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的男人靠得住嗎?還是沒錢的都靠不住況且有錢了

2021-05-27 14:32:37 字數 1425 閱讀 8903

1樓:

有錢沒錢都靠不住,主要看人,看他對你好不好,夠不夠愛你,親,感情是不能靠金錢衡量的,

2樓:敬覓晴

其實看個人。這個問題一直都存在。沒辦法避免了。

婚姻幾十年。只有到最後我們才知道到底選對了沒有。自己愛和愛自己的。

對自己和家人好的。當然要有好的條件才能讓你們家人都過的好。有錢的男人出軌的是多。

但是窮的很的男人出軌的也不少。所以現在的女孩都想找個有錢的。圖不了人。

至少還有錢。現在的男人才會說我們女人現實。其實我們只是沒有安全感。

對自己好的才是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靠不靠的住要看這個男人的人品,單和金錢沒關係,況且女人也不可以完全去靠男人,聊天加我微s-9996

4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有的沒有錢也靠不住

5樓:頂著太陽發抖

無論有錢沒錢,男人不是用來依靠的。你要靠,最後悲劇的肯定是你自己。女人靠自己才能長久。

6樓:原來你乜在

這麼說我就不願意了。一杆子打死一船人。男人乜有好人。例如我?

7樓:

男人靠不靠的住不是用錢來衡量的

8樓:小阿陸恩

靠不靠的住要看舍不捨得給你花

9樓:汐

有些靠的住,有些靠不住,看自己的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靠住靠不住和有沒有錢無關

長的帥的沒錢,有錢的靠不住,靠得住窩囊廢,接下來怎麼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才華的長得醜,長得帥的不會賺錢,會賺錢的不顧家,顧家的沒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浪漫的靠不住,靠得住的,肯定是個窩囊廢…麻繩男也好螺絲男也罷,人品靠譜最重要。

12樓:卑安平

有本事的已經有主了!

13樓:小生和怕怕

窩囊廢的沒人要,這不就是死結嘛?

14樓:

你最想找的人是什麼樣的

有一段話說有錢的男人不顧家,顧家的男人什麼?

15樓:tz無名無名

馮鞏牛莉小品 《夫妻日記》 有才華的嫌長得醜; 長的帥的又掙錢少; 掙錢多的不顧家; 太顧家的沒出息; 有出息的不浪漫; 會浪漫的靠不住; 靠得住的就窩囊。 你究竟打算怎麼著

16樓:電動車倪醫生

能理解你這句話的意思,這句話代表著絕大部分的!真正在乎愛情,不在乎錢的女人少的可憐,又想男人有錢,又想對你始終如一,這樣的女人要不得!

請問金牛座的男人靠得住嗎?金牛座的人值得信任嗎

其實每個星座的人都會有缺點啊,你討厭金牛座的人,只是因為你跟這種性格的人處不來,但是有很多跟金牛處的好的呀。我是巨蟹座的,有人喜歡自然也有人會討厭,跟星座無關哦,只是脾氣不和而已。雖然我跟金牛也處的並不是很好,但是身邊還是有幾個處的來的金牛,主要是習慣了他們的處事方法就好了。這個跟星座沒關係好不好。...

網上的婚姻挽回公司靠得住嗎,網上很多婚姻挽回網站和公司真實可信度到底有多大!?

網上的婚姻公司很難不太靠譜,要挽回婚姻,還是要靠自己,用自己的誠意去打動對方,當然還要看離婚的原因 因為缺乏監管,有些可靠的,也有些不可靠的,看你怎麼找。我覺得遇合情感就很好的,有實體店辦公,該有的資質都有,而且不會給你瞎操作,也不會不理人,會簽訂合同,會開發票。網上大部分都是心理 根源並不能解決,...

男人沒錢,該不該嫁,有錢的女人該不該嫁給沒錢的男人?

這個是很多女孩都在煩惱的問題,我建議從以下幾個因素考慮1.他是不是潛力股,有一些男人現在沒錢,不代表就會窮一輩子.多少人都是窮極至富的,他有什麼技能,學歷,以後的工作前景怎麼樣,如果是隻潛力股,你現在和他共了患難,他日後發了不會忘你,男人總是愛著他困難時愛上的人,別現在離開後,到他富了你再回來,到時...