性夢來著……不過樓主是男生的話,那麼馬還是你的未來伴侶。沒有馬鞍,即不受控制,也許樓主對於婚姻或對掌控自己未來妻子有一些不安?

回老家……我也不太能解釋,但也許是期待一種心靈迴歸吧,抑或樓主時常回憶過去童年,或者想要組建家庭。

27樓:期盼愛的結晶

夢見騎馬,可能要提薪或升職,在古代馬是信使,是人最親近的動物,你最近可能會收到好訊息!

28樓:夢為何物

馬--可合作共事者。老婆--合作者。家--基業。院--圈子。

做夢夢見騎馬代表什麼,媽媽做夢夢見蛇代表什麼?

其他回答 9 夢露夢麗7級2009 05 14我來幫你分析下 一匹瘦馬 最後還找到了你的好馬這個夢不是太不好 馬是忠誠的象徵 這匹馬一定代表著對你很重要的一個人 或是一件事 懂麼 所以你才會夢見 好在有所挽回的餘地 首先 我希望你多注意生活的細節 別讓有些有心機的人 趁你不注意 去影響你的利益和重要...

夢見騎馬 頭一次 寓意什麼,做夢夢見騎馬是什麼意思

夢見覆騎馬,不久會名利雙收。夢制見全身披掛的馬,會豐衣足食。夢見騍馬和小馬駒朝自己走來,能發財。夢見無人騎的馬緊隨身後,不久會被授予名譽頭銜。夢見買馬,不久會結婚成家。夢見訓馬,意味著被國家任命擔任特殊職務。夢見有很多馬,會成為百萬富翁。小夥子夢見和戀人騎馬,不久要結成伉儷。久病痊癒的病人夢見騎馬,...

夢見他人騎馬,夢見別人騎馬

看過 周公解夢 夢見別人騎馬錶示你夢中的人會有好兆頭,會有好運。夢見別人騎馬 應該是好的預兆 馬到成功 啊。二人騎馬來到你們面前 馬到了 然後他們下馬,走開 給你們讓路 你和同事們現在從事的工作 研究 專案 計劃 再做一些努力有可能成功。你們的對手主動 下馬 互相商量之後決定給你們讓路。你們應當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