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女孩子跳舞會覺得好看,為什麼女人跳舞比男人好看拜託各位大神

2021-05-09 03:08:03 字數 1956 閱讀 7828

1樓:銘刻

因為女孩子天生身體比較嬌小,而且特別的柔軟,跳舞肯定是有很大的天賦的,所以女孩子跳舞會比男生跳舞好看很多,而且更加吸引人。

2樓:名

氣脈通暢,臉色佳,神采奕奕,跳舞的女孩難追,一般跳舞的女孩都有浪漫情懷,對愛情都有美好的幻想,因為練舞蹈的女生一般都很有氣質,特別是民族舞啦和拉丁舞。

3樓:辰星

因為女孩子有也天生的柔性美,女孩子的身體比較適合跳舞,翩翩起舞,婀娜多姿,不都是用來形容女子體態輕盈,特別漂亮好看,給人一種賞心悅目的感受,會讓人的心情豁然開朗。

4樓:匿名使用者

學舞蹈的女生永遠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學舞蹈的女生有精湛的舞技和飽滿的感情。學舞蹈的女生比較溫柔,比較單純。舞蹈的女生是回眸百媚生的舞蹈女郎。學舞蹈的女生是靈動似雲雀的舞蹈少女。

5樓:裝

因為跳舞的人比較有氣質,而且從小跳舞身材一定會很好,而且跳舞也是一項才藝,跳舞會讓別人感覺整個人非常的溫柔,讓人不自覺的會有羨慕之情。

6樓:憑氣血

女孩子本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生物,而且一般跳舞的狀態是比較放鬆而且最優美的。可以把女生最好的身材和線條展現出來,所以會覺得特別養眼,活潑可愛才是女生。

7樓:施靈彤

因為女孩子的身材都比較好看,身形都比較苗條,跳起舞來會更加的有感覺,女孩子本來就都是很好看的,很討人喜歡的,跳舞的時候就會有一種特別的魅力。

8樓:晨啊54269牙顆

因為女孩子跳舞的時候衣袂翻飛,而且舞步特別輕盈,再加上女孩子的身材很美好,很好看,所以看女孩子跳舞是一種享受呀,覺得一隻只蝴蝶在面前起舞。

為什麼學舞蹈的女生一般都那麼漂亮吸引人?

9樓:實若谷靖璧

好化妝,但主要的是看舞姿和天賦

10樓:杜雁景棋

其實漂亮也可能不是天生的,學舞蹈的女生一般都氣質好,讓人感覺她們很美

11樓:陳榮花須俏

本來學舞蹈的女生就身材好,而且有氣質啊!!舞蹈本身又是一件讓人桑心悅目的事

12樓:謝染釗淑

我也是學跳舞的啊,其實學跳舞的不一定都很漂亮,主要是都比較有氣質,舞蹈練身韻,走路抬頭挺胸,久了就練出了那種舞蹈生的氣質,加上女生愛打扮,舞蹈生更不用說了,所以你會覺得學舞蹈的女孩子很漂亮很吸引人了

為什麼女人跳舞比男人好看拜託各位大神

13樓:苗葛

因為女人身體結構和男人不一樣 重要一點就是男人有一雙色眼!

14樓:神

那是你站在男人的立場來看這個問題的,當然會因為異性相吸的原因導致有這樣的結論,另外女性的身材體型都會影響你這樣的判斷的,但如果你站在女人的角度來看待這樣的問題,她就會得出相反的結論。

15樓:浮生若是夢

舞步反應了一個人的性格 只要你真正的放開跳動起來 不分男女只要是跳舞就一定很好看

16樓:丶市丸銀丶

男生跳街舞比女生好看 並不是說女生跳舞就一定比男生好看的 主要是看選什麼舞蹈

17樓:牧枋焮

sb問題..誰和你說女生跳舞就一定比男生好看..

18樓:執著

女人的身軀能引誘你變的硬 所以你個人認為女人跳舞好看

19樓:懎fh擗鋈

請問你是男人還是女人,如果你是男的,當然看女的好看,如果你是女的那當然看男的好看啦!

20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的身材比較柔軟,男人比較僵硬。

21樓:鵬鵬

女人的身材比男人的要遷細,要柔軟

為何女孩子很喜歡裝清純,為什麼女孩子總喜歡裝清純

會讓男生覺得很純潔,沒有經歷過事情,會想要保護她,實際上愛裝純的女孩子懂得比誰都多,心眼也多 為什麼女孩子總喜歡裝清純?或許能讓更多人喜歡自己吧 但裝出來的 總歸讓人感覺不舒服 女人為什麼喜歡假裝清純?我想有四點 第一,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第二,怕人笑話,不合腳的鞋子也不肯脫,自找苦吃。第三,蕩...

這女孩子長得好看嗎?是什麼型別的女孩嗎?什麼性格?好女孩嗎?人品好嗎?算條件好的美女嗎

並不算好看,有點不正經的感覺 你在開玩笑 看 看人品可以?你要接觸才可以知道性格人品 根據談吐 朋友圈看看發什麼 也能看出條件怎麼樣,人品和性格不是從 能看出來的。單從外型看,滿分10分的話 明星是7分以上 可以打5 5.5分。女神級別的人,不過有點像小姐,脾氣看起來不太好 長得不錯,感覺應該挺野的...

這女孩子長得好看嗎?雙眼皮大眼睛?是什麼型別的女孩嗎?什麼性格?算好女孩嗎?哪種男人喜歡這種型別的

現在還能看 識人心嗎?一張娃娃臉,有喜歡這種型別的。內雙,清純,可愛,要看她的內心,帥氣霸道。好看,胸大,眼睛感覺有點假,像是美顏相機拍的。直率又開朗的性格,有點擰脾氣 眼睛大,胸大,男人都喜歡 太醜了,鼻子塌,蒜頭鼻,單眼皮 這女孩子長得好看嗎?是雙眼皮大眼睛嗎?眼睛好看嗎?算什麼性格型別的女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